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浩鼎 結果共215筆

  • 棄月薪百萬醫師人生!小S公公「長抱鴻海」賺20億 獲封台灣巴菲特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84歲。回顧許慶祥的一生,他曾是一名付不起屏東高房租、轉往台東開診所的醫師,並在靠著行醫月入百萬後,全心鑽研投資股票,最終靠著投資鴻海股票一戰成名,不但獲得「台灣巴菲特」封號,傳聞還因此賺得數十億元身價。
    2024/03/02 11:34
  • 臨危受命一年到期 浩鼎董事長閻雲請辭:身兼數職分身乏術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閻雲去年底因浩鼎創辦人張念慈遽逝,臨危受命接任董事長並兼任執行長,當時表明希望以一年為期。閻雲今天以身兼數職、不克專心一致帶領浩鼎為由,請辭董事長一職。
    2023/12/20 19:22
  • 翁啟惠因浩鼎案遭申誡 監院將聲請再審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曾涉「浩鼎案」,雖然在2019年司法上獲判無罪定讞,但監察院已於2017年通過彈劾,並處分申誡,翁於今年3月就申誡結果向監院提出陳訴,監院日前審查通過,認為判決後發現有足認應變更原確定判決的新證據及新事實,向懲戒法院聲請再審。
    2022/04/12 09:44
  • 浩鼎發表新冠二代疫苗 規劃下半年啟動一期臨床

    浩鼎生技歷經7至8個月研發,今天發表Covid-19二代疫苗BCVax最新成果。浩鼎表示,動物實驗結果中證實可產生百萬高效價抗體,並對多種變種病毒產生一定中和效果,預計下半年啟動一、二期臨床。
    2022/02/08 17:04
  • 浩鼎抗癌新藥OBI-822 全球三期臨床試驗再增波蘭

    浩鼎研發中的主動免疫抗癌藥OBI-822,全球多國多中心三期臨床試驗已陸續獲得各國核准進行,繼秘魯、墨西哥、南非、西班牙後,今天公告再新增波蘭,預計2023年進行期中分析。
    2022/01/28 12:09
  • 浩鼎新藥獲西班牙核准三期臨床試驗 股價衝漲停

    浩鼎25日公告研發中的主動免疫抗癌藥OBI-822,通過西班牙藥物衛生用品管理局審查,核准進行第三期人體臨床試驗,激勵浩鼎股價今天開高強攻漲停價118.5元。
    2022/01/26 15:53
  • 潘母邀陳同佳對質投案 港議員喊話台灣:勿政治操弄

    觸發港府前年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自前年10月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未起行前往台灣自首,至今年6月離開警方安全屋。案中死者潘曉穎母親今日(18日)發放最新錄音,稱「誠意邀請」陳同佳、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建聯議員李慧琼及周浩鼎等人,於週三(20日)早上11時在政府總部外會面,「面對面問清楚」,並稱已準備「特別電話」,要求陳同佳在管浩鳴的陪同下,致電台灣當局投案。
    2021/10/18 23:26
  • 翁啟惠案意見書鬧雙胞 監院:尊重監委行使職權

    監察院針對翁啟惠案,在7月送出原彈劾案提案監委王美玉,以及另案監委蔡崇義等兩份意見相左的意見書公文至懲戒法院,王美玉認為干預原提案委員行使彈劾權,要求撤回蔡崇義等人的公文,但經11日會議後,決議不追回。
    2021/08/13 17:16
  • 監院認無不實申報 翁啟惠委任律師聲明駁媒體

    監察院第三次調查報告認定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沒有不實申報、沒有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但仍有媒體主張其財產申報有問題,翁啟惠委任律師葉建廷今天發聲明反駁。
    2021/03/25 14:56
  • 監院三查翁啟惠案認無不實申報 王美玉提不同意見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遭彈劾、申誡,但司法判決無罪。監察院日前第三次公布調查報告,認定翁啟惠沒有不實申報、也沒有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監委王美玉則提出不同意見書,主張不應就個案因人設事。
    2021/03/22 16:13
  • 浩鼎案大逆轉 翁啟惠:感謝監院釐清事實還清白

    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遭彈劾,向監察院陳情,他聲明表示,此次監察院在收到陳情後,願意依據彈劾後所發生的新事實及新證據,重新檢視整個事實,並提出詳盡的結論,釐清事實,還予清白,致上誠摯的謝意。
    2021/03/22 11:10
  • 翁啟惠浩鼎案彈劾逆轉 監院自打臉挨轟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曾經因浩鼎案遭監察院彈劾,但現在監察院公布第三版調查報告,打臉、翻案過去彈劾,不僅原案的監察委員質疑沒有新事證為何要重啟調查,前總統馬英九更批評這嚴重傷害監察院公信力。
    2021/03/21 12:30
  • 翁啟惠盼監院撤彈劾 監委:持平檢視呈現事實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遭監察院彈劾、也被當時的公懲會判申誡,但司法判決無罪。監察委員蔡崇義今天說,翁啟惠多次陳情,希望監察院能再審,只是法律上沒遭彈劾後要再審的前例,會把案子持平檢視、呈現事實,目前還沒正式立案。
    2021/02/01 10:28
  • 內線案二審仍無罪 浩鼎盼誤會和傷害到此為止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台灣浩鼎5位主管被控涉內線交易案,二審維持一審無罪判決;浩鼎回應表示感謝,也盼誤會和傷害到此為止,希望早日以研發成果,向社會證明生技實力。
    2021/01/26 12:42
  • 浩鼎內線案張念慈二審仍無罪 高院:檢方舉證不足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乳癌疫苗試驗未達預期重大消息公開前賣股,涉內線交易。一審無罪,經上訴,二審今天宣判,認定檢方舉證不足,駁回上訴,仍判張念慈等5人無罪。
    2021/01/26 12:28
  • 快訊/浩鼎內線交易案 董座等5人二審仍無罪

    浩鼎生技遭指控涉嫌內線交易,一審董事長、總經理、研發長等五人,獲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高等法院審理一年多,今天依舊宣判五人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1/01/26 11:09
  • 浩鼎內線交易案 二審仍判董事長張念慈無罪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乳癌疫苗試驗未達預期重大消息公開前賣股,涉內線交易。一審無罪,經上訴,二審的高院今天宣判,駁回上訴。檢方可上訴須受限速審法第9條規定。
    2021/01/26 10:59
  • 「不建議」查東洋 藏內幕?賴士葆爆:陳時中態度轉彎 全為林全?

    台灣東洋藥品宣布,代理「德國新冠肺炎疫苗」破局,遭外界質疑「進口疫苗是幌子、實為炒股」。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回應,該公司「只是做了一間上市公司該做的事」,語畢停了3秒後,又再急忙回補一句:「東洋無任何誇大不實,不建議調查東洋」,這反應引來國民黨立委批評,指陳時中部長「以什麼角色、身分,說出『不建議』調查東洋,金管會要不要查又不是聽你指揮?」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時中部長近期談話內容「常秀逗」,以為自己是天王巨星,明明是疫情中心指揮官,心裡想的可能是「閣揆位置」,隨便為這個股市重大訊息發表意見,賴士葆對陳時中部長喊話,指「不要忘記你是衛福部長,不是金管會主委、也不是檢察長」,憑什麼說東洋藥品案子不要查,難道只是因為東洋董座是前行政院院長林全,陳時中碰到長官、就轉彎? 國民黨團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東洋藥品涉「內線交易」,要求金管會調查;此事也引發外界聯想,過去蔡總統曾因宇昌案、浩鼎案重傷,無獨有偶、皆為「生技股」。賴士葆指,我記得非常清楚,當初是蔡總統在擔任立委時,大力推動生技產業上市櫃,一般來講,公司要上市櫃,都必須公開公司規模、資金水位、設立年限、獲利能力等資訊,但為何生技產業不賺錢就能上市櫃,就是因當初蔡總統大力推動,才會造成後續有諸多爭議。
    2020/11/05 19:52
  • 驚爆「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邱毅秘訪英調查:好戲上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連日來引發爭議,前立委邱毅因親中立場引發質疑,日前主動宣布退出名單,不過新黨今(21日)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中,邱毅確定排名第一。邱毅昨(20日)在臉書上驚爆他秘密到英國調查總統蔡英文的「大弊案」,指此案將摧毀蔡英文形塑的人設,預告「精彩好戲準備上演」!
    2019/11/21 10:23
  • 公懲會駁回再審 翁啟惠:影響台灣科學經濟發展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被公懲會判申誡,翁啟惠提出再審但遭駁回,翁啟惠今天發聲明指出,駁回的決定影響的是整個台灣科學與經濟的發展,對駁回結果「難以接受」。
    2019/07/25 10:58
  • 快訊/翁啟惠被記申誡聲請再審 公懲會駁回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因為浩鼎案遭起訴,雖然事後刑事判決無罪,但公懲會審理彈劾案,認定沒有老實申報財產,也沒有揭露利益衝突,必須要記申誡,翁啟惠不服聲請再審,又被公懲會駁回!
    2019/07/18 10:46
  • 浩鼎案遭判申誡 翁啟惠提再審公懲會判駁回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被公懲會判申誡,翁啟惠認為名譽是他第二生命,無法接受錯誤懲處,提出再審。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再審之訴駁回。
    2019/07/18 10:45
  • 浩鼎內線交易案士檢上訴 股價平盤下游走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涉內線交易,一審判決無罪,士檢提起上訴。浩鼎今天早盤股價走跌後回到平盤下游走。
    2019/07/12 13:26
  • 內線交易案士檢上訴 浩鼎:真理愈辯愈明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內線交易一審無罪,士檢提起上訴。浩鼎發表聲明表示,事實只有一種,真理愈辯愈明,只要高院秉公審理,並不會改變浩鼎清白、無罪的事實。
    2019/07/11 17:17
  • 上訴浩鼎內線交易案 士檢:無罪判決陷入迷思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乳癌疫苗試驗未達預期重大消息公開前賣股,涉內線交易一審無罪。士檢表示,判決陷入迷思,忽略新藥試驗是否順利是影響股價重中之重,提起上訴。
    2019/07/1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