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海洋主題 結果共7筆

  • 4年養死14頭鯨魚 加拿大海生館遭控虐待動物

    加拿大知名海洋主題樂園「Marineland」擁有超過60年歷史,是當地熱門地標,不過有媒體爆料稱自2019年以來,園區內已有14頭鯨魚和1頭海豚死亡,過去也有動保人士指控Marineland的環境不佳、虐待動物,政府也曾下令園方須做出改善。
    2023/08/25 10:32
  • 爸媽別錯過!全台熱門親子公園 鳥巢、海洋主題通通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親子公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五大親子公園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八大親子公園熱門遊樂設施。
    2022/06/14 09:48
  • 陳曉東化身水行俠! 共游海豚2小時美照曝光

    陳曉東發行單曲〈是真的〉及〈落日城池〉,近日他接受企業邀請,擔任舞蹈明星導師。為了教學完美,陳曉東行前也特別聘請老師每週自練習3次,也特別挑選成名舞曲〈心裡遊戲〉,要帶領學員健康運動,掀起一股學舞熱潮。陳曉也趁教課空檔到海洋主題館,安排一場與海豚「共舞」的潛水體驗。
    2022/06/05 16:57
  • 安以軒2歲兒慶生「霸氣摟妹」 超豪華派對現場曝光

    40歲女星安以軒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4年,育有兒子「66」、女兒「娃寶」,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兒子近日迎來2歲生日,安以軒特別舉辦海洋主題派對,來賓都換上「66」訂製上衣,兒子還乘坐賓士載著妹妹霸氣登場,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2021/07/14 19:19
  • 讓魚兒陪你睡!全台最大水族館結合「夜宿體驗」超夢幻

    想看超美的海底世界終於不用再飛出國啦!這座是全台第一家結合水族館的「海洋主題飯店」園區,是日本超夯水族館的首個海外據點,佔地約4,000多坪的空間打造出4層樓高透明觀景窗,還有珊瑚、水母和雨林區可玩喔!
    2021/02/13 10:09
  • 觀光局結合寓教於樂 輔導主題樂園轉型

    為了持續推動觀光產業,觀光局協助輔導主題樂園業者轉型,嘗試結合教育的角度,寓教於樂,從海洋主題科普再到園區內打造的微縮世界,增添樂園多元性,擴大客群,同時希望達成「樂園即校園」的目標。
    2020/11/22 22:45
  • 全球最大海洋王國! 必看超美煙花水舞秀

    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王國,無非就是在珠海啦,這邊結合了酒店還有海洋世界及遊樂設施,可以看到鯨鯊、北極熊甚至是企鵝,還有最厲害的白海豚!這個超人氣的海洋主題樂園,裡面除了數千種海洋生物外還有新奇的大型表演秀,以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海底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15000條魚共享歡樂時光!
    2017/07/12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