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海軍官校 結果共42筆

  • 賴清德探班翡翠騎士、UCLA棕熊行進樂隊 勉國慶演出成功

    明(1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國慶大會,副總統賴清德今下午前往自由廣場,探班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感謝各表演團隊即將在明日國慶大會上,為國家呈現最精彩的演出。也歡迎國人明天來參加國家的慶典,讓慶祝活動更加成功、國運更加昌隆。賴清德抵達後先後探班「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樂旗聯隊」、「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UCLA棕熊行進樂隊」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等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
    2023/10/09 17:24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A流入侵三軍官校? 陸官證實了:15學生輕症

    繼中正預校爆發A型流感群聚感染,陸軍、空軍官校也陸續爆出有學生確診A流,甚至連海軍官校也有疑似病例,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確認目前感染的學生都屬輕症,已依規定投藥,陸軍官校也對外證實,校內確診人數為15人,染病學生已返家休養,至於這週五將登場的陸軍官校校慶,仍會如期舉行。
    2023/06/13 17:01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兩岸緊張!家長憂軍校生赴前線支援? 空軍說話了

    共軍連日以來在台灣周邊軍演,由於目前是三軍軍官學校大四學生訓練入伍生時間,傳出空軍、海軍官校大四學生最近被調派到第一線支援,引發家屬擔心。對此,空軍官校否認此事,強調是例行性見習課程,每屆都有。
    2022/08/07 18:03
  • 官校大四生支援前線? 校方否認里長掃一眼給答案

    共軍環台式演習,國軍前線戒備,儘管國防部說官兵正常休假,但有部分軍人是禁假被召回,眷屬心情很不安,而三軍官校,目前是新生入伍訓練,由大四學生負責,學長指導學弟,傳出官校大四生最近被派到第一線支援,但官校否認,海軍官校附近有不少套房,出租給軍校生,有房東太太她這裡住了四位大四生,這周末休假正常。
    2022/08/07 17:53
  • 共軍操演登場!專家:「4號區」有意讓飛彈越過台灣上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深夜抵台後,中共解放軍隨即宣布,自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對此,前海軍官校教官、軍事專家呂禮詩就表示,這6個操演區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重點是「火力展示」;其中,東部海域的4號操演區,更是要讓飛彈飛越台北、台中和高雄。
    2022/08/04 07:42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遭控「為校慶忽防疫」校方:訓練暫停

    高雄陸軍官校6月即將校慶,有學生指控,已經有多人染疫,校方卻仍然要閱兵訓練,還把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出面回應,目前改為視訊上課,齊步訓練等可能群聚的活動,都先暫停。不只陸軍,海軍「基隆艦」,有一名官兵快篩陽性,至少有十多人染疫,包含正副艦長也確診。
    2022/05/17 15:04
  • 確診還跟同學聊天?官校遭爆防疫疏失 海軍:與陳述不符

    位於高雄的海軍官校目前有數十名確診及居隔者,但現在卻有人爆料,裏頭的清消作業不確實,人員管控也不佳,導致居隔者還能跟其他學生聊天,但海軍司令部則是發出新聞稿全盤否認,另外同樣是海軍一名女兵,也傳出登船前快篩陰性,但一抵達東沙島仍身體不適確診。
    2022/05/10 13:56
  • 台南上空驚見不明飛行物 前海軍官校教官解答是這個

    有民眾昨(2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影片指出,台南西港區的上空出現一個發光的不明物體,尾部還拖曳著一大片扇狀的白煙,引來其他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外星人降臨,但前海軍官校教官呂禮詩解答,該不明飛行物體應該是中共發射的國CZ-7A運載火箭。
    2021/12/24 10:32
  • 收假未歸!18歲海軍官校生住處墜死 母奔出門見屍哭崩

    今(1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驚傳一名18歲王姓男子從12樓公寓頂樓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王男為高雄海軍官校的學生,他原本應於11日晚間9時收假,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返回住處,隨後就發生墜樓憾事。
    2020/10/12 07:56
  • 「第一志願當海軍」 敦睦支隊長陳道輝遭拔官

    敦睦艦隊染疫究責,被撤職查辦的支隊長陳道輝,從小第一志願就是海軍艦長,還有個哥哥也是現役一級巡防艦的艦長,兩人曾經是國防部募軍的賣點,但現在遭拔官,讓昔日海軍官校的同學感嘆很不值。
    2020/04/22 19:36
  • 磐石艦再增21例確診! 店家害怕:不敢碰錢

    磐石艦確診案例再增加21例確診,消息一出,讓軍區周邊的店家好擔心,紛紛自行加強防疫,連錢都不敢碰,要顧客自行找錢,衛生局也表示從4月20日開始,是疫情感染的關鍵期,要相關醫療單位注意,因此海軍官校後續也宣布跟進,停課2周。
    2020/04/19 20:38
  • 快訊/防疫情擴散 海軍官校宣布明起停課2周

    海軍官兵有確診個案,為了避免疫情擴散,海軍官校比照政戰學校宣布,從明天開始停課兩周。
    2020/04/19 17:53
  • 戴競選帽現身軍校足球賽! 川普受全場熱烈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深陷彈劾危機,可能成為美國史上被彈劾的第三位總統,不過他週末還是前往費城,觀賞空軍官校和海軍官校的美式足球對決,因為川普向來力挺美軍,受到學生和家屬歡迎,看起來心情也輕鬆許多。
    2019/12/15 19:44
  • 美軍艦開啟AIS 專家:強調台海是國際海峽

    美國兩艘作戰艦昨天通過台灣海峽,海軍官校軍事學科部前教官呂禮詩認為,與過往不同之處在於,此次美艦主動開啟「船舶自動辨識系統」(AIS),藉此強調台海是國際海峽的地位。
    2019/04/29 16:03
  • 韓國瑜首次勞軍 訪陸戰隊送10萬加菜金

    高雄市長韓國瑜畢業陸軍官校,首次勞軍行程,礙於行程滿檔關係,不是回母校,而是拜訪海軍陸戰隊,韓國瑜和弟兄們閒聊,話題輕鬆愉快,也送上十萬元加菜金,短暫停留半小時,匆匆忙忙趕繼續下一個行程,現場被問到今天的行程,主動提到下午要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見面,似乎對兩人的碰面很掛心。
    2019/01/23 15:26
  • 感動!3姊妹都讀美軍官校 替駐衛警父親完成夢想

    成大醫院駐衛警隊長胡元德的3位女兒,陸續考上海軍與陸軍官校,其中二姊胡家琳今年5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畢業,還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然而三姊妹「台灣之光」榮耀的背後,其實是父親胡元德犧牲自己「當書記官的夢想」,默默付出多年換來的成就。
    2018/07/09 23:05
  • 台灣之光!美海軍官校畢業 她穿我國軍服受川普祝福

    台灣之光!來自台灣的胡家琳5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以優異成績畢業,是10位國際學生之一。在美國海軍官校的畢業典禮上,胡家琳還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陸軍上士退役的父親胡元德也特地赴美,為她行掛階後的第一次敬禮。
    2018/06/05 15:08
  • 告別菜鳥生活! 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攀碑

    美國海軍官校有一項傳統活動,每到學年尾聲,一年級學生就要爬上一座6.4公尺高的紀念碑,把上面的水手帽拿下來換成軍官帽,才能算是真正告別菜鳥生活,不過這項任務並不容易,因為紀念碑上塗滿了植物油,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四腳朝天,簡直是場耐力和體力的大考驗。
    2018/05/24 16:03
  • 難接受台多斷交 海軍交換生:對不起台灣

    台灣跟多明尼加斷交,曾經來台受訓的海軍官校畢業生哥梅士,透過臉書表達「最誠摯的道歉」,他說多國領導人「缺乏榮譽跟騎士精神」,對他們來說,台灣永遠是他們「第二個故鄉」。
    2018/05/03 13:19
  • 失蹤黑鷹直升機駕駛 飛行總時間3506小時

    蘭嶼外海失蹤的空勤黑鷹直升機正駕駛康萬福,海軍官校正期78年班,飛行總時間3506小時,UH-60M飛行時間148小時。副駕駛唐文彥,海軍官校正期80年班,飛行總時間2089小時。
    2018/02/06 09:06
  • 新兵難教!海官幹部貼海報嗆:寧缺勿濫

    海軍官校4年級幹部,因為不滿學弟妹難管教,在餐廳貼大字報嗆聲「我們不是海軍大學、官校寧缺勿濫」,照片被Po上網引發軒然大波,國防部表示幹部應該循正常管道申訴,會依照規定懲處,但也有立委替幹部喊冤說「現在新兵真的很難帶。」
    2017/12/27 12:54
  • 打破台美軍事「秘而不宣」 美艦上秀大國旗!

    我國海軍官校學生今天8月到美國交流,首次登上兩棲攻擊艦,還在甲板上秀出超大國旗,引發軍事圈關注!不過這種打破過去「秘而不宣」的傳統,傳出引發政府高層緊張,國防部今天出面背書,力挺學生的愛國做法!
    2017/12/0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