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洋果子 結果共7筆

  • 《一步一腳印》洋菓子師傅的幸福台日剉冰

    其實這個剉冰是台灣日本剉冰混合體,吳俊彥說,台式剉冰講究配料豐富,日本式的則相當關注水質以及冰本身的質地,他是在日本念書時喜歡上刨冰這個甜品的,但在台灣開店,也必須考慮在地客人的喜愛,而其實他在日本學的是洋果子,所以他的剉冰還又增加了一種法式甜點的繁複層次。
    2022/11/25 16:32
  • 搶伴手禮市場!名店砸近億蓋城堡 訂單太多!花生糖停賣2週

    為了搶年節伴手禮市場,台南知名網購洋果子砸近億元打造毆洲風格的夢幻城堡,讓你選購伴手禮時也能拍照打卡,甚至喝個下午茶。另外,知名辣椒餅乾店伴手禮組合標榜不漲價,而高雄的花生糖名店,儘管花生糖漲了30元,還是訂單爆滿,得暫停營業2個禮拜。
    2022/01/10 14:04
  • 365天都在賣的耶誕麵包 沒節操背後藏著老闆暖意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過節的時候也想吃吃耶誕麵包,又或者覺得本格派的歐式口味香料太重甜味太滿,不妨到台中的「亞森洋果子」,找麵包名師陳撫洸為你解饞。
    2018/12/23 11:53
  • 品文青氛圍配甜點 人氣商家搶進松菸商圈

    松山文創園區,有逛街的書局、美麗湖景、浪漫步道,不時舉辦展覽,帶來人潮,因此吸引許多人氣咖啡廳進駐,包括來自美國波特蘭的知名甜甜圈、源自北海道的洋果子鋪都在此插旗,就連開在民生社區的日本鬆餅,也宣布將在12月27日將在松菸商圈開設分店,並推出抹茶提拉米蘇台灣限定口味。
    2015/12/21 17:19
  • 風靡日本60年 人氣甜點屋進駐台北東區

    在日本有60年歷史的經典甜點老店夢田屋去年9月進駐台灣後,今年7月份在東區開了二店,甜點商品跟日本同步,而同樣位在東區的日式甜點店還有3月底開幕的京都抹茶館 Maccha House、4月底開幕的北海道小樽LeTAO洋果子舖,讓想吃日式甜點的少女們有更多選擇。
    2015/07/11 19:33
  • 遭詐騙還被罵笨 女店員拍桌嗆主管

    國內一家知名的洋果子工房「亞尼克」,台北站前分店才開幕1週,就有歹徒打電話假冒董事長,說有廠商送貨,請店員先拿7千元墊款,兩名女店員不疑有他,拿了當日營收3千元,自己還貼4千元進去,事後發現受騙,被主管責罵笨,吳姓女員工滿肚子委屈,氣得當場拍桌。
    2011/11/19 12:54
  • 洋果子等三家 防腐劑過量恐傷腎

    台北市衛生局公佈第一波市售月餅的檢測報告,結果包括洋果子等三家餅店,驗出防腐劑過量。衛生局人員今天還直擊大賣場,雖然只是包裝上少一個字,也被要求立刻改善。
    2005/09/0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