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達爾大滿貫生涯第300勝! 法網直落三挺進3輪


發佈時間:2022/05/2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2:43
納達爾拿下大滿貫賽生涯第300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達爾拿下大滿貫賽生涯第300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拿下大滿貫賽生涯第300勝,以6比3、6比1、6比4直落三擊敗持外卡參賽的法國對手穆特(Corentin Moutet),挺進法網男單第3輪。

坐擁21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的納達爾接下來將對上大會第26種子、荷蘭選手范德贊德舒爾普(Botic Van de Zandschulp),爭取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16強門票,繼續尋求個人法網第14冠。

 

納達爾是繼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369勝)和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325勝)之後,第3位在大滿貫賽取得300勝的男單球員。

下週將滿36歲的納達爾如果接下來都晉級,也可能在8強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喬科維奇去年法網在4強賽擒伏納達爾,最後決賽擊敗希臘對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奪冠。

喬科維奇今天也晉級法網第3輪,終場以6比2、6比3、7比6(7/4)擊敗斯洛伐克選手莫肯(Alex Molcan)。莫肯是喬科維奇前教練瓦依達(Marian Vajda)新的子弟兵,喬科維奇發出10記「愛司」,打出40個致勝球,以直落三解決世界排名第38的莫肯。
 

喬科維奇下一場將出戰斯洛維尼亞選手貝德尼(Aljaz Bedene),爭取16強門票。(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國網球#納達爾#大滿貫#喬科維奇#法網#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5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