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淋溼 結果共22筆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加薩最大醫院成墳場「埋近200人」 豪雨加重災民苦難

    加薩走廊最大醫院西法醫院今天表示,院方被迫將眾多病故患者集體埋葬,目前為止埋了近200具遺體。與此同時,加薩南部災民屋漏偏逢連夜雨,豪雨淋溼帳篷,家當都泡水。
    2023/11/15 10:51
  • 曾敬驊、項婕如清晨頂樓拍戲 「慘變落湯雞」導演不喊卡

    由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新片《疫起》,今(6)日釋出幕後花絮,林君陽透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由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因為封院,2人逼不得已只能在兩棟大樓頂樓隔空喊話,「就在那一句婕如該哭的同時下起傾盆大雨,把兩位演員淋溼,我沒喊卡,兩位演員也沒停,我們就這樣把戲拍完了!」
    2023/04/06 13:19
  • 全中運游泳賽事「水深火熱」 休息區積水惹怨

    屏東全中運游泳比賽,賽事地點在萬丹縣立游泳池,去年特別斥資7千萬更新設備,但19日下午2點多,屏東下起午後雷陣雨,游泳選手的休息區是室外臨時搭建的棚子,選手們的物品被淋溼,抱怨聲連連,甚至比賽過程還出現跳電狀況,主辦單位表示會加強改善。
    2020/07/21 12:36
  • 下雨天揹背包總淋溼? 橢圓折傘解決問題

    生活中總有些疑難雜症,像是雨傘面積不夠大,肩膀和背包都會淋溼,或者是吹風機拿手上太久,手腕會酸,不過這些問題在日本業者的巧思下,都能一一解決。
    2020/01/24 13:41
  • 鋒面通過!台南樹倒、瀑布再現 訓練中心泡水

    鋒面通過,台中市區一早下大雨,市區道路小積水,汽機車經過濺起水花,阿里山豐山村的蛟龍瀑布,世界落差第八大瀑布,原本都乾枯無水,大雨過後瀑布如蛟龍般翻騰,另外台南一處公園,卻在無風無雨情況下,榕樹倒塌壓傷打球學生,幸好只有輕傷,南投月牙灣的划船訓練中心,則是在上周六因為大雨,戶外淹水室內泡水。
    2019/05/20 12:53
  • 新奇互動「雨屋」 下雨不會淋溼

    下雨卻不會淋溼,這是怎麼一回事?業者配合嘉義燈會期間,引進國外造成轟動的「雨屋」,透過人體體溫移動,讓民眾漫步在大雨中卻不會淋濕,非常神奇,只是畢竟是電腦感應科技,如果動太快或停止不動還是會被淋溼。
    2018/02/20 12:12
  • 開敞篷車不拉天蓬 搞笑網紅濕身尖叫

    開車去加油站洗車,大家一定會把車窗關上,就怕把車內給淋溼,但澳洲卻有人反其道而行,不但開著敞篷車要洗車,還不拉天蓬,直接坐進車子裡,又哭又笑的反應讓網友笑翻。
    2017/04/24 13:02
  • 不知要申請入山!5男大生「沒經驗」受困合歡山

    5名缺登山經驗、裝備的男大學生未申請入山就攀登合歡北峰,過夜紮營遇冷氣團及鋒面降雨,帳篷及睡袋淋溼,心急求助獲救。
    2017/04/01 13:49
  • 尹衍樑國道出車禍 賓利敞篷車頭毀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才因為兆豐金洗錢案依證人身分約談請回,現在爆出在9月30日,尹衍樑自己開著藍色賓利敞篷車在國道發生追撞車禍,疑似下雨天視線不良,千萬的賓利車撞上一輛大貨車,車內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全毀,尹衍樑人雖然沒有受傷,人似乎受到驚嚇,站在雨中全身被淋溼。
    2016/10/05 12:43
  • 樓上裝璜樓下漏水 床墊泡湯人過敏判賠38萬

    桃園市一處6樓施工重新裝璜時遇雨積水,滲漏到5樓淋溼臥室床墊和棉被,高等法院判決6樓賠償5樓38萬元,全案確定。
    2016/09/08 21:27
  • 雨衣反穿「包覆性高」 三秒穿上身「免求人」

    下雨天騎單車或機車,撐傘不方便,大多人都是穿雨衣,還會習慣把雨衣反穿,增加包覆性,現在有業者把雨衣添增吸鐵設計,不用依靠別人,單手就能在3秒內反穿雨衣,另外為了擔心包包淋溼,還有推出加大空間的「背包雨衣」,可以避免包包淋溼。
    2016/03/23 19:19
  • 不怕大雨!雨中排隊2小時 只為「小鮮肉」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南部天氣不穩定下起大雨,民眾走出戶外就連撐雨傘也會被淋溼,但卻還是有人不怕大雨,排2個小時隊伍,站在雨中為的就是買到限量版的「小鮮肉奶茶」,買到的民眾笑得很開心,不過相對在高雄,大眾運輸的火車站和捷運站都出現室內滴雨情形,讓民眾很困擾。
    2015/08/31 17:22
  • 不怕淋溼!連傘骨也能收 單手按鍵搞定

    下雨天最怕收雨傘,就算自動傘,也只能收傘面,必須用雙手,才能收回傘骨,過程常常淋濕,彰化和美業者,研發全自動傘,只要單手,傘面、傘骨一個按鍵搞定
    2014/12/29 18:57
  • 搶跨年! 拖鞋、暖暖包、即食品多備2倍

    明晚就是跨年夜了,很多人擠跨年,喜歡買拿了就走,方便吃的即食品,101附近像水煎包、胡椒餅等攤商,全面備戰,水煎包店特地改變經營策略,老闆觀察年輕人比較不喜歡韭菜口味,跨年夜韭菜減少一半,主攻高麗菜和鮮肉口味,多準備一倍量,另外各家超商,暖暖包、熱食關東煮也增加3倍貨,甚至還多準備1倍的藍白拖鞋,就是發現不少女生穿高跟鞋腳痛,或下雨淋溼鞋子,讓方便換穿的拖鞋,意外熱銷。
    2013/12/30 18:22
  • 雷雨天修鐵捲門 工人手套濕遭電死

    8月8日父親節,台中市下了一場大雷雨,2名工人在服裝店修鐵捲門,但其中1人戴的棉質手套,疑似被雨水淋溼,接觸到裸露電線,目擊的民眾說,工人大喊「我被電到了」,幾秒鐘後,就從鋁梯摔下來,送醫不治。
    2011/08/10 11:49
  • 中市房價創新高 356坪叫價2億8

    台中七期房產又創下天價,有豪宅每坪開價最高75萬元,一戶2億8千萬,地下停車場同時也是畫廊,地下三樓還蓋籃球場,下雨天打球不怕淋溼,但管理費同樣驚人,3百坪的住戶一個月6萬8。
    2009/09/25 13:14
  • 孝女慘遭雷擊身亡 家庭陷困境

    台南縣南化山區傳出婦人遭到雷擊的意外!昨天下午突然下起大雷雨,返回娘家探親的婦人,擔心在果園摘龍眼的爸爸被淋溼,特地撐傘去接爸爸,沒想到就在爸爸眼前,婦人被雷擊中倒地送醫不治。
    2007/07/30 13:11
  • 徐若瑄為「雲水謠」 穿水手學生服、露香肩

    12月1日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雲水謠」,徐若瑄在戲中穿起了「學生制服」,演出17、8歲的清純學生,把陳坤迷的神魂顛倒。 同時劇中有一段描述徐若瑄冒雨從城市到鄉下看陳坤,被雨淋溼了全身後脫衣裹著棉被取暖,飾演陳坤母親的楊貴媚為她擦身體,這一幕徐若瑄說「棉被裡是真的都沒穿」。
    2006/11/07 20:05
  • 飛輪海冒雷雨代言產品 心疼歌迷淋溼

    而飛輪海4個大男生這天三缺一,為保養品站台的活動上,還一度下起大雷雨,讓他們很為歌迷擔心。
    2006/08/28 20:38
  • 潑水節High翻天 泰勞淋溼過年

    一年一度的泰國潑水節,今天提前一週,在桃園登場,上萬名泰國外勞相互潑水作樂,還有泰國民俗表演,現場HIGH翻天,讓泰國朋友們在台灣也可以有回家過年的感覺!
    2005/04/10 19:29
  • 花蓮機場漏雨水桶接水 旅客批丟臉

    梅雨季節來臨,雨下個不停,不過號稱國際級的花蓮機場航廈,卻是外面下雨,機場裡面漏雨,機場人員拿著20幾個水桶接水,還有旅客怕被雨水淋溼,到機場裡面都不敢收傘,許多旅客直接批評,這樣的機場很丟臉。
    2004/05/2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