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浪人情歌 結果共6筆

  • 蔡康永林森北變伍佰!飆唱《浪人情歌》 網驚「被主持耽誤的靈魂歌手」

    主持人蔡康永難得開金嗓,昨(18)日以神秘大來賓之姿,現身聚會,還大飆唱伍佰的〈浪人情歌〉,全場嗨翻!蔡康永放感情的演出,也被誇是「被主持人耽誤的靈魂歌手」。
    2024/01/19 12:17
  • 伍佰嚇壞了 你怎麼這麼年輕?驚見25歲歌迷大唱嘶吼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鄭州開唱,29年前的經典《浪人情歌》全場合唱音量驚人,沒料台下竟有年僅25歲的歌迷,令伍佰好奇「你人生有這麼多痛苦嗎」,但回顧今年1到7月因為疫情解封,北京演唱會場次數量恢復過往水準,總票房更是2019年同期的三倍。
    2023/09/19 14:08
  • 伍佰傻眼!開唱驚見25歲粉絲 心疼喊「生活有這麼多痛苦」

    55歲搖滾天王伍佰出道31年,有〈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Last Dance〉等無數好歌,近來他舉辦巡演時,意外發現自己的年輕粉絲不少,甚至還有25歲的粉絲到場搶聽,讓他驚訝直呼:「你們都是25歲,為什麼會聽我的歌,怎麼生活有這麼多痛苦呢?」
    2023/09/19 10:41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阿信跨刀3歌製作!法蘭讓瑪莎主動彈貝斯「洩私下面目」

    「唱作才女」法蘭Fran去年金馬獎鍍金後,首張個人作品《另一個法蘭 Another Soul》邀請五月天阿信、瑪莎共同製作,繼瑪莎跨刀的〈親密愛人〉後,阿信參與了三首歌〈浪人情歌〉、〈我要我們和〈女人花〉的製作,而歌迷期待已久的「另一個法蘭 Another Soul」演唱在一起〉會門票將於明(16)日開賣。
    2021/11/15 17:44
  • 時代的眼淚!母用錄音機放卡帶 女兒問1句讓她哭笑不得

    每個時代都有它的產物,但隨著現在科技愈來愈發達,許多年輕人和小孩子「根本沒看過。」最近有1名媽媽發文分享,前陣子她用錄音機放錄音帶給女兒聽,但女兒從未看過這個玩意兒,而且還問了1句話,當場讓她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但也忍不住感嘆「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啊!」
    2020/03/26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