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衣反穿「包覆性高」 三秒穿上身「免求人」

記者 藍于洺 張允曦 / 攝影 陳宥翔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下雨天騎單車或機車,撐傘不方便,大多人都是穿雨衣,還會習慣把雨衣反穿增加包覆性,現在有業者把雨衣添增吸鐵設計,不用依靠別人,單手就能在3秒內反穿雨衣,另外為了擔心包包淋溼,還有推出加大空間的「背包雨衣」,可以避免包包淋溼。


記者藍于洺:「下雨天騎機車穿雨衣,就怕包覆性不好容易淋溼,但現在還有這招,不用靠別人幫忙穿,就可以自己把雨衣反穿過來。」

透過磁鐵設裝置,雨衣反穿不用擔心手不夠長,3秒一手,不求人就能反穿雨衣。

雨衣業者何宏新:「反穿雨衣最大的好處是它能夠很快的穿脫,所以只要吸鐵一吸到,『啪、啪、啪』就到位了。」

專為機車和鐵馬族設計,還有這款背包雨衣,外觀採一體型,但背後處加寬空間,平常用魔鬼氈黏貼,如果大型後背包撕開黏氈,就能增加空間放背包,標榜下雨天不用擔心包包被淋濕。

民眾:「騎摩托車的話,就直接套著就可以走了,而且他扣得又很快。正面(穿雨衣)會淋溼,從後面穿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撐開雨傘,藍天白雲,這款晴空傘,傘下下著雨,傘內看起來還是晴朗天氣,讓大家下雨天減少鬱悶,相對應的還有黑底搭星星的星空傘,另外反向傘也在傘柄增加自動開關,增加方便性,黑色骨架採用碳纖維材質設計,標榜是除了折疊傘外,最輕盈的晴雨兩用傘,主攻女性市場,實際測試重量239公克,和一般雨傘約500公克相比,重量差了一半以上。

雨傘業者王麗玉:「短支股都是8支,最主要就是中棒,全部都是碳纖維。」

陰雨綿綿下不停,雨具銷量業績翻倍成長,但要搶攻市場,不只要實用,雨傘雨衣也得動巧思、搞花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衣#雨傘#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5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