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101/國慶節目從簡 賣點力求突破不縮水

記者 謝孟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國慶和百年國慶很不一樣,雷虎小組和憲兵機車連,今年國慶缺席,神龍小組今年也不跳了,雖然感覺一切從簡,但和去年相比,國慶的動感排字變成盤帽波浪舞,缺席的雷虎小組改成空勤直升機吊掛國旗慶賀國慶,三軍儀隊中也有藝人明道參加,國慶賣點依舊不減。

國慶大典主持人(100.10.10):「空中分列的壓軸,現在由享譽中外的雷虎小組。」

雷虎小組噴彩煙,通過總統府上空,是以往國慶必看節目,但今年換成這個,雷虎變成空勤直升機,一樣是空中列隊,但這次不噴彩煙改掛國旗,屆時還會垂降掛上生日快樂4個大字,想要穩穩垂降達成效果,難度一樣不小。

陸軍專校學生戴著大盤帽,玩起波浪舞,這次又擔綱國慶排字主角,用制式的盤帽列隊,和去年的動感排字有不一樣的感覺。陸專學生(100.10.9):「照亮希望,照亮希望。」

透過身上外套不斷變換,最高穿脫次數2分鐘高達168次,還要配合舞蹈,忙的不得了,和百年國慶一比,改變的節目還不止這個,過去的機車連,改名成憲兵警衛連之後,這次首度在國慶典禮中缺席,去年表現精采的神龍小組也沒現身,但這次傳統的三軍儀隊表演,卻有「星」焦點。

藝人明道加入儀隊後,首度參加國慶典禮表演,苦練多時的他,動作已經相當純熟,成為今年國慶的超大亮點,今年國慶總經費比去年少了357萬,一切從簡,儘管節目有所增減,還是力求突破,讓國慶賣點不縮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2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