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忠謀浪漫情人節 伴妻甜享米其林牛排

記者 武紹隆 宋佳娟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3:33

台積電在情人節這天宣布好消息,決定2022年員工業績獎金及分紅,約1214億元,若平均每位員工可以分紅186.77萬元,創下歷史新高,今年91歲的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晚(2/14)情人節也有驚喜,和夫人一起前往大直的教父牛排,享用浪漫的米其林燭光晚餐,我們的獨家報導!

圖/TVBS

 
張忠謀夫婦vs.記者:「(今天特別陪夫人來過情人節),是你們好是啊。」

穿著一身大衣亮相,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和太太張淑芬,在情人節晚上享用浪漫燭光晚餐。

張忠謀夫婦vs.記者:「謝謝晚安,拜拜。」

 
大方曬恩愛,露出甜蜜笑容,助理幫忙拉開車門,張忠謀上車後,搖下車窗,和鏡頭及工作人員揮手示意,張忠謀夫婦的情人節晚餐,就選在台北大直知名的教父牛排,招牌頂級老饕牛排,從2018年到2022年、連續5年摘下米其林一星。其實張忠謀從2018年正式退休後,就常和太太攜手用餐,展現浪漫一面。

圖/TVBS

張忠謀夫婦(2022.12.06)「我們..」

去年張忠謀也和夫人張淑芬,一起搭機出席APEC、台積電亞利桑那州的新廠移機典禮,兩人感情甜蜜蜜,像是張忠謀有近60年的菸齡,擔心影響妻子健康,毅然決然戒菸,結婚即將20年,夫妻兩人互相支持,更說過「幸福是彼此依賴」,溫馨的感情生活,宛如神仙眷侶。

圖/TVBS

台積電員工也在情人節當天有驚喜,14日召開董事會,核准去年第四季股利,每股發放現金股利2.75元,還有員工業績獎金與分紅,總計1214億400萬,以台積電6萬5千名員工來說,每人平均可分到186.8萬元。前董事長浪漫享用情人節大餐,也給台積電員工,一份情人節大紅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張忠謀#情人節#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