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消防泡沫 結果共19筆

  • 快訊/鋁粉閃燃恐釀爆炸!高雄輪圈工廠大火 消防泡沫灌救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自行車配件工廠今(25)日上午8時48分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出動21車51人趕赴現場,由於廠房內有鋁合金等的禁水性物質,若鋁粉閃燃恐釀嚴重的爆炸意外,因此消防不敢大意立即以泡沫灌救,所幸火勢9點28分已控制並於10點11分撲滅,此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
    2023/11/25 10:28
  • 快訊/台南化妝品工廠火警 「香蕉水助燃」消防泡沫灌救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一間化妝品工廠,今(3)日下午1時許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回報廠房內有有易燃物「香蕉水」,消防不敢大意,立即出動18車共36人前往搶救。所幸火勢在下午2時2分撲滅,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調查中。
    2023/10/03 15:40
  • 美軍基地排毒?沖繩人致癌物濃度超標

    沖繩美軍基地的治安、飛安問題長期困擾當地居民,現在更引發化學汙染。美軍基地使用含有「PFAS」的消防泡沫,曾因疏失排出基地,影響環境。PFAS是一種極有害的物質,被稱為「永遠的化學品」,具有致癌性,也會造成新生兒體重不足。經過血液檢查,證實基地周圍居民血液中,PFAS濃度竟高出全國平均值四倍。
    2022/11/09 19:52
  • 洗澡遇地震 男子邊穿褲子邊逃命險摔倒

    昨天晚上的南台灣震感明顯,在屏東有地下停車場因為劇烈晃動觸發了火警警報器,結果造成大量的消防泡沫傾瀉而下,在台南還有一位父親洗澡洗到一半,只好邊穿褲子邊逃命。
    2022/09/18 16:07
  • 獨/駕駛撞毀消防系統!地下停車場瞬間宛如「冰雪世界」

    不少商辦大樓或是住宅大樓,基本上都會設置消防設備,除了煙霧探測器、灑水系統之外,還會有消防泡沫設備,主要大多放置在停車場,避免火災發生時無法灑水滅火,就能以能以大量泡沫覆蓋、阻斷空氣。不過今(8)日在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附近一處大樓停車場,竟然有駕駛將這消防泡沫系統撞毀,導致大量泡泡佈滿場區,數十輛轎車全都泡在裡頭。
    2022/07/08 17:07
  • 水龍頭流泡泡!消防泡沫汙染蓄水池 大樓住戶洗澡完「全身發癢」

    台南東區一棟大樓,住戶抱怨,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沫,洗完澡後還全身發癢。大樓管委會貼出公告,原來是消防公司在拆除儲存槽時,操作不慎,導致泡沫流入蓄水池,也已經請清潔公司來清洗。不過民眾說,這些泡泡其實是「鹼」,會對皮膚造成強烈刺激,連清潔公司都說,要完全清除很困難。
    2022/05/01 19:42
  • 連結大貨車vs.陸橋! 正面對決勝出的居然是它!

    美國喬治亞州1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卡車的貨斗超過陸橋限高撞了上去,整台車都翻了起來,不過好險駕駛沒有大礙,但是「卡」車的陸橋可就慘了,整個橋體被撞到位移,只能說這回合判定卡車獲勝。因為沒注意到限高的意外頻傳,像這個月台灣就有水泥車沒注意到限高卡進涵洞以及進停車場超過限高撞壞消防管線把消防泡沫全灑出來。
    2021/07/16 16:23
  • 貨車「超高0.4m」闖停車場 撞壞消防管線「泡沫噴滿地」

    日前在北市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有一輛貨車沒注意車輛高度達220公分,硬闖入限高180公分的地下停車場,撞壞消防管線,害得消防泡沫全灑了出來,波及兩輛汽車,另外還造成指示標牌和監視器毀損,業者將會向貨車駕駛求償。
    2021/07/08 17:29
  • 快訊/賓士自燃?灑水頭自滅火 鄰車洗泡泡浴

    上午8點多,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地下室停車場,一輛黑色賓士,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停車場內立即啟動自動消防泡沫灑水,消防人員獲報後,前往灌救,火勢不到10分鐘撲滅,幸好當時車上沒人,也沒傳出人員傷亡,車主接獲通知立即趕來,表示車子每天都在開,但前一天沒開出門,沒想到竟然無故燒起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17/11/07 11:38
  • 狂噴!消防泡沫傾瀉 停車場變洗車場

    停車場怎麼會變成泡沫洗車場?新竹一處地下停車場,有名男子在倒車時,後照鏡勾斷連接消防開關的管線,啟動消防系統,大量泡沫從天花板的灑水頭噴出,停在下方的6轎車全都遭殃。
    2017/09/23 16:47
  • 駕駛撞壞消防設備 滅火泡沫外洩滿天飛

    日本神奈川縣發生一起肇事逃逸,駕駛撞壞了停車場的消防設備,導致消防泡沫外洩,從停車場三樓一路蔓延到戶外廣場,消防員緊急出動到場清理,警方也正在追查肇事駕駛下落。
    2017/06/29 11:08
  • 防火系統故障 加州機場周邊成泡沫海

    美國加州聖荷西國際機場,因為停機棚消防系統故障導致消防泡沫外洩,機場外道路全都佈滿白色泡泡,還有單車騎士不顧危險,騎著車就往泡沫堆裡衝。
    2016/11/19 17:13
  • 零下低溫凍破管線 消防泡沫流成小河

    上週末的強烈寒流,讓日本許多地方的降雪、積雪量都破紀錄,靜岡一棟立體停車場的消防管線,就因為太冷被凍破消防泡沫不停往外噴灑,順著車道像河川一樣往馬路上流。
    2016/01/26 16:42
  • 免費洗車?民眾撞消防系統 泡沫灑滿車

    去賣場買個東西回到停車場,看到這樣的畫面恐怕真的會嚇一跳!有民眾目擊,桃園平鎮的一間賣場的地下停車場,因為有民眾撞到消防系統,不小心啟動泡沫噴灑裝置結果大量泡沫是從天而降,不說還以為到了洗車場一樣,但這些消防泡沫恐怕會傷害車身的鈑金。
    2016/01/11 13:21
  • 沒抓好距離?客倒車撞消防設備 泡沫噴灑

    汽車停在賣場地下室怎麼會被噴到消防泡沫,有民眾逛賣場發現,地下室停車場積滿消防泡沫,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客人疑似倒車時沒抓好距離,直接撞上柱子上的消防設備,賣場出動大批人力,花了4個多小時才把泡沫全部清除。
    2015/12/19 17:06
  • 獨家/國宅還沒驗收!消防泡沫管線爆 泡泡噴發

    怎麼會這樣?300坪大的地下停車場居然被泡沫淹沒,這是新北市中和南勢角的金門新村,總共317戶,想住還得用抽籤的,沒想到還沒驗收,就發生消防泡沫管線疑似鏽蝕突然爆裂,泡沫噴得到處都是,20輛轎車泡在泡泡裡。
    2015/06/24 18:21
  • 「喝泡泡水」逆止閥鬆 消防泡沫淹水塔

    基隆市一棟35戶的大樓,民眾反映這幾天打開水龍頭就出現大量泡沫,怎麼洗都洗不乾淨,有的住戶喝了這種「泡泡水」開始拉肚子,而且住戶在電梯口還發現疑似洗衣精的痕跡,懷疑是有人在水塔裡倒洗衣精惡作劇,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也覺得案情並不單純,甚至朝向社區管委會選舉恩怨偵辦;不料到了下午,案情大逆轉,因為清洗過的水塔依舊持續流出泡泡水,這才發現根本不是有人報復,而是消防水管的管制閥鬆脫,讓滅火用的泡沫滲透,水塔才會變成了消防泡沫水箱。
    2011/04/07 10:02
  • 疑焊接不慎 海大體育館工地大火

    早上8點多,在基隆的海洋大學體育館工地發生火警。疑似因為建築工人焊接時,火星不小心噴到防火材料,引發大火。大火夾帶濃煙,延燒將近40分鐘,才用消防泡沫控制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0/03/29 09:47
  • 那霸爆炸/乘客平安逃離 航站人員嚇得發抖

    華航爆炸,那霸國際機場黑煙密布,雖然乘客與機組員全都平安獲救,但是機身燒到斷成3截,飛機爆炸冒出大火,爆炸威力連在機場外的民眾都感受到,那霸機場消防人員和車輛全員出動,在現場以消防泡沫灌救,場面相當驚險。
    2007/08/2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