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法人代表 結果共31筆

  • 華映大量購大同股 檢查是否涉內線

    大同公司轉投資華映公司,近來以17億元,敲進8萬多張大同股票,造成大同股價一路上漲,由於華映董事會除了獨立董監事,全是大同法人代表,檢方認為交易動機不單純,依涉嫌違反證交法、背信罪查辦,不排除傳訊大同董事長林蔚山等高層,到案說明。
    2008/04/01 00:32
  • 吃500元便當 瘋港股!小投資人蹺班

    其實除了康師傅以外,今天這場說明會從早到晚,總共有7家在香港掛牌的台商參加。主辦的證券商,還特地訂了5百元便當,讓法人代表跟投資人享用。
    2007/05/03 19:11
  • 〈獨家〉布魯樂谷將異主 重整非財務危機

    南台灣最大的水上樂園布魯樂谷,最近傳出連續跳票,不少下游廠商從去年10月底休園之後,就一直領不到錢,廠商預估去年有80幾張支票,共200多萬貨款沒有支付,而現在不但舊款沒有清,還即將面臨1千5百萬的廠商債務,布魯樂谷法人代表不諱言,水上樂園可能會異主。
    2007/01/17 18:56
  • 台開案/趙建銘案情擴大 周一傳喚財長!

    台開案偵辦如火如荼,檢調預定明天約談財政部長呂桔誠,主要了解呂桔誠過去擔任台銀董事長任內,為什麼指派蘇德建到台開擔任法人代表 ,接著又讓聯貸案過關。檢調打算用嫌疑人方式傳喚呂桔誠,而為了避風頭,呂桔誠上午連預定行程,都臨時取消。
    2006/05/28 12:09
  • 逼退江霞、鄭優? 謝揆:我沒打電話

    江霞、賴國洲等四人主動傳真各大媒體,說要集體請辭。其實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這是謝長廷與幕僚討論之後的結果,由法人代表出面解決。不過謝長廷強調,他沒有逼退江霞等人,他們都是因為法律沒過,才主動辭職的。
    2005/12/26 12:56
  • 上海推便民措施 包含台胞落地簽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上海公安部門今天推出了15項便民措施,當中確定,在公安部以及國務院台辦驗收通過之後,將為直接抵達上海的台灣居民,審批簽發一次入出境有效的台胞證,同時從即日起,凡是在上海大型企業的法人代表,或任總經理,副總經理的台灣居民及其配偶,子女和父母,都可以辦理三到五年不等的長期暫住,以及多次入出簽注。這對於經常往來上海的台籍幹部而言,將更加便利。
    2003/09/24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