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退江霞、鄭優? 謝揆:我沒打電話


發佈時間:2005/12/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江霞、賴國洲等四人主動傳真各大媒體,說要集體請辭。其實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這是謝長廷與幕僚討論之後的結果,由法人代表出面解決。不過謝長廷強調,他沒有逼退江霞等人,他們都是因為法律沒過,才主動辭職的。

江霞、賴國洲突然宣布請辭,震撼媒體界,但表面的主動請辭背後,其實是行政院背後主導,緊急運作的成果。

23日傍晚4點,謝長廷曾經緊急和前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以及院長辦公室主任林耀文等幕僚,商討黨政軍退出媒體事宜。

資深媒體人楊憲宏:「我相信這一些包括台視跟華視董事長總經理一定都收到,他們所屬的法人代表公司要求他們自動提出辭呈,所以這不過是他們回應了謝院長,實踐總統對黨政退出的期待。」

由法人公司出面協調江霞等人請辭,謝長廷不讓外界,有行政院直接「逼退」的聯想,面對媒體詢問,也就可以坦然地這麼回應。

行政院長謝長廷:「我沒有約談鄭優、江霞,這是外界有誤解,今天是黨政軍退出媒體期限,他們表示不戀眷,因為法律沒過才要辭職。」

行政院主導,讓江霞等人主動請辭,謝長廷也展現魄力,替總統實踐黨政軍退出媒體的諾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8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