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波士頓動力 結果共22筆

  • 曼哈頓停車場崩塌 曝光「危樓黑歷史」 機器警犬搜救立大功

    美國紐約市發生停車場崩塌意外,位於熱鬧的曼哈頓下城區,四層樓建築物瞬間下陷,車輛全部疊在一起,造成1死5傷。事件也曝光了這棟建築多年來不斷收到市府的改善通知,甚至早在30年前就出現一樓鋼樑的水泥剝落出現裂縫,但業主至今只繳了約合台幣7萬6千多元的罰款了事,沒有任何改善措施。由於建築結構根本是危險等級,第一時間消防員無法進入搶救,這時紐約市警局的生力軍──機器警犬就派上了用場!在廢墟內找尋是否有人受困,立下大功。
    2023/04/20 19:58
  • 美槍擊案頻傳 紐約重新引進「機器警犬」助執法

    美國槍擊案頻傳,紐約市再度引進「機器警犬」,預計今年夏天開始執勤,主要將代替員警進行密閉空間的攻堅行動,減少員警受傷甚至死亡的機率。今年1月維吉尼亞州發生6歲國小學童,朝老師開槍的離譜事件,現在男童母親被以忽略兒童的重罪起訴。而週一的肯塔基州銀行槍擊案,警方公布密錄器影像,當時兩名員警與槍手正面交火的畫面曝光,剛從警校畢業的26歲員警頭部中彈,手術後還沒脫離險境。
    2023/04/12 19:45
  • 連父母都騙倒!AI深偽假聲音 恐遭詐騙用

    科技越來越發達,為人類生活帶來進步,卻也引發不少隱憂;最近幾年興起的深偽技術,除了運用在臉孔,也能造假聲音,而且技術越來越純熟,真假難辨。媒體記者實測用電腦做出自己的聲音打給父母,兩人都上當。專家擔心會被濫用散播假新聞、騙取錢財。至於在加州洛杉磯也正因警隊是否加入機械狗而爭論不休。
    2023/03/10 19:51
  • AI有感知能力?谷歌工程師揭對話「機器人怕被關掉」

    AI人工智慧到底有沒有具備自我意識與感知能力,一直是外界相當好奇的話題;近期一名谷歌工程師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揭露自己和谷歌旗下、尚未對外發表的AI聊天機器人,測試對話的內容,機器人表示自己會有開心或難過情緒,而且最害怕的就是「被人類關掉」;但谷歌解釋這是人工智慧機器人的字彙量龐大,才會有如此生動的應答,機器人絕對沒有所謂的感知能力。
    2022/06/14 19:53
  • 它會後空翻! 機器人Atlas已能挑戰「極限體能王」

    全球機器人技術的領頭羊,美國的「波士頓動力」公司,繼機器狗之後,最近公佈了機器人的測試影片。他們為機器人設計了宛如「極限體能王」節目中的層層關卡,只是這款機器人,從敏捷度到平衡能力都有大幅提升,加上能自行微調身體動作,輕輕鬆鬆闖關成功
    2021/09/04 17:58
  • 小米機器狗「鐵蛋」首亮相 大秀特技翻跟斗

    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器狗「SPOT」,曾跟南韓天團BTS合體跳舞,影片上網已經贏來超過2000萬人次點閱。現在大陸的小米,歷經11年技術沈澱,在今年推出四腳機器人「鐵蛋」,可以接收主人視覺和聽覺的指令,簡直跟寵物狗沒兩樣。小米計畫在全球限量推出1000台「鐵蛋」,每台售價將近4萬3000台幣。
    2021/08/14 12:13
  • 機械狗也會跳舞!合體BTS秀舞技 一天點閱近500萬

    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的機械狗Spot,最近有支影片,一天就吸引將近500萬人次點閱!影片裡,七隻機械狗大展舞技,而且搭配的音樂,就是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的歌曲!原來波士頓動力公司,最近剛被南韓現代集團收購,現代為了慶功,才讓機械狗和BTS合體,大秀舞技。
    2021/07/02 12:50
  • 仿生機器狗不吃香 夢幻波士頓動力走入凡間進軍倉儲領域

    研發出機器狗以及機器人阿特拉斯,因此一炮而紅的波士頓動力,去年底經歷第三次易主,研發方向也有很大的改變,不同於以往,讓人眼前一亮但實用性不足的仿生機器人,波士頓動力推出第一款倉儲物流適用的手臂機器人。正式宣布進軍,在疫情期間需求量大增的倉儲現代化領域。
    2021/04/12 15:26
  • 疫情期間小幫手 機器狗Spot幫醫生巡房

    新冠疫情期間,全球都面臨醫院人力吃緊,而美國波士頓一間診所,就突發奇想,找來「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器狗Spot當助手,機器狗上頭搭載視訊,可以幫醫生巡房,甚至遠端看診,目前評價也很不錯。
    2021/03/25 19:49
  • 科技生活再躍進! 「機器狗」代替醫師巡房

    科技進入我們生活的速度,已經超乎想像,在美國波士頓的醫院中,因為疫情關係,院方靈機一動,引進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靈活機器,搭載視訊平板,來代替醫師本人巡房,降低新冠病毒的傳染風險,而且還特別不找「機器人」,而是找了「機器狗」!因為造型可愛,機器狗醫師目前服務的40個病人,反應都很不錯;此外科幻電影中曾看到的「全像投影技術」(hologram),也有美國的新創公司投入研發,最新合作對象,是找來經典影集《星際爭霸戰》中的寇克艦長演員,剛過90歲生日的他,希望把自己的人生點滴錄製建檔,讓他的後代子孫,都能透過這項技術,就像在跟他本人對話一樣。
    2021/03/23 19:56
  • 機械狗背漆彈槍變「戰犬」 藝廊創意惹毛廠商

    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出產的機器狗,能跳舞還能跳繩,但最近卻被紐約一間藝廊惡搞,在機械狗的背上加裝漆彈槍,在密閉空間裡發射,說是藝術創作,但卻將機械狗形容為戰犬,讓製造商相當不滿。
    2021/03/02 19:36
  • 漆彈射牆壁!藝術創作 機器狗變「戰狗」惹議

    新冠疫情延燒,讓全球對機器人的需求不減反增,特別是歐美地區,例如,目前仍處在緊急狀態的西班牙,開始有餐廳和酒吧,出動機器人來進行桌邊服務,由於可以減少人與人的接觸,進而能夠延長營業時間;而在美國由波士頓動力開發,一隻人見人愛的當紅機器狗,最近卻因為一場裝置藝術,形象被完全扭曲!
    2021/02/25 19:53
  • 準備好了嗎?AI機器人「能跳舞.打掃.助防疫」

    我們正進入與AI智慧機器人共存的時代,尤其在新冠疫情之下,人們經常需要在家防疫、減少群聚,曾推出仿真機器人蘇菲亞(Sophia)的香港漢森機器人,就打算將這款經典機器人量產,用於居家照顧,未來更不排除用在戰場照護上;中國大陸是AI智能生活的先驅之一,像是火鍋店出餐、快遞都由機器人代勞,美國連鎖超市近期也開始試驗智能推車,由新創公司研發,讓顧客把商品放進車內,快速結帳打包帶走,更號稱成本只有對手亞馬遜智能超市的1%!說到仿真機器人,就不能不提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旗下的亞特拉斯系列,近日一段熱舞影片,靈活的關節,讓不少人為之驚艷!
    2021/01/27 19:52
  • 機器人迎2020當舞王 網友:人類被終結日到了

    還記得「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械狗嗎?跑步、跳躍、後空翻已經是小菜一碟,官方最新釋出的影片,是三款機器人一起熱舞歡送2020,由於影片中的機器人實在太靈活,讓網友不禁驚呼,人類被終結的日子到了。
    2021/01/01 19:29
  • 波士頓動力開賣機器狗 宣傳片曝光新性能

    還記得由波士頓公司開發的四足機器狗SPOT嗎?現在這款機器狗將正式開賣,從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機器狗SPOT成為巡邏工地的好幫手,遇到下雨打雷也不怕。另一方面AI科技運用又有新創意,想學川普一樣開除人嗎?有軟體公司設計一款虛擬實境軟體,讓你練習如何用正確的溝通方式,炒人魷魚。
    2019/10/08 18:32
  • 新機器狗平衡感佳 太陽劇團考慮找它表演

    機器人通常是在幫忙人類,完成不易達成的任務,像是到極高溫或極低溫的環境下偵測、運送物品,但現在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推出的機器狗,不但擁有多種工作技能,它絕佳的靈活度跟平衡感,還被太陽劇團看上,考慮找機器狗,加入現場表演。
    2019/09/29 00:18
  • 人工智慧再邁進 機器狗學火星人跳放克名流

    科技發達,人工智慧也朝實用方向發展,包括教育、維安方面都啟用了AI設備,甚至連寵物都AI化。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先前就開發出了一款機器狗,不但能自己開門,現在還能跟著流行歌曲節奏跳舞,簡直比真的狗還要靈活。
    2018/11/01 15:50
  • 軟銀機器狗當保全 預計明年量產上市

    日本軟銀旗下機器人公司波士頓動力,研發機器狗Spot Mini,不只能跑能跳還能上樓梯,就連家事也能幫上忙,前後配有鏡頭,也能擔任企業保全看門狗,預計明年量產上市。
    2018/06/07 20:45
  • 軟銀向谷歌母公司買機器人公司 股價飆

    日本軟體銀行今天宣布收購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波士頓動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深化在機器人科技上的發展,激勵軟銀股價飆漲。
    2017/06/09 12:31
  • 機器人平衡感好 崎嶇地形障礙絆不倒

    機器人的技術越來越進化,GOOGLE旗下的波士頓動力公司發表一款最新的機器人Atlas,在身體和大腿內裝上感應器,提升機器人的平衡感,頭上的光學雷達還能判斷地形、躲避障礙物,除了能夠執行精細動作,就算被踢倒了,也能夠自行爬起來,而這類機器人,未來可望用在救災和勞力密集產業,取代人力的不足。
    2016/02/25 21:19
  • 【FOCUS新聞】機器戰警真實版!佛州機器人 夠靈活

    未來機器人代替人類上戰場、赴災區,不是虛幻,近幾年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致力研發的雙足人型機器人,再進化,在佛州科學家利用精密電腦計算下,把這些機器人平衡感,和肢體靈活度打造的跟人類一模一樣,最重要的是,它們能赴災區執行各種搜救任務,被稱做是魔鬼終結者。
    2014/03/18 20:36
  • 谷歌搶攻機器人市場 今年併購8公司

    網路搜尋龍頭Google,今天又有大動作,幫美國軍方研發設計行動機械人的「波士頓動力」機器人公司,今天被Google併購,而這已經是Google今年以來,併購的第8家機器人公司,市場預測,Google積極研發機器人,可能想運用在倉儲管理、貨品運送,或是老人照護的服務。
    2013/12/1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