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深層崩塌 結果共3筆

  • 今年最強颱襲日!東京鐵路全停 上千航班取消

    週末計畫到日本的民眾要注意了,颱風「哈吉貝」正朝東日本前進,且目前的路徑對東京所在的關東地區來說,恐怕最不樂見。明天,多數台灣飛日本的航班被迫取消;東京首都圈的新幹線和地鐵車班也幾乎全面停駛;原定週末舉行的各項比賽和煙火等活動也紛紛延期或停辦。日本當局呼籲民眾,趁白天風雨還不大時盡快做好防颱和避難準備。
    2019/10/11 20:00
  • 日本九州豪雨狂下 一天降一個月雨量

    今天台灣1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日本九州這幾天也大雨下不停,雨量多的地方,一天就降下相當七月份一個月的雨量,而且豪雨將一路下到星期五。鹿兒島市的世界遺產「寺山炭窯遺跡」,已因大雨土石崩塌被掩埋,幾乎全毀;日本氣象廳緊急發布警告,接下來兩天,會再降下同樣大的雨量,呼籲民眾提高警戒,提早準備避難。這個星期預定前往日本九州的旅客,要特別注意。
    2019/07/02 20:04
  • 罕見「深層崩塌」 奈良土石流如海嘯

    塔拉斯颱風在日本肆虐,造成至少49人死亡、55人失蹤,是1989年來最嚴重的颱風災害,其中在奈良縣的山區部落,受到土石流重創,嚴重走山,100多萬立方公尺的土石量,當地居民形容,就像海嘯般捲過來,專家說這次的走山屬於深層崩塌,跟以前的情況不一樣,不過,現在居民擔心二度傷害來臨,因為土石流已經形成12個堰塞湖,其中4個極度危險,隨時會潰堤淹沒村莊。
    2011/09/07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