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港女箱屍案 結果共14筆

  • 管浩鳴就任香港議員向台喊話 「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辛苦」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過去為「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多次來台,但台、港政府未能達成共識,導致案件延宕。他今(3日)宣誓就任香港立法會議員時重申,他仍會持續協助陳同佳來台投案,更形容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幾辛苦」。
    2022/01/03 17:13
  • 強調非政治操作 港特首:暫時未知陳同佳何時赴台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暫時不知道港女箱屍案兇嫌陳同佳將會在何時到台灣自首。
    2019/10/29 11:43
  • 港府首度證實 與台磋商陳同佳赴台安排

    港女箱屍案的兇嫌陳同佳,來台時間未明,他現在被港警24小時保護,並安置在安全的住所。多次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也說,目前訊息混亂,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和了解,接下來會與陳同佳的父母商討並跟台灣律師會面,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去處理事件。倒是港府在昨天晚間首度證實,正與台灣方面磋商陳同佳赴台投案事宜。
    2019/10/26 12:27
  • 快訊/蘇揆批魔鬼現形 馬辦:閣揆帶頭造謠

    行政院長蘇貞昌批馬前總統好友律師替港女箱屍案兇嫌辯護,是魔鬼現形。馬辦剛表示,堂堂行政院長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完全不提政府要如何處理發生在臺灣的殺人命案還死者公道,只會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真是讓國人蒙羞。
    2019/10/25 11:02
  • 蔡英文喊:香港不辦陳同佳「台灣處理」 遭知名律師打臉

    2018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外界關注他是否將來台灣受審。總統蔡英文23日針對此案表示,這件事情就由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來處理,但這番話遭律師林智群打臉,直言台灣檢警去香港不能行使公權力,「即使是港警也沒辦法」。
    2019/10/23 17:01
  •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鞠躬致歉「願赴台自首」

    去年在台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今(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一早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壁屋監獄外。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公開發言,他先90度鞠躬向潘曉穎家人及香港人致歉,稱「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害」,陳同佳也表示願為自己犯的錯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
    2019/10/23 09:27
  • 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港女箱屍案,台港雙方周二晚間再度上演攻防戰,香港律政司晚間(10/22)重申,目前港府沒有足夠證據,對陳同佳提出刑事告訴,也無法任意逮捕拘留。陸委會晚間二度說明,早已發涵要求派員赴港帶回犯嫌及證據,呼籲港府正面回應,別縱放嫌犯,如果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完全責任。
    2019/10/23 00:21
  • 快訊/港女箱屍案 行兇男友僅洗錢罪判29個月

    香港少女潘曉穎來台旅遊遭殺害,行兇的男友陳同佳雖然在香港被捕,但礙於法令無法以謀殺罪審判,只承認4項洗錢罪,香港法官今天下午,以洗錢罪判刑29個月,扣掉先前被關押13個月,再加上服刑期間行為良好可獲得假釋,陳同佳最快10月便可出獄。
    2019/04/29 18:08
  • 「懷別人的孩子」! 港女箱屍案嫌犯坦承殺女友

    港女箱屍命案,嫌犯首度坦承殺人!去年2月香港籍潘姓女子來台遊玩,遭男友殺害裝在行李箱後棄屍。嫌犯犯案後逃回香港,還偷走女友財物,12日香港高等法院開庭,他供稱發現女友懷了前男友的小孩,才會情緒失控殺人。雖然坦承犯案,但由於台港間沒有司法互助,香港檢方只能以竊盜和洗黑錢最將他起訴。
    2019/04/13 13:11
  • 「港女箱屍案」! 家屬痛哭首表態盼「司法互助」

    去年二月,和男友來台過情人節的20歲少女,不幸遭到男友分屍,藏屍行李箱,還坐捷運丟到竹圍捷運站的野外,因為沒有司法引渡,少年難以判刑,事隔一年,家屬首次出面,在香港開記者會,痛哭控訴,希望台港能司法引渡。
    2019/02/12 23:40
  •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2018/03/15 19:34
  • 殺女友屍裝箱!只能「竊盜罪」起訴 港人怒:送台灣審判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雖然陳男已經落網,但因犯案和棄屍地點都在台灣,使得香港檢警只能用竊盜罪將其起訴,且若無法舉證他在香港就已計畫殺人,當地律政司未來也很難用殺人罪起訴凶手,法律漏洞引發爭議。
    2018/03/15 17:42
  • 港女箱屍案/來台旅遊遭殺害棄屍 警方:草叢飄惡臭

    一名香港籍年輕女子潘曉穎與其男友陳同佳,在今年2月13日來台旅遊,但陳男卻在2月17日自行返回香港,女友下落不明,心急的潘女父親向香港警務處報案,經香港警方通知台灣刑事局兩岸科後,確認潘女已遭陳男殺害,屍體被丟在竹圍捷運站旁的草叢內。
    2018/03/14 08:59
  • 港女箱屍案/屍體尋獲 港女化成白骨只剩衣物

    台灣經傳箱屍案!香港21歲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上月來台灣旅遊,卻遭男友狠心殺害,陳嫌13日中午在台灣落網,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屍體裝在行李箱,棄置在竹圍捷運站後方,當地警方13日晚間在竹圍後方循獲潘女遺體,潘女遺體則已化成白骨。
    2018/03/14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