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洛杉基 結果共6筆

  • 陳菊接掌監察院長內幕曝光 洛杉基怒批:大開民主倒車

    520即將到來,蔡英文的第2任總統任也即將展開,外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接任監察院長,現在消息已經證實。對此陳菊低調地表示,這是總統職權,目前我是在總統府。」至於陳菊為何接掌監察院長?據悉是因為要替台灣的人權轉型工作再度貢獻一己之力;只是自由作家洛杉基卻大罵,陳菊接掌監察院長「令人痛心疾首,根本大開民主倒車!」
    2020/05/12 16:52
  • 台灣口罩親送巴拉圭 他痛批:為何委屈全國國民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台灣從過年前意識到疫情嚴重性,政府便開始統一管理口罩的生產與分配,避免有人囤積口罩、趁機哄抬價錢,並成立國家口罩隊進行趕工,目前日產口罩量將達到千萬。不過日前台美雙方發出聯合聲明,由台灣每週出口10萬片給美國,換取30萬件防護衣原料,今(21日)自由作家洛杉基又發文指出,政府捐贈大批口罩給巴拉圭,引發網友熱議。
    2020/03/21 16:24
  • 想起蔡英文選後說過一段話! 他大喊:不能原諒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相繼遭公民團體連署發起罷免活動,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多次在臉書發表看法,他昨(2日)深夜,想起總統蔡英文選後曾過的一段話,感嘆「令人不能原諒。」
    2020/03/03 09:58
  • 「禿子、燕子」都面臨罷免 他痛罵:大開民主倒車

    繼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發起罷免後,台中市長盧秀燕2月28日也遭公民團體「公民除銹工程」,表示因不滿市長未能兌現參選承諾也發起罷免連署。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忍不住砲轟,這種冤冤相報的報復行動,真是「大開民主倒車」,不怕藍綠冤冤相報,陷入無止境的輪迴?
    2020/03/01 11:54
  • 揭韓國瑜捐款謝函一段話 他對照現狀嘆:特別諷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中大敗,專心投入市政工作,相較於競選期間低調許多,如今罷韓行動第二階段連署30萬份已達標,面臨罷免危機。自由作家洛杉基今(17日)在臉書PO出一張韓國瑜、張善政辦公室的捐款謝函,並吐心聲。
    2020/02/17 16:01
  • 對兩蔣「刻意」論過不論功 作家:蔡政府總要還的

    清明連假即將展開,往年被視為旅遊景點之一的桃園慈湖卻首度不開放,而且未來非經家屬同意,可能都不會開放參觀,此舉卻讓不少人大有意見。作家洛杉基在臉書貼文認為,蔡政府對兩蔣的種種只論過不論功的羞辱行為,人民都看在眼裡。這筆帳日後蔡政府總要還的!
    2018/04/0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