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中運游泳賽事「水深火熱」 休息區積水惹怨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5:00

屏東全中運游泳比賽,賽事地點在萬丹縣立游泳池,去年特別斥資7千萬更新設備,但19日下午2點多,屏東下起午後雷陣雨,游泳選手的休息區是室外臨時搭建的棚子,選手們的物品被淋溼,抱怨聲連連,甚至比賽過程還出現跳電狀況,主辦單位表示會加強改善。

圖/翻攝自游泳多多

 
排滿紅色座椅的帳篷裡,地上還有不少墊子,全都被大雨淋濕,甚至還有積水的情況發生,這是19日屏東全中運活動,給游泳選手的休息區。

參賽選手:「昨天下午上我不在位置上,我東西有濕掉耶,(哪些東西濕掉) 就墊子啊!」

參賽選手:「昨天下大雨,然後這邊水滴下來,然後我們整個休息區都濕掉。」

 
圖/翻攝自游泳多多

沒想到午後一場大雨,把休息區裡東西弄的七零八落,選手們參賽完回到棚子,看到這樣的場面,全都傻眼,不過這次全中運期間,除了遇上下雨以外,其他時間氣溫幾乎都飆破32度,高溫炎熱更讓選手撐不住。

參賽選手:「這次休息區在室外,然後屏東又很熱,很熱然後又下大雨,很麻煩這樣。」

不僅如此,游泳池還出現跳電狀況,選手出發時照明正常,游回來又變暗了,是否會影響選手比賽狀況,也出現抱怨聲。

圖/TVBS

場地經理組(游泳)執行秘書張庭炎:「因為現場有很多外接的燈,要補足照明,可能有一個接孔可能就是受到水,就有一個斷路器就跳開,是這樣的原因,潮濕又短路,所以就跳開,才發生這種情況。」

原本為了全中運,萬丹縣立游泳池斥資7千萬汰舊換新露天場地,選手休息區也是戶外,又遇上下雨天,眾所矚目的全國賽事,抱怨聲比稱讚聲還要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中運#游泳池#積水#休息區#跳電#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47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