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洗馬桶 結果共12筆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 NanaQ自爆用手洗馬桶刷原因!認了超愛乾淨揭唯一「禁忌」

    YouTuber「NanaQ」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律極簡的生活,每每貼文都引來關注。近日,她在IG上曬出限時動態,表示家裡馬桶刷的清洗都是用手刷,並表示「馬桶是很神聖的東西。」更揭露自己的馬桶乾淨的可以趴在上面睡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7 11:14
  • 不是洗廁所!馬桶旁「水噴槍」真實用途曝光:誤會好多年

    許多店家的馬桶旁邊都會放著「水柱噴槍」,員工洗馬桶及廁所都靠它,不過你知道它的「真實用途」嗎?一名男子近日因為店裡裝修少了此噴槍,詢問水電師傅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誤會了這麼多年!」
    2020/11/17 12:39
  • 調皮兒倒清潔劑毒死整缸魚 母帶子登門道歉結局被讚爆

    任何生命都應該予以尊重!日前台中1間火鍋店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提到店內廁所原本有養了1缸魚,沒想到卻被倒入廁所清潔劑,導致裡面飼養的11條魚全數死亡。沒想到事隔1星期,有1對母子到店裡登門道歉,媽媽表示看到新聞後詢問自己的兒子,才發現是他倒清潔劑的。最後店家選擇原諒,也希望小弟弟可以藉由這次事件能夠得到教訓,他能因此學會尊重生命。
    2020/08/18 20:11
  • 疑妻拿牙刷洗馬桶「沾屎」 夫怒:我連換9支

    桃園市陳姓男子和鄭姓女子是一對夫妻,但雙方感情不睦,男方在今年5月,懷疑女方拿他的牙刷去「沾屎」,害他腸胃不適,甚至更換後仍聞到噁心異味,導致他一連換了9支,因此怒告妻子毀損和傷害。但檢方調查後,認定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8/08/27 16:25
  • 馬盯缺水 籲洗澡用大盆接水再利用

    水庫嚴重缺水,糧食價格也蠢蠢欲動,今天總統馬英九連續主持3場會議,討論國家糧食政策,也展開缺水抗旱的危機管控。總統提出自己洗澡的方法,就是站在大臉盆裡,把洗澡水留下,作為沖洗馬桶之用,總統還拿新加坡舉例,說明新加坡謹守「水權就是主權」的原則,希望相關單位緊盯水旱問題,別讓人心浮動。
    2011/05/11 17:58
  • 講求徹底!挽袖洗廁 環保署長帶頭

    洗廁所哲學,學習凡事徹底的精神,動手挽起袖子洗馬桶,成為現在環保研討會的重點!環保署希望提升台灣公共環境與居家環境品質,舉辦了研討會,邀集村里長、縣市長等,就帶到公廁裡去洗小便斗。
    2010/01/03 21:04
  • 教大學生掃廁所 有請日本大老闆

    廁所怎麼掃才乾淨?台中一所大學跟連鎖超商集團,想讓學生跟員工學習掃廁所,遠道而來,日本美化協會示範教學,14位成員都是日本企業大老闆,他們平常最重視廁所乾不乾淨,經常帶著員工掃廁所,這回來台,當場挽起袖子示範刷地板、洗馬桶,一絲不茍的打掃方式,讓台灣學生開了眼界。
    2009/04/17 19:48
  • 私酒大亨栽兒手 殯儀館洗馬桶

    曾經以私釀米酒聞名北台灣的「米酒大亨」吳春芽,6年前,米酒酒價大漲時2度被查獲,他因為擔心被罰,和妻子辦理離婚,把所有財產過戶給妻兒;沒想到兒子拒絕把財產還給他,他氣的跑到家中砸毀家具,還被兒子控告恐嚇毀損,如今他經營清潔社,有時還得自己刷承包的殯儀館馬桶。
    2007/11/14 13:51
  • 越罰越紅! 名模被罰打掃當作秀

    名模黑珍珠「坎貝爾」因為毆打女傭案,這幾天接受勞動服務處分,每一天都是媒體的焦點,因為大家都在看,這位名模今天又穿什麼行頭出來掃地,洗馬桶,其實這位名模也很聰明,非常了解媒體的心態,所以一天穿的比一天誇張華麗,她甚至自掏腰包,請專業攝影師,紀錄自己掃地勞動的過程。
    2007/03/21 22:33
  • 又一身名牌! 名模穿皮草來掃地

    因為毆打傭人,美國超級名模坎貝爾,被罰勞動5天,昨天她穿著一身名牌去掃地,洗馬桶,引起媒體關切,而剛剛這位名模展開第二天的勞動處份,她今天穿皮草現身,再度引起騷動。
    2007/03/20 22:43
  • 名模被罰! 黑珍珠穿名牌洗馬桶

    超級名模「坎貝爾」,因為毆打女傭,被法官判決必須進行5天的社區勞動。今天這位名模第一天上工,從頭到腳一身高級名牌,現身在紐約市衛生局,她穿著名牌服飾去掃地,洗馬桶,顯得相當突兀。
    2007/03/20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