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波浪舞 結果共25筆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美籲賴「凍台獨黨綱」 蕭:葛來儀已解釋遭扭曲

    美國智庫學者葛來儀聯名文章,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前駐美代表、也是現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強調,葛來儀自己已經澄清遭曲解,社會應該尊重他的說法,而賴蕭配搶攻年輕族群,今天蕭美琴參加熱舞大賽,和年輕人大跳波浪舞。
    2023/12/09 18:48
  • 被瞞了9年!陳奕迅驚爆「林俊傑給剩的歌」 內幕全爆了

    陳奕迅(Eason)台北小巨蛋站限定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22)日來到倒數第2場,在一連串載歌載舞後,他帶動現場進行歡呼版的波浪舞,看到台下歌迷高舉紅布條,寫著「台中、高雄不去嗎?」還有「拜託,拜託,明年台北17場」,陳奕迅感受到滿滿熱情,幽默回應:「聽者有份喔!如果17場你們都會去吧⋯⋯。」更表示自己其實很想去還沒有去過的台東、花蓮等地方,引起台下粉絲暴動。不過到了最令人期待的安可歌曲,他還同時爆料跟林俊傑的合作內幕。
    2023/07/23 12:45
  • 和BLACKPINK尬場!草蜢攻蛋萬名鐵粉力挺 蔡一傑突掩面淚崩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睽違1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晚舉行「RE: GRASSHOPPE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萬張門票全數完售,可見他們在台的高人氣。作為巡演首站,草蜢使出渾身解數,帶著10位舞者帶來〈熱情交給我〉、〈失戀陣線聯盟〉等經典好歌,華麗服裝以及精采歌舞,其中蔡一傑放送超精壯胸肌,惹得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2023/03/18 20:30
  • 隔街拚場林佳龍! 侯友宜「以民為天」選前之夜流程曝光

    九合一選戰將於明(26)日登場,所有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晚間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外廣場外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是以「明天,以民為天!」為主題,現場將有青年幹部展現熱情活力,活動並穿插波浪舞、友宜舞等,由侯友宜親自教學,壓軸並安排歌手楊培安演唱我相信、我的驕傲等曲目,炒熱現場氣氛,與距離不遠在新府路封路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前之夜造勢互拚聲量。
    2022/11/25 10:44
  • 藍六都造勢湧入5萬人! 侯友宜超嗨帶動跳「波浪舞」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現場湧入超過5萬人,民眾高呼「凍蒜」、「六六大勝」,高舉揮舞國旗。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依序到場,侯友宜壓軸登場,隨後上台致詞時,他一上台馬上要求現場民眾,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帶動跳起「波浪舞」。
    2022/11/12 22:03
  • 大聲叫!彰化鹿港鋪柏油 如「海波浪」起伏

    彰化縣鹿港鎮出現了「海浪路」,當地民眾行經一條海浴路時,發現道路好像在跳波浪舞,連白色邊線都是波浪狀,追查發現,台水公司汰換管線後,重新刨鋪路面就變成這樣,不過台水也澄清,是原本的道路就有起伏情況,和換管線沒有關係。
    2022/10/29 14:32
  • 少女時代揪粉絲玩波浪舞 全場互動熱烈

    粉絲期待以久的少女時代終於來台開唱,為了讓偶像留下深刻印象,粉絲秘密籌備應援活動,包括用螢光棒還有紙版排字,都讓少女時代超感動,演唱會上,少女時代也和台下歌迷互動熱烈,甚至還跟大家玩起波浪舞,氣氛十分歡樂。
    2016/05/08 12:33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90年4月7日 台灣職棒首次波浪舞

    中華職棒(CPBL)從1990年開打以來,「波浪舞」成為球迷在看台上的特殊遊戲,職棒首次波浪舞源自1990年4月7日三商虎與味全龍之戰,成為台灣職棒史上首次波浪舞。
    2016/04/07 16:06
  • 睽違17年美古再戰棒球 歐巴馬親臨觀戰

    美國大聯盟光芒隊和古巴國家隊睽違17年再度在棒球場上相遇,正在古巴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古巴總統小卡斯楚親臨現場並肩觀賽,2人還跟著觀眾大跳波浪舞替球員加油打氣,最後美國隊以4:1贏了古巴。
    2016/03/23 17:12
  • 美古歷史畫面 歐巴馬、卡斯楚在看台玩波浪舞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領團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團坦帕灣光芒台灣時間23日凌晨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與古巴國家隊進行歷史性友誼賽,這場美古破冰之旅,歷史畫面真不少,包括歐巴馬與古巴總統卡斯楚(Raul Castro)一起坐在看台上玩波浪舞。
    2016/03/23 12:17
  • 大跳波浪舞!上百隻海豚現台中港 遊客驚喜

    台中港外海出現上百隻海豚,密密麻麻在海面上鑽動起伏的景象,賞鯨團的遊客驚呼連連,就連經驗豐富的導覽員也說,從來沒有同時看到這麼多海豚出沒。
    2015/12/24 14:22
  • ​CPBL/中職球迷波浪舞 「9分41秒」破金氏紀錄

    全球(時間)最長的波浪舞,4月12日在台灣出現了,台中洲際棒球場,週日上演牛象大戰,全場1萬7000多名球迷,拿著加油棒大玩波浪舞,順利打破原本7分32秒記錄,最後以9分41秒,改寫金氏世界紀錄
    2015/04/12 21:22
  • SBL/璞園79:67勝台啤 SBL四連霸創紀錄

    SBL總冠軍賽第七戰,璞園晚間以79:67擊敗台啤,成為史上第一支四連霸的球隊!不只如此,璞園也是史無前例,連輸三場,又贏三場,逆轉奪冠的球隊,創下SBL兩項新紀錄,而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看比賽,和球迷一起大玩波浪舞
    2015/04/07 23:46
  • 動畫實體展吸引正妹 獻上波浪舞

    人氣動畫阿寶與老皮,在台實體展吸引大小朋友目光。
    2014/07/04 15:22
  • 經典賽/不甘心!拚戰卻敗日 球迷哭喊好難過

    週末夜晚,台灣許多球迷聚在戶外轉播區為中華隊加油,台中市政府廣場湧進5000、6000人一起看球,中日大戰,六局上中華隊2分領先,全場球迷開心的玩起波浪舞,只可惜,最後結果中華隊輸了,有球迷看到中華隊拚戰精神,也落下男兒淚。
    2013/03/09 07:45
  • 經典賽/中華戰南韓 國旗PK波浪舞氣氛HIGH

    中韓大賽全員緊張,球迷更緊張,台中洲際棒球場擠進了2萬球迷,為了替中華隊加油,全場球迷跳起波浪舞,還準備超大國旗跟韓國尬氣勢,場內野黃牛票也從1千喊到3千,有人怕再漲價,6千元掏出來,馬上買2張,就是想親臨現場替選手加油。
    2013/03/06 00:00
  • 國慶101/國慶節目從簡 賣點力求突破不縮水

    今年的國慶和百年國慶很不一樣,雷虎小組和憲兵機車連,今年國慶缺席,神龍小組今年也不跳了,雖然感覺一切從簡,但和去年相比,國慶的動感排字變成盤帽波浪舞,缺席的雷虎小組改成空勤直升機吊掛國旗慶賀國慶,三軍儀隊中也有藝人明道參加,國慶賣點依舊不減。
    2012/10/10 10:13
  • 〈獨家〉國慶「盤帽」排字 波浪舞增添動感

    去年一百年國慶,陸軍專科學校的7百位學生,以穿脫身上的衣服,表演一套全新的「動感排字」,讓不少人印象深刻。明天的國慶大典上,陸專的學生再次參與排字演出,但是這回他們不用唱唱跳跳,只需要戴上彩色大盤帽,跟著其他2千多位學生,完成國慶典禮上最傳統的「盤帽排字」,不過陸專學生還是在制式的排字中,加入波浪舞,讓排字變得活潑。
    2012/10/09 19:19
  • 周美青秀特技! 鈴鼓拋接手舞足蹈

    總統夫人周美青2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配合打擊樂團表演「壓軸曲目」,不但用手當樂器,跟著節奏拍打身體,秀出「節奏波浪舞」,還表演鐵琴、沙鈴跟鈸等才藝,讓上萬名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周美青甚至大秀「鈴鼓拋接」特技,獲得滿堂彩。
    2012/03/25 11:09
  • 另類國樂!建中邊吹邊跳 用汽球演奏

    台北市教育局辦音樂比賽,一般國樂表演都是規矩端坐,但建中國樂社卻是一邊演奏、一邊跳波浪舞,外加人聲音效,甚至還用汽球跟假的貝斯當樂器,讓原本嚴肅的國樂表演,變成搞笑的「肢體表演」,建中說不在乎名次,只想感動觀眾,但實在太過另類,評審最後只給第4名,精神鼓勵的成分居多。
    2011/11/02 18:46
  • 尷尬! 三軍儀隊踩錯步成波浪舞

    在聽奧開幕的第三幕,北一女的樂儀旗隊跟運動員一起護送大會會旗進場,要交由三軍儀隊升旗,6位三軍儀隊弟兄一出場,一身潔白,動作整齊畫一,氣氛瞬間變得雄壯威武,只是沒想到其中一位突然踩錯了腳步,讓整個隊伍全都亂了,而這也成了聽奧開幕式一段小插曲。
    2009/09/06 12:21
  • 不輸京奧開幕 北韓5萬人波浪舞

    京奧開幕式的盛大場面震撼全球,北韓為了慶祝建國60週年,輸人不輸陣,動員了5萬多名小朋友,也共同演出歌舞大秀「預祝國家昌盛」,5萬孩童動作整齊劃一,令人震驚的大場面波浪舞,場面不輸給京奧開幕,也是平壤近6年來最大規模的一場表演藝術。
    2008/08/13 17:09
  • 萬人健康大會師 用汗水打擊病魔

    禽流感疫情在歐洲已經出現零星個案,大家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身體太虛了,容易生病感冒。今天在桃園就有一場健康大會師,有一萬個人一起做體操還跳波浪舞,場面壯觀。
    2005/10/15 19:05
  • 趣味健康大會師 巨蛋HIGH翻天

    為了推展健康風氣,桃園縣政府衛生局,今天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辦一場健康大會師的活動,現場以創意趣味活動,帶動健身熱潮,還有萬人波浪舞的表演,場面熱鬧。
    2005/10/15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