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帥杜拜拿今年首勝 「寧不打法網也不打疫苗」


發佈時間:2022/02/2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20:15

因為拒打疫苗,被澳洲驅逐出境的球王喬科維奇,今年終於第一次上場,喬科維奇在杜拜錦標賽,以兩個6比3擊敗義大利小將,取得首勝。不過賽後他又說,儘管法網跟溫布敦,還是可能將他拒於門外,他還是不願意打疫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王喬科維奇,1月因為沒打疫苗被澳網驅逐出境,今年首次上場比賽,喬科維奇在杜拜網球公開賽第一輪,對上義大利19歲小將穆薩蒂,喬帥第4局率先破發,以6比3拿下第1盤。

第2盤,喬科維奇乘勝追擊,取得3比1領先,第9局破了對手的發球局,最後只用了74分鐘,就拍落穆薩蒂,輕鬆拿下今年第一勝。

喬科維奇心情大好,向球迷揮手還狂送愛心。

 
球王喬科維奇:「他們(球員)大部分都歡迎我,說很高興看到我重返巡迴賽,讓我感覺很好。」

球王喬科維奇vs.記者:「(你準備好承受後果嗎),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要承認每個錯誤。」

球王喬科維奇:「我對(打疫苗)保持開放態度。」

只是球王還是學不乖,他接受訪問時說,就算不能打法網甚至溫布頓,也堅持不打疫苗。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很明顯是遲早的事(球王換人當),喬科維奇今年要35歲了,我也要36歲了(今年),費德勒40了,所以。」

可是喬帥的世界球王寶座可能不保了,世界排名第二,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如果在本週拿下墨西哥公開賽冠軍,將取代喬帥,登上球王寶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喬科維奇#溫布頓#法網#球王#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1577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