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好虔誠?!警破獲機房 正在拜「地基主」


發佈時間:2022/11/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13

保二刑大偵二隊獲報,有詐騙集團設立網路賭博詐欺機房,不法獲利超過千萬元,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跟監蒐證,在6月份順利破獲機房,在搜索過程中,發現詐騙集團正在機房內拜地基主,虔誠想求不法行為別被逮,但知法犯法,依舊難逃法網。

圖/TVBS

 
專案小組:「警察,不要動,不要動,趴下。」

警方全副武裝見時機成熟,破門進到屋內,要裡頭的人,乖乖就範,屋內有好幾台電腦,就像是小型辦公室,而這裡其實是,詐騙集團設立的,網路賭博詐欺機房。

偵二隊隊長楊志雄:「詐欺集團透過Line臉書等社群軟體,佯裝美女刊登博弈事業獲利廣告,成功吸引大量男性賭徒加入會員,該詐欺集團開發網路賭博平台,供會員從事賭博。」

 
圖/TVBS

保二刑大偵二隊跟刑事局,以及跨縣市多個單位,共組專案小組偵辦,今年6月份執行搜索。

偵二隊隊長楊志雄:「在新北市永和地區執行拘提搜索,一舉破獲詐欺網路賭博集團,逮捕蘇姓犯嫌及旗下成員共7人。」

圖/TVBS

查扣13台電腦主機,還有14支手機,點鈔機作戰筆記本等證物,全案移送新北地檢偵辦,不法獲利清查中至少破千萬元,而警方在搜索現場時,還意外發現詐騙集團,正在機房內祭拜地基主,供品桌上有地基主,最愛的雞腿飯,敬茶金紙跟燒一半的香,想祈求詐欺機房平安順利,但知法犯法,就算有一顆虔誠的心,也難逃法律的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詐騙#詐騙集團#地基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