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消防員 結果共2,896筆

  • 小青蛇闖電塔蛇頭燒傷釀大禍 泰銀行大火「燒到面目全非」

    泰國三隆縣(Samrong)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警消最終花費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而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疑似是「1條小青蛇」,不過相關案情仍需等待警方的詳細調查結果。
    2023/11/07 16:10
  • 影音/台南醬油廠3工人掉油槽 消防急救廠長「激動落淚」

    2023/11/07 12:46
  • 逢甲男大生「失速墜樓」!救援氣墊才鋪一半... 下秒墜落亡

    台中逢甲大學昨(6)日深夜驚傳墜樓,消防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刻在現場架設緩衝地墊,怎料還未完成,就聽到「碰」一聲......。該名22歲男學生墜下後,深受重傷緊急送醫,不幸搶救無效。
    2023/11/07 08:51
  • 菜鳥消防員休假打球 聽見「有人倒地」秒衝CPR成功搶命

    彰化縣消防局新進人員潘忠緯日前到台中打球,得知有男子倒地失去生命徵象,立即伸援實施CPR並使用AED電擊,患者在上救護車前就恢復心跳。他謙虛說,搶救生命是消防員本職。
    2023/11/04 16:53
  • 打羽球順手救OHCA男! 「我只是個消防員」後離去

    台南一所大學助理教授到台中打羽球,休息時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球友中有護理師,立刻幫忙評估,還有輪休中的消防隊員也火速急救,不斷CPR按壓,直到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接手,慶幸的是,大家合作,患者送醫後身體狀況已經穩定!
    2023/11/04 13:29
  • 日本登山客持5公分小刀擊退棕熊 附近發現破碎男屍

    日本近日熊襲擊人類的消息頻傳。北海道3名消防員近日登山時,突然遭遇一頭約1.7公尺的棕熊襲擊。其中一名消防員持刀刃僅5公分的小刀,攻擊熊的要害後,成功將熊擊退。警方2天後在該山中尋找失蹤登山客時,意外發現一具熊屍,疑似就是襲擊3人的熊。不僅如此,還在相隔不遠處發現一名男子的遺體,由於遺體支離破碎、損傷嚴重,疑似遭到熊襲擊死亡。
    2023/11/04 10:08
  • 消防員忙著救病患 他卻伸「第三隻手」偷擔架

    新北市三重區70歲朱姓男子,本(11)月1日晚間在住家附近閒晃時,趁著救護人員下車執行勤務時,眼見車內無人順手牽羊偷走一張「椅式擔架」後逃離現場,救護人員返隊清點時發現器材遺失,調閱車內監視器赫見「一隻手」,才驚覺器材遭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凌晨循線逮捕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8
  • 比賽太刺激?排球賽裁判心臟驟停 幸遇8消防員選手救命

    苗栗西湖鄉日前舉辦一場排球錦標賽,沒想到比賽期間,一名裁判突然心跳驟停,在廁所昏倒,好在當時比賽隊伍中,有8位消防員選手,緊急切入工作模式,合力搶救,最後不但順利救回裁判一命,也在排球賽中拿下亞軍。
    2023/11/02 18:18
  • 明揚大火釀死傷 金管會修法要求公司揭露火災件數

    屏東明揚大火釀重大死傷,更造成消防員殉職。金管會採納消防署建議修正法規,強化要求公開發行公司揭露當年度火災件數、死傷人數及占員工總數比率等,期望促使企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
    2023/10/31 18:36
  • 怕火不敢進火場遭調職!討146萬國賠敗訴 女消防不服再上訴

    台南一名女消防員,2019年因為安南區一場公寓大火,被爆料因為怕火不敢進入火場,遭到調職處分,結果事後女消防員對市府和消防局提告違法調職,求償146萬國賠敗訴,不過女消防員認為自己求償有理,不服判決,決定再上訴。
    2023/10/31 13:30
  • 回饋社會!北市消防局獲贈新型搶救器材 救災量能大升級

    消防員作為第一線救災、救護人員,熱心助人不遺餘力,台北市消防協會以及社團法人北門扶輪社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決定捐贈泡沫比例混和器、EP(Emergency Plug)電動車緊急插座等器材給予台北市消防局,今(30)日下午由局長莫懷祖親自出席受贈。
    2023/10/30 17:35
  • 費洛蒙爆發!澳洲猛男消防員又脫了 搭軟萌動物同框賣月曆 

    澳洲消防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做公益,受到全球粉絲矚目。2024年最新月曆近日已經出爐,總計推出6種版本,健壯帥氣的消防員們除了與貓、狗、馬搭檔外,還與羊駝、小鴨與狐獴等可愛小動物合影,又萌又養眼的畫面勢必會再次引發粉絲的搶購潮。
    2023/10/29 12:42
  • 這是我們的職責! 明揚大火消防隊員「冒死救出員工」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上百人死傷,當時參與救火的屏東消防分隊員郭博昇,救了公司一名謝姓員工,員工出院後,家屬還特地從老家澎湖來台,帶著當地名產向消防員致謝。郭博昇說,救人就是他們的職責,也趁著休假,撥空到醫院探視住院的同仁。
    2023/10/27 15:21
  • 政院通過警消組協會「非工會」 消防員怒:別為基層代言

    屏東明揚大火,奪走4條消防員性命,各界高喊籌組工會聲音四起,而今(26)日行政院拍板修法,僅通融警消等特種公務人員組協會,對此,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重砲回擊無法接受,痛批此修法是欺騙社會大眾,「請不要為基層代言」。
    2023/10/26 16:18
  • 組工會再等等!政院僅允警消組「特種協會」 今拍板修法

    屏東名揚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工作權益促進會向政府提出籌組工會,對此,行政院今(26)日通過《公務人員協會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警消、司法、主計、等公務人員報經銓敘部同意後,可組建協會,並放寬協會協商,包括勤休方式、業務績效評核基準等,將與考試院會銜函立法院審議此修正案。
    2023/10/26 15:49
  • 高雄科技廠工人挖管遭活埋 消防員急挖土救1命危1輕傷

    高雄市路竹區一間科技公司,下午三名工人正在挖電信管線時,土方突然崩塌,其中一名工人幸運逃脫,但另外兩人遭到活埋,經過警消搶救,其中1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心跳命危。
    2023/10/25 19:13
  • 基隆望幽谷101高地轎車墜崖 駕駛拋出車外亡

    58歲杜姓男子昨天深夜疑開車從基隆市八斗子望幽谷101高地衝破護欄後,連人帶車墜崖,消防員在距地面約10公尺處找到車輛,但車內無人,隨後在附近草叢發現杜男,但已明顯死亡。
    2023/10/25 06:13
  • 高溫爆炸「震裂民宅」!陸工廠竄火淪廢墟 釀4死4傷2失聯

    上月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多名消防員殉職,引起各界關注,然而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也爆出嚴重事故,一處廠房疑似因為高溫容器爆炸,不僅整個廠區慘遭祝融,強大的衝擊波甚至震碎周遭民宅的玻璃、牆壁,另外更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另外仍有2人失聯,警消人員積極搜救的同時,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2 10:03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 桃園錦美紙廠大火 30車80消防員順利灌救幸無傷亡

    今(16)日下午5時許,桃園市觀音榮功北路一間紙廠驚傳火警,消防獲報到場灌救,廠區多已陷入火海,火勢相當猛烈。據悉,起火地點是錦美紙業的工廠及倉庫,內部存在大量易燃物。消防進行灌救後,火勢已在晚間7時5分許成功控制下來,並無人員受困其中,詳細起火原因仍正在調查當中。
    2023/10/16 18:36
  • 嘉義2童遭反鎖屋內燒死!父拼命做工養5孩 母外出原因曝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2名孩童受困屋內,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據了解,事發時沒有大人在家,33歲何姓父親外出工作,而32歲張姓母親則到鄰近村辦公室辦事情,面對2名孩子的離世,親戚不捨表示,何男一直都很努力賺錢養家,沒想到小孩卻在家發生火災憾事。
    2023/10/16 16:11
  • 躺路邊「被活活燒死」!遭淋汽油狠點火 美女失聯慘淪焦屍

    誰能想到,路邊一團野火竟涉及駭人凶殺案!美國德州消防員日前接獲火警通報,到場處理時卻在火堆中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緊急撲滅後將焦黑遺體送往勘驗,發現竟是日前被通報失聯的33歲女子梅莉莎(Melissa Davis),隨後交給警方接手調查。
    2023/10/16 05:15
  •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10/14 15:09
  • 彰化90年肉圓老店 爐灶突竄火老闆、員工驚逃

    彰化市傳承90年的知名肉圓老店,12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爐灶不明原因竄出火苗,伴隨濃煙,消防局獲報派出多名消防員前往灌救,噴灑泡沫,半小時內控制火勢,幸好當時還沒開店,正在備料老闆和店員緊急逃出,沒有人傷亡。
    2023/10/12 23:30
  • 黃景瑜甜吻17次!「硬漢消防員」見到張婧儀秒融化 敲碗拍續集

    黃景瑜與張婧儀主演的陸劇《他從火光中走來》,今晚(12)日將迎來大結局,兩人戀情隨著女方的走紅而備受輿論壓力,他們為了保護彼此,選擇暫時分開,自願派駐山上的黃景瑜,面對險惡的森林大火,是否能全身而退與張婧儀重逢備受關注,對於網友熱烈討論他在劇中最後是否也犧牲?他則在直播中激動地連說超過10次的「沒有死!」、「我不能死!」還希望劇組趕緊拍續篇,跟張婧儀再次合作,讓大家繼續看到「火光CP」。
    2023/10/12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