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浪漫情人 結果共55筆

  • 鬼鬼全說了!浪漫情人節有「他」陪 親揭下一步嘆:定位太鮮明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手機品牌記者會,熱愛拍照記錄生活的她,時常在錄影期間拍下大家玩樂打鬧的場景。談及白色情人節怎麼度過,她笑說一整天都在家,而陪伴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是她的布偶貓wulala,身為瘋狂貓奴的她不斷拿手機替愛貓拍照,更開玩笑表示有人在IG放閃就封鎖。
    2024/03/19 12:08
  • U:NUS超寵粉!高胥崴愛心遮下面 豪露「八塊肌」超害羞

    U:NUS年初推出成團首支全創作單曲〈U & US〉,團員們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寫成歌詞,副歌旋律洗腦抓耳,更秀出超有創意的台語 rap,一舉囊括KKBOX華語及嘻哈音樂排行榜五榜冠軍,U:NUS近日開啟IG直播,大秀創意親手彩繪衣服,在浪漫情人節舉辦抽獎活動,感謝一直以來陪伴著的歌迷。
    2023/02/16 11:23
  • 梁朝偉快閃台灣行程曝光!深夜揪多年不見好友大啖涼麵 

    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33年後推出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昨(15)日舉行首映會,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朝偉,也低調現身,將他的浪漫情人節獻給台灣。梁朝偉這次是以私人身份來台看當年的老夥伴,去年他在韓國釜山影展記者會上就曾提及,最想讓新一代觀眾欣賞的作品,就是《悲情城市》。時隔33年終於再次於大銀幕觀賞此片。
    2023/02/15 16:57
  • 張忠謀浪漫情人節 伴妻甜享米其林牛排

    台積電在情人節這天宣布好消息,決定2022年員工業績獎金及分紅,約1214億元,若平均每位員工可以分紅186.77萬元,創下歷史新高,今年91歲的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晚(2/14)情人節也有驚喜,和夫人一起前往大直的教父牛排,享用浪漫的米其林燭光晚餐,我們的獨家報導!
    2023/02/14 23:33
  • 高爾宣化身最帥天使 爆不當歌手要去「這職業」:一直都有學習

    高爾宣將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JOURNEY》,全新主打單曲〈Take me〉是整張專輯中唯一的暖心抒情佳作,這首乍聽帶有淡淡思念離別情人憂傷的標準情歌,在骨子裡其實隱藏著高爾宣雙子座獨有的浪漫情懷,其中歌名中文「帶我去..」意即想帶著自己心愛的家人愛人一起旅行,高爾宣笑說:「一直覺得『Take me』是一句很浪漫的話,可以解讀成要帶著他們(家人、愛人)去過更好的生活!」
    2022/12/13 19:00
  • 台中7米高「超巨型葫蘆燈」 成情侶約會新勝地

    西洋情人節、元宵節將至,2022水岸花都「福葫生豐.浪漫情原」活動將於12日在台中豐原區葫蘆墩圳登場,其中高7米、寬3米的巨大葫蘆主題燈,成為情侶約會、民眾散步新景點。
    2022/02/10 18:46
  • 蔡健雅七夕情歌「讓浪漫作主」 王子兄弟推「療傷情歌」

    情人節到來,金曲歌后蔡健雅推出了浪漫情歌,MV還找來鳳小岳與假人模特兒,大談異次元戀愛,還有鄭秀文推出久違的情歌,前陣子談到與許志安修復夫妻情感,就是找回在一起的初衷,至於王子邱勝翊與弟弟邱宇辰,則顧及到單身粉絲,推出療傷組曲,紀念那些逝去的情人節。
    2021/08/14 18:30
  • 婚後仍懷公主夢!兩性專家點破何妤玟:妳對象是不是王子

    女星何妤玟近日宣布8年婚姻畫下句點,指前夫雖然是個100分的爸爸,「但我需要的是一個浪漫情人,一個知己」,話語一出立刻挨酸有「公主病」!對此,何妤玟日前回應「如果我是公主,一定是堅強、獨立又勇敢的公主,我覺得自己值得被呵護」,此話讓兩性作家艾姬有感而發。
    2020/04/16 08:35
  • 認了「手牽手」結束8年婚姻!何妤玟:我要的是浪漫情人

    43歲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婚8年、育有2女,昨(12日)卻無預警驚爆離婚消息!何妤玟在臉書上發聲明稱已於今年初簽字離婚,會共同撫養2女,「在我心中孩子的爸爸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永遠愛他!」據悉,8年婚姻破滅既非外遇也非財務狀況,何妤玟坦言「我需要的是一個浪漫情人,一個知己;而他要的是一個太太和盡責的媽媽。但我不再適合當他太太了。」
    2020/04/13 07:39
  • 2020南投燈會水陸空並進 水舞花海光毯 還有空拍機

    2020南投燈會於1/18登場,延續去年水陸雙棲共繽紛的燈會內容,今年更是結合空拍機煙火秀,形成水陸空三區並進,升級整體的內容;在燈區的規劃上,推出15個主題區域,以大面積光毯點亮南投,更結合7項精彩活動,遊客可於白天觀看壯麗花海、觀賞富貴錢鼠彩繪作品、具豐富創意的雕藝塑型主題展;夜晚可享受浪漫燈海、音樂幻彩水舞、浪漫情人橋,一系列超精彩的活動,讓賞燈民眾一次享有視覺、聽覺與觀感的三重享受。
    2020/01/16 13:20
  • 情人節夜逛南投燈會 百萬顆燈飾好浪漫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南投燈會「光毯花園」主題燈區以百萬顆絢麗多姿燈泡打造浪漫情境,南投縣政府邀情侶、夫妻今天晚間來逛燈會,參與限額特別活動還可得祝福愛情小禮物。
    2019/02/14 18:05
  • 南投燈會水陸空六大主題 新春特別表演一起登場

    今年南投燈會兩燈區共推出超過20個主題燈區,結合水陸空六大吸睛主題,讓旅客可從白天一路逛到晚上,白天有沙雕、花海、展覽,晚上有煙火、水舞、浪漫情人橋七彩燈及各式精彩表演,活動橫跨水陸空,南投縣政府歡迎全國民眾春節期間一起來南投旅遊。
    2019/02/14 09:00
  • 「鐵金剛」花燈會走路 燈會創科技新奇感

    迎接即將開幕的燈會,南投縣政府今年增加浪漫情人橋煙火秀、浙江百葉龍跟九獅圖等精彩演出,一共20個主題燈區,還有全台第一個會走路的機器人花燈,希望製造新奇感,引來比往年更多的遊客參觀。
    2019/01/24 09:10
  • 融化少女心!草莓季搭情人節 人氣零食粉紅上架

    浪漫情人節即將到來,「紅色魅力」再加碼!剛好適逢草莓的盛產期,各類草莓商品百家齊放,像是全家超商為搶攻這波草莓商品熱潮,推出酸甜口感的綜合莓果霜淇淋,採用原產草莓為基底,並添加多種綜合莓果,能夠品嚐多層次的酸甜滋味。
    2017/02/11 00:29
  • 情人節滿滿戀愛感!啤酒、燉飯都飄「粉紅泡泡」

    浪漫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只街道上將飄起「粉紅泡泡」,餐飲業也搭上情人節和草莓季飄起一股粉紅商機,推出「粉紅啤酒」、「粉紅燉飯」。
    2017/02/07 17:00
  • 高空獻愛!浪漫七夕 10大亞洲專屬體驗

    七夕情人節將至,想好要跟另一半去哪裡度過放閃了嗎?知名體驗預定平台針對七夕情人節推出亞洲專屬的10大主題體驗,若是不想要平淡的度過,也可以和另一半出國散心,度過不一樣的浪漫情人節。
    2015/08/11 15:09
  • 男友你們輸了! 最浪漫情人節禮物現身

    ▲《長髮公主》的男女主角怎麼變了模樣?(圖/imgur,以下皆同
    2015/02/13 21:59
  • 【本周電影介紹】禁忌、離婚話題夯! 體驗另類情人節

    ▲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來臨,本周不妨觀賞充滿浪漫情節的應景電影!(圖片來源:UIP
    2015/02/13 11:35
  • 爭吵後情侶修補關係 分手不復仇!

    夫妻、情侶吵架,該用什麼方式去修補關係?實際詢問民眾,有人會一起去吃大餐,有人會陪著運動,更有先生笑著說,太太去繳帳單,氣就會消。性格模式專家提醒,掌控型的情人吵架時,脾氣就像火山,一旦爆發就收不回,最好別用言語刺激,冷靜離開現場比較安全;多稱讚對方的好,加點撒嬌動作,可以讓生氣中的浪漫情人減少口出惡言的情況;至於付出型的情人,對他先忍耐,等1、2個小時後,假裝生氣的事不存在,就可以彌補雙方關係。
    2014/09/28 19:51
  • 元宵、情人節撞期 「平溪」最夯、人潮爆炸!

    2月14日是情人節,同時也是元宵節,民眾會比較想過哪個節呢?根據搜尋引擎Google近期關鍵字搜尋量統計,民眾還是比較想跟情人共度浪漫情人節,搜尋量是元宵節的3.28倍,但如果情人節同時又想有元宵點燈的FU,要去哪呢?統計也指出,由於平溪放天燈浪漫指數破表,因此「平溪」搜尋量創下近10年來新高,偏偏2月14日又碰上週五小週末,平溪人潮勢必爆炸。
    2014/02/13 12:11
  • 宥勝拍攝微電影 和女主角深情演出

    擅長演出浪漫情人的藝人宥勝,為巧克力拍攝微電影,和女主角深情對戲。
    2013/12/07 15:51
  • 下起「情人雨」!大稻埕煙火 吸引36萬人

    一年一度的台北大稻埕煙火節,晚間隆重登場,今年維持20分鐘煙火秀,總共分為6小段,其中包括改編傳統民謠「望春風」作為背景音樂,搭配流星般劃過夜空的閃爍煙火,加上七夕即將到來,現場施放獲得2012年日本花火協會情人票選冠軍彈,讓大稻埕下起了浪漫情人雨。
    2013/08/10 20:44
  • 〈獨家〉9億蓋4座橋!燈不亮 玻璃橋面破裂

    台中市政府在大坑重劃區花9億元蓋了4座景觀橋,原本希望可以創造城市特色,吸引遊客,卻被民眾直擊剛完工才1年的4座橋,品質都出現嚴重瑕疵,有些橋到了晚上燈不亮,有一座橋甚至整個設計錯誤、歪斜,導致聯外道路得向右拓寬,還有一座粉紅色浪漫情人橋,橋面舖強化玻璃,但裡頭有好幾片都已經破裂,攸關民眾安全,市府卻放任不管。
    2012/07/08 18:59
  • 光良七夕浪漫開唱 抒情歌曲連環

    七夕情人節,歌手光良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浪漫開唱,抒情歌曲一首接著一首,門票早就被歌迷一掃而空,台下粉絲揮舞手中螢光棒,還跟著一起大合唱,歡度浪漫情人節。
    2011/08/07 00:34
  • 盛夏搶商機 飯店推消暑白色情人餐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看準浪漫情人餐商機,有五星級飯店推出白色情人餐,打出在酷暑當中,也能夠消暑過節,白色情人餐從餐具到擺飾,以及每道菜的食材,都要以白色為主,情人穿白色衣服用餐,還有機會抽住宿卷,飯店出招,就是希望在這波情人節檔期,搶得商機。
    2011/08/05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