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布魯樂谷將異主 重整非財務危機

記者 翁崇文 /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台灣最大的水上樂園布魯樂谷,最近傳出連續跳票,不少下游廠商從去年10月底休園之後,就一直領不到錢,廠商預估去年有80幾張支票,共200多萬貨款沒有支付,而現在不但舊款沒有清,還即將面臨1千5百萬的廠商債務,布魯樂谷法人代表不諱言,水上樂園可能會異主。

TVBS記者翁崇文:「稱霸南台灣7年的水上樂園,驚傳廠商被跳票,原本全年無休開館的計畫,也貼出告示牌跟大家說再見。」

園區在冬天顯得更加地冷清,不只全年無休跳票,廠商拿出去年底要兌現蓋有公司章的支票,連5千多元都拿不到。下游廠商:「有器具還有食材被跳票,我相信不只食材被跳票。」

下游廠商估計大概有80幾張,200多萬的錢,業者付不出來,緊接著要面臨的還有1千5百萬的貨款,而業者長期跟台糖租用的土地,8千坪的租金也沒有繳,龐大的債務,不禁令人憂心,告示牌寫的,5月要跟遊客見面,到底會不會又跳票!園區保全:「他們有說月底會處理,他們有打電話給各廠商。」

公司指出,積欠下游廠商的貨款會在1月底前清償,至於其他的部分,要怎麼解決,這也難怪公司法人指出,不排除會重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務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3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