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準住戶 結果共6筆

  • 你是誰! 女趁鐵門半開 闖屋辯「借我電話」

    竟有人假裝借電話,伺機闖屋!新北市一名女子,出現在深坑老街附近,疑似看準住家鐵門沒關好,大喇喇走到裡頭,說是要借電話,卻從頭到尾沒把話筒拿起來聽,反而是在屋內東張西望,詭異行為被住戶發現,立刻制止,不料她卻反問對方,你家東西又沒少,不過這樣行為恐怕涉及侵入住宅罪。
    2019/08/12 21:29
  • 鎖定住戶藏「備份鑰匙」 偽裝熟人闖空門

    持續帶您追蹤這名郭姓竊賊,警方調查,嫌犯住在新北市蘆洲,而犯案地點也幾乎選在自己住家附近,因為熟悉地形,方便逃逸。他專挑公寓大樓下手,因為看準住戶會在門外放備份鑰匙,就假扮新住戶或住戶的朋友,伺機闖入,多次得手成功,明明前幾個月才剛被抓,不料假釋出獄後,竟然又再次行竊。
    2017/10/01 18:33
  • 苦!地租暴漲至10萬 華固地上權戶:沒錢繳

    知名的「地上權住宅」,像北市華固新天地,兩年多前用周邊行情6折賣出,現在還沒交屋,但卻因為北市公告地價大漲,讓準住戶大喊吃不消,因為地租一年漲到近10萬,未來還可能每三年調漲一次,等於當初省下的千萬房價,通通拿去繳地租,根本不划算。
    2017/03/16 18:18
  • 北市地價翻漲! 地上權住戶地租暴增

    台北市公告地價大漲,讓地上權住戶大喊受害,位在羅斯福路,華固新天地的準住戶,以40坪房屋計算,調漲後一年地租要價近10萬,大漲3萬多元,住戶指控,未來地租可能無限上綱,他們形同「政策受害戶」。
    2017/03/15 23:02
  • 【社區一家旅遊趣】入住得考試? 社區築夢打造藝術村

    【社區一家旅遊趣】系列報導,連續2天,我們看到社區住戶一同規劃深度旅遊,其樂融融,只是,同社區怎麼有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呢?玄機就在於,想住進這個社區竟然得考試,準住戶們需要動手製作道具,參加社區活動,或寫腳本演出短劇,還得送上心得報告接受「審查」,透過這樣的篩選,找到想法觀念接近的住戶,透過TVBS鏡頭帶大家認識這個「另類社區」。
    2012/08/15 19:41
  • 優人神鼓20年慶 受邀為建案表演

    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展開20週年慶表演。 走遍世界各地,獲得無數好評的優人神鼓,選在團體的發源─台北市的文山區,為建商打造的新建案現身表演,也讓這批準住戶,可以感受藝術帶來的震撼之美。
    2008/08/09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