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準勞工 結果共5筆

  • 北市府勞檢外送平台業者 盼負起應有責任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4日電)2名美食外送員接連車禍引起關注,台北市勞動局勞動檢查處今天上午勞檢Uber eats總公司、Uber eats合作貨運公司及Foodpanda總公司,確認是僱傭或承攬關係,盼平台業者負起應有責任。
    2019/10/14 17:40
  • 新政府力抗社會爭議! 派「新秀登場」解套

    今天520系列專題,要來看新政府的內閣人事,能否有效打出實質政績牌?尤其是幾個關鍵部門,面對520後艱困挑戰,包括薪資、年金、課綱等等,這些燙手山芋林全統統找來新生代接手,準勞動部長部長邱郭芳煜,勞工界出身曾經歷過不少勞工爭議,準經濟部長李世光,更是從選後便積極拜會產業大老,準教育部長潘文忠雖然爆冷門,但未來施政也攸關學生的權益。
    2016/05/18 14:35
  • ECFA/「ECFA是啥聽嘸」 勞委會遭批唱高調

    擔心兩岸簽署ECFA會衝擊到勞工就業,勞委會特別舉辦座談會,要跟勞工說明什麼是ECFA,但卻被捕捉到台上在說,台下睡成一片。今天立委不分藍綠砲口對準勞委會,有的說勞委會就像在唱高調,很多民眾到現在,對於ECFA是什麼有聽沒有懂,而且所謂簽了之後就能降低失業率,聽了感覺像是馬總統633政策的翻版,說得很好聽,但最後還是跳票。
    2009/12/17 18:48
  • 推陸客觀光 馬:失業率降3%以下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出席應邀參加慶祝活動,馬英九對勞工掛保證,只要大陸客來台觀光順利推動,失業率一定可以降到3%以下,勞工的工資、工時如何調整,馬英九也承諾會建立一套協商機制,而準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也到場,不同於為賴幸媛不斷消毒,馬英九對王如玄這位人選可是讚賞有加。
    2008/05/01 20:23
  • 郝團隊備詢 蘇盈貴先被議員開砲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下午第一次到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備詢,沒想到民進黨市議員是把矛頭對準勞工局長蘇盈貴,痛批他不該在部落格上,隨便指控市議員李文英關說,另一位女性議員徐佳青,更直接在議場上說蘇盈貴曾對他性騷擾,這讓無法回嘴的蘇盈貴氣炸了!
    2007/03/2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