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海洋風 結果共53筆

  • 告五人94狂!宜蘭開唱驚見「漁船駛入場」 犬青突落淚粉絲揪心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對於在家鄉開唱,3人情感連結非常深刻,視覺上融入許多宜蘭元素,更耗時2個月完美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作為繞行全場的移動舞台,照顧到每一區的粉絲,如此用心讓歌迷感動不已。
    2024/03/16 21:09
  • 西濱森林秘境!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帶你體驗夏天海洋風!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29、30、8/5、6連續兩個周末於四湖鄉三條崙海水域場盛大展開,除了海洋、沙灘、市集及系列活動,本次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將防風林區打造成西濱最美森林秘境,預計將成為各大網美開箱打卡熱點,更是炎炎夏日最佳避暑勝地,雲林縣政府今(20)日特地於現場辦理活動開箱記者會,張麗善縣長邀請民眾除了沿著台61幸福公路暢玩「麥(寮)台(西)四(湖)口(湖)」雲西各大景點外,更不能錯過同時擁有海洋與森林活動的最強音樂祭!
    2023/07/21 18:05
  • 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5天登場,暌違3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電影《無名》演員王傳君今(16)出席媒體茶敘,一身海洋風襯衫與率性鬍渣,泰然自若的模樣與片中飾演的「王隊長」城府深、心機重的形象相差極大,他笑說:「那不是我,我肯定是一個好人的!」《無名》集結梁朝偉、王一博等頂流大咖,但他自稱「社恐」(社交恐懼症),為了讓自己工作起來更有安全感,開拍前他就會先去認識工作人員,跟王一博也是從互開玩笑開始變熟,至於內容他笑說:「不能播。」
    2023/07/16 16:58
  • 端午踩點!星巴克「這三間」海洋風門市 網美打卡必去 

    端午連假除了出國遊玩外,不少民眾也會出門在台灣走走踩點,炎熱的端午連假,也可以到星巴克特色門市,來杯冰涼咖啡,順便拍照打卡。像是星巴克「福隆觀海門市」、「宜蘭頭城門市」甚是近期開幕的「雲林麥寮門市」都相當有特色。
    2023/06/23 10:55
  • 黑鮪魚季來了!一圖看「6部位口感、價格差異」 3族群要少吃

    黑鮪魚季節來臨了!許多美食饕客最愛吃黑鮪魚生魚片,一口咬下滑嫩而有彈性的黑鮪魚,濕潤多汁的口感,在口中釋放出豐富的海洋風味,營養師雷小玲提醒,黑鮪魚雖然美味營養也豐富,但汞含量恐較高,建議3族群少吃為妙。
    2023/06/10 15:21
  • 日本衝刺離岸風電 全球最大工作船亮相

    因應極端氣候與近來能源價格飆漲,日本迫切發展再生能源;多山、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讓日本將重心放在離岸風力發電。民間企業耗時一年,打造規模全球最大的海洋風電工作船,懸臂吊架伸展高度達40層樓,最大吊掛重量2500噸,比過去增加1.5倍,被看好能加速日本風電建設。
    2022/10/04 19:53
  • 高雄結婚背板台味+設計感 美女發言人換裝輕婚紗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聯手企劃拍片,要讓更多人看見高雄之美。首支影片拍攝主題,聚焦高雄市戶政事務所日前進行的「結婚背板」大改造。張硯卿、周璟瑜特地走訪岡山、大寮等戶政事務所,透過鏡頭介紹改造後的結婚背板,更在唯一「海洋風」的旗津戶政事務所應景換上輕婚紗!兩位發言人表示,每個場景都超有FU!結合在地文化與設計感,小物的細節巧思也令人驚艷。喊話歡迎不管是即將結婚的新人,還是全台各地民眾,來高雄的戶政結婚背板拍照留念!
    2022/09/10 11:33
  • 最美星巴克!6家特色門市超夯 「這間」還有中島吧檯

    在台灣已經超過20年的星巴克,除了提供高品質咖啡外,更在各地打造許多特色門市,像是新北的「福隆觀海門市」,鄰近沙灘可以觀賞海洋風景,不僅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坐在這裡喝咖啡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還有以「白色貨櫃屋」出名的「洄瀾門市」,許多網美會在這邊打卡拍照,已經成為花蓮的知名觀光景點,一起來看看台灣還有哪些特色門市吧。
    2022/07/02 22:38
  • 楊貴媚較量「比基尼辣妹」一招致勝 嚴藝文怕水狂譙髒話

    由「金馬影后」楊貴媚首度擔任製作人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繼去年9月前往台東,昨(2)日「老少女們」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再度前往台灣「海上明珠」小琉球,一探島上海洋風光和民俗風情。為了不想輸給比基尼辣妹,楊貴媚在海上突如其來的「一個舉辦」笑翻眾人,而熱愛大海的鍾欣凌則雀躍地透露此行藉著工作名義到小琉球透氣,逃離家中的小惡魔們。執導《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則是因為怕水,一度崩潰到在海上怒飆髒話。
    2022/03/03 13:39
  • 安以軒2歲兒慶生「霸氣摟妹」 超豪華派對現場曝光

    40歲女星安以軒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4年,育有兒子「66」、女兒「娃寶」,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兒子近日迎來2歲生日,安以軒特別舉辦海洋主題派對,來賓都換上「66」訂製上衣,兒子還乘坐賓士載著妹妹霸氣登場,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2021/07/14 19:19
  • 台灣海洋風場拚綠能 離岸風電與生態之間?

    2025非核家園大限將至,國內綠能產業也是動能強勁,觀眾朋友知道嗎?全球最好的25個風場,有17個都在台灣,而國內第一座離岸海洋風電場也在去年啟動商轉,風電綠能看似蓬勃,但對於生態的影響始終存在正反論戰,政府產官學界怎麼看?帶您關心。
    2020/11/16 12:36
  • 離岸風電下階段10GW 經長:公開競價要求國產化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海洋風電落成典禮宣示下階段10年10GW目標,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目前規劃每年釋出1GW公開競價,同樣會要求部分項目國產化。至於區塊開發的招標價,預期將低於平均售電價格。
    2019/11/12 16:36
  • 首座商業規模離岸風場啟用 總統:邁向綠能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灣首座達商業規模離岸風場「海洋風電」啟用典禮,她表示,台灣正邁向綠能國家,成為亞洲綠能產業先驅,未來要進一步成為亞洲綠能產業發展中心。
    2019/11/12 15:51
  • 基隆彩色BBQ港味派對 音樂海鮮啤酒遊船中秋超享受

    2019基隆特色美食節將於9月14日星期六下午16時至21時在正濱漁港色彩屋舉辦彩色BBQ港味派對活動,市府首次將北台灣最夯的打卡景點打造成中秋烤肉的隱藏秘境,特搜15個基隆海味市集,並邀請在地光陰歌手─老兵、聲林之王踢館魔王─黃宇寒、基隆青年才子─蔡宗翰,三位歌手將以吉他帶領我們徜徉樂海,現場還有氣球牛仔─梁世超創作各式海洋風造型氣球,準備贈送給小朋友,豐富熱鬧的舞台促銷活動以及彩色集點趣,更有機會得到正濱漁港遊灣體驗,讓入夜的色彩屋依舊繽紛充滿朝氣,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美酒佳餚的愉悅氛圍,感受基隆獨有的港味派對!
    2019/09/11 11:00
  • 上緯與西門子歌美颯 簽風機採購合約

    上緯投控今天宣布,主導開發的海洋風電(Formosa I)已與西門子歌美颯(Siemens Gamesa)簽署海洋風電第2階段20部6MW風機採購合約及維護保養合約。
    2018/04/03 12:21
  • 上緯海鼎風電產業鏈到位 股價漲停

    上緯投控及旗下海鼎風電上週公布多家新的合作對象,力拚台灣海洋風電產業鏈,今天盤中股價順勢來到漲停價新台幣98.3元。
    2018/03/26 13:04
  • 超商拚特色! 「復古、工業、海洋風」春節吸客

    台灣超商林立,因此不少業者推出「特色超商」,提升來客數,像是高雄市一間百貨的B2超商門市,就打造海底世界的意象,吸引不少親子客,台中則有工業風,至於在新北市九份、三峽,則都不約而同出現復古風的門市。
    2018/02/19 20:32
  • 上緯:海能海鼎兩風電擬參與經濟部遴選

    上緯投控今天表示,除示範風場海洋風電(Formosa I)外,轉投資的海能風電和海鼎風電將參與經濟部的遴選。
    2018/01/16 13:32
  • 大亞盼政策挺本土電纜  供應海洋風電

    政府力推綠能政策,海洋風力發電是重要一環。大亞電線電纜公司表示,期盼政府支持本土廠商生產海洋電纜,供應海洋風電所需。
    2018/01/03 14:03
  • 中法首度聯手製造衛星 預定2018年升空

    法國與中國大陸太空機構今天在北京揭示雙方首度聯手製造的衛星。衛星將於2018年下半年升空,科學家將藉此加強預測海洋風暴和氣旋動態。
    2017/10/21 11:49
  • 蚵子寮郵局海洋風 漁港觀光添亮點

    高市梓官蚵子寮郵局去年10月喬遷至梓官觀光漁市附近,內部裝潢充滿海洋風,郵局外兩座粉章魚造型郵筒更是卡哇伊,與梓官觀光漁市相輔相成,為當地觀光增加亮點。
    2017/08/14 18:05
  • TVBS記者下海一探「海中巨人」與「海洋風暴」

    菲律賓的小漁村歐斯陸(Oslob),是全球目前唯一保證看到鯨鯊的地方,主打「與鯨鯊共游」的行程,讓世界各地旅客慕名而來,也引發保育與觀光的爭議。TVBS新聞台國際組記者陳和琳和資深攝影記者李偉華,日前前往鯨鯊村,實地潛水採訪探討這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與人類共存的問題。同時潛入珊瑚礁,報導地球暖化及人類破壞造成的海洋汙染,思考如何控制汙染和保護海洋生物資源。相關系列報導《生態新文明》系列之二,本週(6月26日)起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十點不一樣》陸續播出。
    2017/06/26 13:42
  • 「鏡面」蛋糕夯!銀河、海洋風漸層染色效果

    普通蛋糕已經不流行,現在「鏡面蛋糕」正夯!而製作方法就是把不同顏色的淋醬,撒在蛋糕上,呈現染色效果。因為材料不一樣的關係,呈現鏡子材質感,點綴成海洋或銀河風格,呈現美感,也打出市場。
    2017/01/07 17:18
  • 海賊王大戰哆啦A夢? 台南卡通主題民宿正夯

    台南除了有美食天堂的美譽外,不少民宿業者將房間打造成卡通人物主題套房,像是去年10月新開幕的民宿,走的是清新手繪風格,房型非常多,除了有熱帶雨林、海洋風之外,也有畫上海賊王、巴斯光年、毛怪大眼仔等動畫風,受到不少喜歡簡單風格的卡通迷喜愛。
    2016/03/04 12:19
  • 淚送愛女!割喉案劉小妹追思告別 父母哀痛

    台北市文化國小劉小妹妹在校園遭割喉殺害,今天舉辦告別式,她的爸媽將女兒靈堂佈置成沖繩海洋風,整理了她小時候的成長照片,提供給親友追思,也同意媒體播出。告別式上,大伯父代為致詞,一開口就說,小姪女是穿著制服在校園內遇害,幾度哽咽,要政府重視校園安全!台北市長柯哲也到場致哀,沒有對外發言。至於兇嫌到現在還沒道歉懺悔,劉爸爸也再次強調,會不惜一切,幫孩子伸張正義!
    2015/06/0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