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500元便當 瘋港股!小投資人蹺班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其實除了康師傅以外,今天這場說明會從早到晚,總共有7家在香港掛牌的台商參加。主辦的證券商,還特地訂了5百元便當,讓法人代表跟投資人享用。

有人吃便當,有人在睡覺,還有人趁吃完飯的空檔在補妝,他們都是小小投資人,等著參加港股投資說明會,好前進香江大撈一筆。投資人:「我請假,賺錢比較重要。」

議程排滿一整天,原本只開放給法人代表參加,但是不少小投資人,想盡辦法拿邀請函。投資人:「很辛苦拿到這個券,對對,我們4個人,打算說去香港那邊看一看。」

港股引人注目,全拜過去一年從1萬多點狂漲到2萬多點,根據群益證券的資料顯示,港股漲最多的台商,漲幅度達到300%多,連業績賠錢股價還漲翻,就知道港股有多熱。投資人:「像我們的話,我們上禮拜就飛到香港去開戶。」

但是根據群益證券的建議,要投資還是要找會賺錢的公司比較保險,例如台泥、巨騰、康師傅等都有不錯的漲幅,例如台泥最近4個月股價漲了1倍多,年初如果投資1萬元港幣,現在變成2萬多,主辦單位看準國人瘋港股,會場還準備5百元的便當,款待這群嬌客,填飽投資人的肚子,就有機會賺到他們的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30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