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時:喬科維奇若再拒打疫苗 恐無緣法網及美網!


發佈時間:2022/01/20 0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06:04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紐約時報分析,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為未施打COVID-19疫苗,無法參加澳網,如今已回到祖國塞爾維亞,而他之後要參與法網及美網也可能遭遇困難。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指出,如果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依然拒絕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他今年可能會連續錯過網壇大滿貫賽事。

 

紐時分析,澳洲當局基於喬科維奇未施打疫苗,不給他參加今年首場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的特別待遇,具有象徵性意義,而這可能只是開端。

報導提及,今年第二場大滿貫賽將是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定於5月開打。法國當局本週已表明,參加法網的球員必須接種疫苗。

紐時指稱,喬科維奇可能得以參與6月的大滿貫賽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但根據美國當前防疫規範,他可能無法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
 

美網將於溫網結束後數月舉行。基於美國防疫規範,入境美國的旅客必須施打疫苗,只有少數例外。(中央社)


 
#防疫#美國#疫苗#澳網#喬科維奇#澳洲#接種#病毒#網球#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4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