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法網 結果共768筆

  • 毒蟲內褲藏毒躲追查 「下面太大包」露餡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9)日晚間21時許,巡邏行經中正路一處宮廟停車場前,發現3名男子躲在車輛後方抽菸,主動上前盤查時,眼尖警員發現31歲阮姓男子不斷地迴避視線,定睛一看他的褲檔處還明顯「腫脹一大包」,甚至不時地彎腰,詭異的舉動疑似想掩蔽不法,最後阮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交付藏在內褲中的15包K他命,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10 16:41
  • 偷吃不擦嘴!毒癮難耐衝超商廁所拉K 男滿臉白粉糗被逮

    新北市31歲劉姓男子,本(2)月晚間開車出門找朋友,不料途中行經三重區龍濱路時突然毒癮發作,劉男索性將車輛違停在超商前,火速跑進廁所內吸食K他命解癮。當時巡邏經過的新北市保大警員關切違停車輛時,發現劉男滿臉白粉、步履蹣跚地走出超商,立刻將他攔下盤查,劉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才坦承吸毒,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02/07 10:04
  • 被耽誤的拳手? 路上遇警 男竟一拳KO朋友 怎回事?

    桃園一名26歲萬姓男子,30號上午在路上看到警察後,竟然立刻一拳打在友人的右眼,把他打的眼冒金星倒地後飛奔逃逸,員警見狀馬上尾隨追緝,跑了大約一百公尺就將躲在巷弄中的萬男揪出來。原來萬男是毒品通緝犯,和朋友兩人因債務問題起糾紛,看到警察以為對方「出賣」自己,才會二話不說先給他一拳再逃跑,最後仍難逃法網。
    2023/01/31 13:29
  • 毒駕釀禍?開車自撞分隔島男急丟包毒品 熱心路人拆穿他

    台北市45歲鄭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時,因一時恍神自撞分隔島,所幸人未受傷,但鄭男擔心身上的毒品被發現,竟將隨身包包丟包在人行道上,以為可以躲避刑責,不料,包包被熱心民眾拾獲後交給現場警員,經追問後鄭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持有毒品,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1/28 10:30
  • 遊客闖「違法網紅點」 陸大壩放水2死7失蹤

    違法網紅景點真的會害死人!大陸河南大年初一就發生了悲劇,許多民眾闖入,設有柵欄和警告標語的洩洪道,只為了拍美照,結果大壩放水,下游的遊客來不及跑,釀成2死7失蹤的意外。
    2023/01/23 19:28
  • 副所長跑得快!猛追1公里 逮年輕20歲失聯移工

    30歲的越南失聯移工,偷了朋友的車子代步,13日深夜,他駕贓車行經台南市中華西路時,遇到警方執行路檢,移工趕緊棄車徒逸,沒想到,碰上的,是平日有慢跑習慣的副所長,越南移工徒步快跑1公里,還是難逃法網,被腳程快的副所長逮到了。
    2022/12/14 18:33
  • 「百支手機牆」24小時運作 美術館特區水房涉洗錢3.7億

    不法集團藏身高雄美術館特區,替博弈網站洗錢!這個水房涉嫌匯兌3億7千多萬,為了招募成員,祭出底薪5萬還有獎金的高待遇,還讓成員24小時輪班,使用130幾支手機跨國洗錢!另外,台中詐欺機房化身科技公司,藏匿新式商辦大樓,警方攻堅逮24名嫌犯,他們出入以名車代步,戴百達翡麗名錶,名牌包,終究難逃法網。
    2022/12/14 17:54
  • 無業男心情差 拉K上路卻糗摔人行道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區45歲戴姓男子,日前在家吸食K他命後毒駕上路,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時,疑似精神恍惚後重心不穩,自摔在人行道上,戴男當場失去意識,警方獲報到場,在事故現場發現1小包K他命,事後到院釐清事發狀況,發現戴男鼻子上也有不明白色粉末,戴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毒駕,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7 11:14
  • 外籍移工非法居留718天 勇警跳水溝忍痛逮人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王博逸,昨(22)日上午7時許,巡邏行經轄區清水路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廟口周遭徘徊,形跡非常可疑,旋即上前盤查,未料,男子拿出他人的居留證想蒙騙過去,但一眼就遭識破,男子眼見難逃法網,竟不顧自身安危跳下大水溝,但最後仍被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該名33歲阮姓男子竟已非法居留718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23 11:59
  • 看你得意多久!伴郎酒測未超標 但車上擺毒品難逃法網

    台南有1名伴郎,喜宴上喝了啤酒,酒後還開車載友人返家,沒想到,途中遇到警察臨檢,他嚇得繞路把車停到路旁,假裝要找人,被識破,雖然酒測值沒有超過標準,但他得意沒多久,眼尖的警員立刻發現他車內擺了1包毒品,還是難逃法網。
    2022/11/20 19:26
  • 詐騙集團好虔誠?!警破獲機房 正在拜「地基主」

    保二刑大偵二隊獲報,有詐騙集團設立網路賭博詐欺機房,不法獲利超過千萬元,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跟監蒐證,在6月份順利破獲機房,在搜索過程中,發現詐騙集團正在機房內拜地基主,虔誠想求不法行為別被逮,但知法犯法,依舊難逃法網。
    2022/11/08 12:29
  • 男公園悠哉吃豆花 見警車嚇到語塞 原來內褲裡藏這東西

    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巡邏經過三重區河邊北街,發現2名男子正坐在公園內吃豆花,但2人一見到警車突然面面相覷、神情詭異,讓警方直接非常可疑,立即趨前盤查,32歲張男眼見難逃法網,主動交付4顆三級毒品FM2,隨後警方又在其內褲之中搜出25包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6 09:45
  • 邱嫌開槍後又跟警方對峙 2波槍擊共4人受傷嫌犯選擇自戕

    台北這一起連續槍擊案,嫌犯在漢口街打傷兩人後,又跑到青山宮一間飲料店,挾持一名員工並跟警方對峙.過程中,邱姓嫌犯,一度開槍反擊,打傷一名員警,以及一名路過民眾,最後知道自己法網難逃,他才朝自己開了兩槍,結束這場緊張對峙。
    2022/10/19 23:34
  • 機車違停路中央遭盤查!男死命否認是車主 原來車上藏安毒

    新北市50歲沈姓男子,日前凌晨騎機車至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但因為便宜行事,索性將機車違停在大馬路上,碰巧巡邏警員發現後主動上前關切,卻意外發現,機車前置物箱上1包已開封的餅乾內藏有疑似是毒品的不明粉末,當場沈姓車主攔下,起初沈男矢口否認是車主,直到警員發現他拿車鑰匙,要求他試著發動機車,沈男才自覺難逃法網,坦承持有安毒,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2/09/19 11:12
  • 車窗搖下K味飄散..駕駛遭攔查裝傻 見警「這傢伙」秒慫了

    台南殺警案讓社會再度關注警察執法安全問題,台北市警局有鑑於此,採購發配多功能臂式盾牌、防割手套、防割衣等裝備,讓外勤同仁多一份保障。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就有攜帶新式臂盾,全程在旁戒護,同時也達到威嚇效果,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就是吸毒後開車遭攔查,自知難逃法網,才乖乖將藏於褲管內的K他命吸管主動交出來。
    2022/09/14 17:48
  • 美網直落二勝出 賈西亞生涯第2次進大滿貫8強

    法國好手賈西亞今天在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賽事,以直落二獲勝晉級,這是她繼5年前的法網後,生涯第2度闖進大滿貫賽事8強。
    2022/09/05 11:14
  • 自家宮廟神偶當掩護 警上門搜出金牛座改造手槍

    桃園中壢21歲湯姓男子,涉嫌私藏改造手槍、子彈,還將槍彈藏在自家宮廟的神偶底下,以為在神明的庇護下可以安心藏放。新莊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持拘票前往湯男住家查緝,經過一番搜索後果然在神偶底下起獲3把瓦斯槍以及19顆子彈,湯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主動交付1把金牛座改造手槍,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25 15:35
  • 男遇盤查謊報「禿頭老爸」身分被抓包 原來全台都在通緝他

    新北市三重區36歲林姓詐團成員,因涉及多起詐欺案,遭到全台10個地檢署通緝。昨日凌晨,林男開車外出找朋友,他將愛車違規臨停在巷口而遭到巡邏警關切,起初林男為了掩飾身分,謊報高齡父親的資料,但警方發現電腦中的「禿頭男子」明顯不是林男,當場拆穿他的謊言,林男也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被全台通緝的詐欺犯,乖乖就逮。
    2022/08/10 12:37
  • 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美國網球公開賽「喬科維奇恐缺席」

    因為違反澳洲防疫管制,遭到法院強制驅逐出境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僅四連霸澳網(Australia Open)之夢落空,也引起多方批評;至今仍未接種疫苗的他,雖順利參加法網與溫網,但面對維持入境防疫管制的美國,喬科維奇恐怕將被迫缺席年底登場的美網公開賽(US Open)。
    2022/06/22 15:29
  • 花蓮縣警局工程竊案 贓物警方全數追回

    6月11日花蓮縣警察局興建中的警勤科技大樓遭人竊走市價5.2萬元的電纜線,14日逮到黃姓嫌犯與陳姓嫌犯,並起出2綑電纜線,並移送花蓮地檢署。花蓮分局持續追查贓物去向時,鄭男疑似深知難逃法網,19日主動到案說明。交出2綑全新及4綑已剝皮的電纜線後,被依刑法收受贓物罪併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6/21 11:31
  • 台灣男網第3人 曾俊欣躋身男單世界排名前百大

    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天公布最新排名,台灣網球好手曾俊欣排名升至第97名,成為繼盧彥勳、王宇佐後,成為第3位躋身男單世界前100名的台灣選手。
    2022/06/14 08:55
  • 《TVBS國際+談全球》斯威雅蒂法網封后 美中關係逼亞洲國家選邊站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6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斯威雅蒂法網封后,35連勝追平21世紀最長紀錄、夏奇拉與西甲球星男友皮克分手,以及大陸神舟十四號太空船成功發射。另外,美國與中國大陸的關係牽動亞洲,政策方針引起國際關注。
    2022/06/06 20:17
  • 納達爾生涯岌岌可危 陳年腳傷能否治好就看這週手術情形

    西班牙猛將「蠻牛」納達爾今天贏得生涯第14座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其實他左腳舊傷復發,法網這兩週場場都得打止痛針才能上場,屢破紀錄的職業生涯岌岌可危。
    2022/06/06 14:29
  • 紅土之王降臨! Nadal直落三奪法網冠軍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再次在網壇締造歷史,法網男單決賽僅以2小時18分,直落三輕鬆打敗挪威好手魯德。除了是第14度在法網奪冠,也拿下生涯第22座四大賽金盃。
    2022/06/06 14:25
  • 勇奪第22座大滿貫!納達爾:會繼續努力前進

    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今天擊敗挪威好手路德,締造14次在法國公開賽封王紀錄。賽後他表示,儘管面臨傷病阻礙,他仍會「努力繼續前進」。
    2022/06/06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