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法網 結果共768筆

  • 納達爾大滿貫生涯第300勝! 法網直落三挺進3輪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拿下大滿貫賽生涯第300勝,以6比3、6比1、6比4直落三擊敗持外卡參賽的法國對手穆特(Corentin Moutet),挺進法網男單第3輪。
    2022/05/26 12:43
  • 喬監視器只為偷6千元吹風機 逃回老家藏身水塔底仍落網

    全國電子新生南門市日前遭竊取1台要價6000元高級吹風機,北市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追查發現49歲王姓男子涉有重嫌,經查他犯案前還刻意移開監視器鏡頭,犯案後更直接逃回台中老家躲藏,為了躲避查緝,一度還曲身躲藏在水塔底下,但最終仍難逃法網,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
    2022/05/24 12:25
  • 捷克女將卡雷茨科娃法網衛冕夢碎 首輪慘遭淘汰

    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的捷克女將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今天在首輪比賽遇上法國小將派瑞(Diane Parry),結果以6比1、2比6、3比6遭到淘汰。
    2022/05/24 10:07
  • 納達爾直落三重挫湯普森晉法網第2輪 有望第14次封王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比2、6比2、6比2直落三淘汰世界排名82的澳洲對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 ,晉級法國網球公開賽第2輪,朝開創個人第14次法網封王的紀錄邁開腳步。
    2022/05/24 09:21
  • 曾因拒訪退賽!大坂直美重返法網賽場 首戰對決美國新星

    日本網球球星大坂直美在去屆法網因拒絕賽後記者會掀起風波,今年再度回到法網賽場,她坦言會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惟仍不諱言感到很擔心,其心理狀態再度成為賽後記者會的焦點。
    2022/05/21 21:59
  • 台灣男網史第4人!曾俊欣擊退德國 搶下法網會內賽門票

    台灣網球好手曾俊欣,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最後一戰,以6比3、6比3擊敗德國好手史特比,如願搶下後天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會內賽門票。
    2022/05/20 22:51
  • 水電工違停阻擋防疫旅館通道 警取締意外查獲安毒

    新北市41歲洪姓水電工,日前至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工作,但為了貪圖方便,隨意將愛車停在防疫旅館的車道出入口,當時巡邏警員經過見狀,因擔心影響防疫作業,原本只想勸離,但趨前查看時赫見排檔桿附近有疑似毒品吸食器的玻璃球,警員決定在附近埋伏,等著車主返回時逮人,洪男眼見難逃法網,主動交付私藏的安非他命,警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20 13:01
  • 詐騙也跟上快篩風!違法網售試劑 「貨源充足」攏係假

    全台COVID-19疫情升溫,每日確診人數逐漸攀升,民眾如果曾與確診者接觸,或出現症狀,都會先用快篩自我檢驗,但這也引發一波快篩之亂,刑事局特別提醒,如果民眾是在網路上向不明人士購買快篩,很可能碰上詐騙,日前就曾有被害人買快篩,收到的卻是口罩,氣得到警局報案提告。
    2022/05/15 11:27
  • 吳東霖法網會外賽門票入袋 再奪ATP挑戰賽首冠

    台灣網球好手吳東霖今天在塔拉哈西挑戰賽男單封王,收下個人首座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挑戰賽男單冠軍,而他賽前已確定獲得法網會外賽資格,讓他直呼總算熬到了。
    2022/04/25 15:24
  • 上海大淪陷! 黃曉明9000公斤物資超強直送小區 免除爛在區外

    大陸上海連日單日確診破2萬,封城已久,導致生活物資嚴重不足,也讓整個城市民怨四起。向來獻愛心不落人後的大陸男星黃曉明從4月14日開始,連2天捐贈9噸(約9000公斤)生活物資馳援上海,包括新鮮蔬菜、土雞蛋、食用油、麵條、麵包等,並優先分發給無法網購的老人,善舉登上微博熱搜。
    2022/04/16 11:14
  • 西方盟友挺烏克蘭 法網友罵「別再馬克洪」批軍援力道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48天,現在西方國家強化援助力道,德國表態有意願送「豹1型戰車」到烏克蘭,斯洛伐克則想要部署米格-29戰機,但反觀法國始終遭外界批評,至今軍援力道實在太弱。俄羅斯攻擊不停手,現在CNN軍事專家就分析,俄軍不只要從東部下手,南部鄰國、摩爾多瓦也有可能成為入侵的途徑之一。
    2022/04/12 14:22
  • 不滿遭觀眾狂噓 法網球小將賽後竟賞對手一巴掌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獎呼人巴掌的情節4日在迦納網球比賽重演,法國男網小將高梅(Michael Kouame)今天為賽後賞對手巴掌道歉,但自稱是被觀眾的辱罵所激怒。
    2022/04/07 11:35
  • 年輕「蜘蛛賊」挑戰極限!多次校園攀爬行竊 難逃法網

    高雄市出現2名年輕的竊賊,他們不分晝夜,就像蜘蛛人一般,在校園的樓梯間攀爬,闖入辦公室行竊,從2月26日到3月5日,連偷好幾次,偷走了上萬元現金,還有食品,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他們仗著身材優勢攀爬行竊,終究難逃法網。
    2022/03/24 12:31
  • 葛檢怎麼了/《華燈》修杰楷成斯文敗類 謝欣穎暗鋪「男男三角戀」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自18日開播以來,影迷們紛紛在網路上談論劇情走向,也有不少人尚未得知凶手是誰,拜託其他觀眾別「爆雷」。由修杰楷飾演的檢察官「葛志浩」在第三部終於逃不過法網,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修杰楷的背後仍有一條故事線,為第四部預留伏筆。以下有雷。
    2022/03/21 14:16
  • 法國鬆綁防疫規範 喬科維奇沒打疫苗可戰法網了

    法國網球協會(FFT)今天表示,包括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等未施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球員,皆可「依現狀」自由參加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2022/03/17 11:12
  • 法網放寬參賽免疫苗證明 喬科維奇有望重返大滿貫爭衛冕

    才剛失去球王寶座的喬科維奇,早前因拒打疫苗遭澳洲驅逐無緣澳網,如今隨着法國放寬防疫政策,他有機會能在5月的法網挑戰衛冕。
    2022/03/05 11:20
  • 運將撞車肇逃!乘客孕妻持尖刀勒索 難逃法網

    高雄有一對夫妻搭乘白牌計程車,司機不小心擦撞停放路邊的賓士車,他們竟然趁機敲詐,要司機給錢,司機不從,夫妻倆持尖刀破壞車內裝潢,勒索2900元,之後又多次恐嚇取財,躲避查緝,他們窩在山區的老房子裡,還是被警方攻堅查獲!
    2022/03/04 14:14
  • 毒販急鎖門難逃法網 車上查獲大量咖啡包

    斗南分局日前執行「全縣性封鄉緝毒專案」勤務,於斗南鎮大成路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臨停佔據車道即上前勸導並盤查,曾姓駕駛及廖姓乘客雖配合下車接受盤查,過程中兩人神情異常緊張,還偷偷將車輛上鎖,此舉相當可疑,並求駕駛須接受取證,警員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幾包散落的毒咖啡包,順利偵破該毒品案。
    2022/02/28 15:56
  • 喬帥杜拜拿今年首勝 「寧不打法網也不打疫苗」

    因為拒打疫苗,被澳洲驅逐出境的球王喬科維奇,今年終於第一次上場,喬科維奇在杜拜錦標賽,以兩個6比3擊敗義大利小將,取得首勝。不過賽後他又說,儘管法網跟溫布敦,還是可能將他拒於門外,他還是不願意打疫苗。
    2022/02/22 20:15
  • 放火燒妳娘家!夫妻協商離婚鬧翻 男提2桶汽油上門縱火

    台南一名陳姓女子,近日和丈夫洪姓男子協商離婚,洪男疑似心生不滿,先傳訊息恐嚇妻子,並於昨 (19)日晚間,提了2桶汽油到陳女住家縱火,消防隊獲報後隨即到場灌救,所幸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對洪展開調查,洪嫌知道自己難逃法網,深夜自警局投案並坦承犯行,警方也將其依法移送地檢署,並建請檢察官聲請預防性羈押,以防再犯。
    2022/02/20 12:20
  • 虎年想改運!男擲筊20分偷走虎爺 腳傷更重急投案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中龍井區有1名陳姓男子,沒有工作,欠了大筆債務,又車禍腳受傷,跑到廟裡去竊取虎爺想改運,他擲筊20分鐘,一直沒有得到神明同意,直到擲出1次「聖筊」,才把處爺偷走,不料回家後,腳傷越來越嚴重,把他嚇壞了,接獲警方電話,他自知難逃法網,抱著虎爺投案。
    2022/02/13 13:37
  • 法國改防疫規定 喬科維奇有望衛冕法網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未施打COVID-19疫苗無緣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不過,根據法國最新防疫規定,即使5月法網開打時他仍未接種疫苗,仍可能獲准捍衛法網冠軍頭銜。
    2022/01/25 19:18
  • 拍落上屆法網女單冠軍 美國好手基斯闖進澳網4強

    氣勢如虹的美國好手基斯(Madison Keys)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擊敗上屆法網女單冠軍、捷克女將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2015年來首度闖進澳網4強賽。
    2022/01/25 13:54
  • 納達爾直落三晉級 大坂直美闖關成功展笑顏

    兩屆澳網女單冠軍、日本女將「大坂直美」,週三以直落二,擊敗美國選手,晉級第三輪。大坂直美因為憂鬱纏身,去年退出法網比賽,一度引發關注,這回力戰澳網,還在賽後記者會上重展笑顏,讓球迷終於安心了。
    2022/01/20 18:52
  • 自備工具「一月內狂竊4間娃娃機店」!基隆變裝男偷完遭活逮

    狂偷四間娃娃機店,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網!基隆一名男子,總是變裝到娃娃機店,利用砂輪機撬開娃娃機台或兌幣機的鎖頭,下手偷走裡頭的零錢,短短一個月就有四間受害!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研判都是同一人所為,今天凌晨(20日)在對方剛行竊完走出店門的時候,將他逮個正著。
    2022/01/20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