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泰安 結果共730筆

  • 台中最美派出所櫻花綻放 「超仙女警」值勤照曝網友暴動啦

    又到了櫻花綻放的季節!有全台「最美派出所」之稱的泰安派出所,現在八重櫻盛開風景也美不勝收。台中市警察局也在臉書上邀請民眾來賞櫻,還找來超正女警拍宣傳照,畫面一出引發民眾暴動,不少熱血民眾直衝現場希望一睹正妹女警,然而卻撲空了,對此,台中警方則曝光原因。
    2024/02/29 11:21
  • 說好的正妹警察?泰安派出所櫻花宣傳歪樓

    台中泰安派出所前櫻花盛開,不少民眾趁228假期,到現場打卡拍照,不過網路上最吸睛的是「正妹女警宣傳照」,對此警方說,何姓女警今年28歲,只有拍宣傳照來支援,平常不會在現場執勤。
    2024/02/28 19:49
  • 黃花風鈴木大爆「花」 遊客湧「金黃大道」亂象多

    彰化芬園台14線彰南路每到花季,就會開滿5公里長的黃花風鈴木,吸引大批遊客來賞花,但人潮也造成交通亂象,另外,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季開跑,為了避免塞車,將實施為期12天的交通管制。
    2024/02/25 18:45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很衰!火燒車已跳車逃命 爬到路邊滾下坡

    火燒車,演變成駕駛摔落邊坡意外。苗栗泰安象鼻村路上火燒車,駕駛已經下車脫困,119抵達時,看到車子燒成火球,駕駛趴在地上爬,疑似為了閃車,又往外移動,滾下邊坡,摔到竹林裡。
    2024/01/01 18:36
  • 全新體驗!國道警察打造機動服務站 提供跨年便民服務

    國道公路警察局宣布從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將在中壢、泰安、新營、清水、蘇澳等服務區設置機動服務站,以確保路上交通順暢並提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2023/12/29 11:48
  • 溫泉泡湯池驚見「紅色幼蟲」!業者:疑換濾網流入

    有民眾入住苗栗泰安溫泉一間飯店,在泡湯池裝冷水時,發現水裡竟然有細小紅色幼蟲,嚇得趕緊行泡湯池裡衝出來,飯店解釋民眾入住前,飯店有清洗濾網,過程中不慎造成幼蟲沖進管線,而客人發現的,疑似是搖蚊幼蟲,飯店表示經過清洗後,水質已經恢復正常,也將積極把關,而衛生局表示,雖然沒有接到檢舉,但還是會派人上門稽查。
    2023/12/27 20:12
  • 泰安幸福巴士撞翻 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恍惚

    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一輛社區幸福巴士,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之後開車,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山壁,整台車輛側翻在馬路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4名乘客,都輕傷送醫,翻覆的巴士,佔據路面,現場民眾合力推車,先挪出車輛可以通過的空間。
    2023/12/20 19:34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2葡萄牙人登山溯溪迷航7小時 苗栗勇消漏夜「揮刀開路」救人

    葡萄牙兩名登山客昨(5)日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泰安虎山時迷航,突然找不到下山路線,兩人嚇壞趕緊報請消防隊救援,苗栗消防局漏夜上山,因受困的位置在比較偏處荒野處,因此消防人員準備了(園藝用)刀,成功找到兩人,並且揮刀開路,順利帶著2人下山。
    2023/12/06 15:54
  • 小貨車國1三義段拋錨 乘客下車「擺故障錐」遭撞飛慘死

    今(16)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5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1歲的李姓男子開小貨車載66歲的吳男,因為車輛故障,李男暫停在外側車道,吳男下車擺放故障警示,遭後方61歲柯男的休旅車撞飛,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波及右側的拖吊車,現場三車撞成一團,乘客吳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11/16 09:38
  • 台灣黑熊北鼻受困哀號 農民急通報救援

    苗栗泰安山區有農民發現有台灣黑熊受困陷阱,馬上通報保育署救援,保育人員到場發現小黑熊未滿一歲,幸好只有熊掌拉傷,治療後將擇日野放。
    2023/10/17 19:13
  • 苗栗果園傳出低吼以為是吵架 一看驚見「黑熊北鼻」困陷阱

    苗栗泰安大安部落,昨(16)日一名張先生前往果園巡視時聽到「低吼聲」,懷疑有人起爭執在吵架,前往一探究竟後,發現是一隻小台灣黑熊受困陷阱內,通報林業署後,獸醫、人員到場協助小黑熊脫困,並送往研究中心進行醫療照護。
    2023/10/17 11:49
  • 獨遊雪霸觀霧步道!法籍交換生「摔傷滿頭血昏迷」 困一夜獲救

    輔仁大學法籍交換生Paul近日獨自到苗栗縣泰安縣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瀑布步道健行,未料就在步道1.2公里處因下過雨地面溼滑,不慎摔倒頭部流血昏迷,醒來時已經深夜,由於傷勢過重只能在原定過夜,待天亮再行動,好在第二天上午有遊客路過發現,及時報案才成功獲救。
    2023/09/30 10:57
  • 為治女友心臟病!闖國有地採草藥 情侶挨罰還被判刑

    日前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採草藥被判刑的案件,53歲的張姓男子和70歲的黃姓女子為男女朋友,兩人到觀霧森林遊樂區周邊的國有林班地,採走了一些草藥,當場被警方發現,並移送法辦,兩人慘遭判刑,和併科罰金,但可緩刑2年。
    2023/08/31 12:36
  • 中職/統一獅選秀新人全簽了 林佳緯合約最高總值640萬

    2023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統一7-ELEVEN獅選中林佳緯、林泓弦、辛俊昇、余羿賢、周彥農、張皓崴、鄭澔共七位,目前已經全數完成簽約加盟,其中第一輪林佳緯簽約金540萬,激勵獎金100萬,一軍月薪7萬,合約總值640萬。
    2023/08/23 15:14
  • 快訊/國1泰安段火燒車 車體全毀剩骨架駕駛驚險逃生

    今(16)日上午9點31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58公里處、靠近苗栗泰安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熊熊烈焰從車子內竄出,許多用路人都嚇壞了,警消人員獲報後,由分隊長柯俊男率后里分隊3車8人到場,於9點48分將火勢撲滅,該車幾乎燒毀剩骨架,所幸無人受傷,詳細的火災發生原因,後續交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08/16 10:28
  • 苗62線土石鬆動!砸中清潔隊員工車 頭受傷

    苗栗泰安苗62線,一名清潔隊員工,上班途中突然遭到山壁的落石砸中,整輛車頂被泥塊砸到凹陷,幸好清潔隊員工自行脫困,但頭部受傷,另外在南庄鄉東河村苗21線,也因為大雨導致坍方,道路無法通行,縣府也緊急宣布,20日全村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2023/04/20 14:37
  • 快訊/苗栗再傳落石傷人!休旅車遭擊落 玻璃碎成蜘蛛網

    再傳落石傷人事件!今(20)日上午約11點左右,,在苗栗縣泰安鄉、苗62-1線道路上,62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從泰安鄉公所往中興村方向,在苗62-1線道路上,慘遭落石砸中前擋風玻璃,玻璃碎如蜘蛛網,蔡男嚇壞、其左手的中指受傷,自己還忍痛在雨中開車到約距離900公尺遠的衛生所包紮求助,之後才送醫治療。
    2023/04/20 13:52
  • 豪雨土石鬆動!苗縣清潔隊員工落石滅頂 泰安鄉宣布停課

    今(20)日,全台各地幾乎都有豪大雨降下,有的地方水淹到快淹到輪胎,導致上班車潮卡住,各地災情頻傳,早上6點苗栗縣發生「落石砸車」案件,一名泰安鄉公所清潔隊的張姓員工開著一輛紅色March汽車,從公館鄉前往泰安鄉的路上,在苗62線、約0.5公里處,遭滾下的砸車,整台車被壓到變形,幾乎滅頂,張男的頭部也受波及,受傷送醫治療中。
    2023/04/20 12:00
  • 大自然對不起!台版富士山成垃圾場 居民淨山3日還原貌

    加里山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和泰安鄉之間,為台灣小百岳之一,因其形狀酷似富士山,又被稱為「台版富士山」。日前疑似有民眾登山後,就地丟垃圾,甚至是刻意將大量的垃圾傾倒於山林,林務局將「垃圾山」發上網,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心疼山林原始的風貌遭毀,對此,當地賽夏族居民和農業合作社展開為期3天的「淨山活動」,扛數袋垃圾下山並載走,讓山林回歸最初的面貌。
    2023/04/11 10:33
  • 渴了!曾文水庫剩11.3% 鄉長:4/6後露營區關閉

    南部好久沒下雨,曾文水庫水情告急,蓄水量已經降到11.3%,大埔鄉長還說,清明連假後,附近露營區要暫時關閉,減少用水量,而仁義潭水庫一樣水情吃緊,沙洲、小島浮現,幾乎快見底,另外台中石岡壩水庫、苗栗鯉魚潭水庫一樣處在枯水期,泰安鄉部落甚至睽違30年,舉辦祈雨祭儀。
    2023/03/23 14:18
  • 部落水情告急!苗栗泰安鄉公所睽違30年辦「祈雨祭儀」

    中南部久未降雨,苗栗縣泰安鄉各泰雅族部落水情告急,鄉公所睽違30年,今天在洗水坑溪畔舉辦祈雨祭儀,祈求天降甘霖,讓鄉內以務農為主的族人生活無虞、農作豐收。
    2023/03/20 20:05
  • 局長交管失敗?美女警櫻花樹下指揮 網友:找到塞車原因

    今(25)日,是228連假的首日,各地熱門出遊景點湧現車潮,位於台中市的后里區泰安派出所附近,是每年賞櫻民眾必追的盛事,時常擠爆該路段,日前台中警方在網上發文宣導,歡迎民眾來賞櫻,也要留意交管的路線,並放上女警在櫻花樹下指揮的畫面,引起廣大網友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被逮捕可以指定嗎?」網友們也大讚該女警「人比花嬌」。
    2023/02/25 18:08
  • 河面櫻花兩相和 杉林溪椿寒櫻盛開倒映成美景

    228連假,不少景點的櫻花也正好盛開,南投杉林溪,近年推行河岸計劃,在溪流旁種植1800株櫻花,形成河面倒映的櫻花,和河岸上相映的美景,而在台中知名的泰安派出所,櫻花也開了將近8到9成,台中市警局臉書小編也發文,提醒大家連假賞花,要注意有交管措施,只不過小編的貼文,附上美女員警交管照片,立刻就讓整個貼文歪樓。
    2023/02/2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