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法國網紅 結果共6筆

  • 欲罷不能!孕媽咪每日「狂吃10包土」 砸11萬買到斷貨

    一名英國網紅蒂娜(Dymund Dina)在懷孕期間渴望吃土,過程中甚至為了買土請送貨司機開車一小時買給她,還請表弟從法國寄給她。不僅如此,她懷孕期間每天至少吃十包,更說到吃土真的能有效緩解孕吐。自懷孕期間一直到現在她仍然繼續吃土,總計共花費超過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
    2023/10/09 22:47
  • IU登坎城遭法網紅粗魯撞肩!粉絲氣瘋 當事人急發聲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如火如荼地舉行,而南韓女星IU也在這次影后候選人名單中,憑藉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首次以演員李知恩的身分出席。不過,她今(26)日抵達法國時發生意外小插曲,在與數名演員在紅毯旁等待時竟被法國網紅撞開,由於看似力道不小,在影片曝光後,立馬引起眾多粉絲不滿。
    2022/05/27 15:54
  • 法網紅「酷」賣「花生捲冰淇淋」 帛琉副總統吃到大讚美味

    熱愛台灣的法國網紅「酷」,跑到帛琉去賣花生捲冰淇淋,其中的冰淇淋就是他最喜歡的「芋頭口味」,賣力推廣台灣美食。除了當地居民之外,還讓法國大使以及帛琉副總統都吃到,讓台灣美食走上國際交流,也讓許多人看了相當感動。
    2021/10/18 13:03
  • 防疫國際認證 法國網紅:欣慰住在台灣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國都有出現相關病例,而台灣政府在防疫上獲得了國際間滿滿的肯定,就有國外的YouTuber在自己的頻道上,表示跟自己國家相比,台灣的防疫措施做得相當好,欣慰自己住在台灣!
    2020/03/11 14:58
  • 網紅亂入爬伸展台走秀! 超模霸氣請下台

    巴黎時裝週壓軸登場的香奈兒大秀,在謝幕時卻出現意外插曲,一名法國網紅亂入伸展台,偷偷加入模特兒走秀的行列,讓現場觀眾傻眼,最後被超模「吉吉哈蒂德」霸氣請下台。
    2019/10/03 11:35
  • 《侏儸紀》神還原?網崩潰:根本是喪屍

    近期在網路爆紅的小美人魚《Part of Your World》片段,上架短短一週累積近3000萬點閱,而這其實只是法國網紅艾力克斯(Alex Ramirès)的作品之一,擅長以低成本方式,還原知名動畫或電影的他,推出一系列神還原作品,維妙維肖的表演與妝髮,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18/07/20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