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 女趁鐵門半開 闖屋辯「借我電話」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29

竟有人假裝借電話,伺機闖屋!新北市一名女子,出現在深坑老街附近,疑似看準住家鐵門沒關好,大喇喇走到裡頭,說是要借電話,卻從頭到尾沒把話筒拿起來聽,反而是在屋內東張西望,詭異行為被住戶發現,立刻制止,不料她卻反問對方,你家東西又沒少,不過這樣行為恐怕涉及侵入住宅罪。

圖/TVBS

 
穿著黑色衣服的女子,手上拎著塑膠袋,快步走過這間飲料店門口,但突然她轉過身,往沒關上的鐵門走進去,起先她還裝沒事,說自己手機沒帶,要借電話,就快步走進入。

當事人:「(女子)就自己走進去,但因為那時候沒有人,阿姨從裡面走出來的時候,就問她要幹嘛,她竟然還反問阿姨說,難道你家有東西不見嗎?」

圖/TVBS

讓店家更氣的是,女子走到店裏頭,直接坐著拿起家用電話猛按,但她眼神卻四處張望,疑似在尋找目標想下手,因為她手裡亂按號碼,卻從沒拿起來聽,假裝打電話,詭異行徑被屋主友人察覺後,立刻制止並詢問身分,不料這名闖屋女子態度很差,當場遭斥責離開。
 

記者葉怡君:「女子當時挑選像這樣的鐵門,趁著屋主門沒有關好,闖屋假裝要借電話。」

闖屋女子疑似看準飲料店忙著開門營業,趁亂進屋,年紀大約40歲,長髮披肩,身高160公分,穿著輕便,卻全程都戴著口罩,讓鄰居根本難以辨識。

圖/TVBS

記者vs.附近店家:「(她)就突然進去,(那對這個人有印象嗎),就沒印象啊,因為我們這樣看,看不出來,因為她戴口罩啊,(會不會覺得她這樣行跡很可疑),對,就很怪,就突然闖進去這樣很奇怪。」

發生地點在新北市深坑老街附近,街頭一問,幾乎沒幾個人對她有印象,懷疑是刻意搭乘公車到這裡,打算下手行竊,或是別有企圖,這次幸好住戶反應快,迅速將人請走,類似這樣不請自來,女子恐怕觸犯侵入住宅罪,最重可處一年以下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屋#深坑#侵入住宅#企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967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