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2:47
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CBS》報導,赫恩登紀念碑建於1860年,以1857年因颶風沉船喪生的船長赫恩登(William Lewis Herndon)命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是海軍學院的傳統,可追溯到1950年,學生先丟上衣或襪子把「迪克西帽」打掉,接著想辦法用疊羅漢的方式攻頂,第一個把「見習軍官帽」放在柱頂的學生就是贏家,有傳說冠軍將會是同屆中第一個成為海軍上將的人!

 
 
今年,見習軍官第四班(Midshipman Fourth Class)的佩里斯(Chris Paris)以2小時31分51秒成績率先登頂,歷史最快紀錄是1972年創下的1分30秒,當時還沒有塗油;最慢紀錄則是1998年的4小時 5分鐘,當時「迪克西帽」被黏上了膠帶。

大一生(plebes)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豬油紀念碑攀登」是海軍學院的傳統,可追溯到1950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菜鳥們想辦法用疊羅漢的方式攻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傳說冠軍將會是同屆中第一個成為海軍上將的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生們展現強健體魄,通力合作完成挑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學生先丟上衣或襪子把「迪克西帽」(dixie cup)打掉,接著把「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放上柱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生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換成「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見習軍官第四班(Midshipman Fourth Class)的佩里斯(Chris Paris)以2小時31分51秒成績登頂,被同學們拋起慶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赫恩登紀念碑建於1860年,以1857年因颶風沉船喪生的船長赫恩登(William Lewis Herndon)命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海軍學院#豬油紀念碑攀登#爬油柱#傳統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02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