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治安事件 結果共101筆

  • 暴力攻擊事件頻傳!蔡英文說話了 列3關切重點

    由於治安事件頻傳,台中發生「棒球隊」鬥毆,近日又有桃園超商店員因為規勸顧客戴口罩遭刺死,今(22)日又發生新北槍擊案。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聲,並且宣布3項關切重點措施,表示會打擊幫派暴力行為、保護超商大夜班員工、也會加強關注嚴重精神疾病患者的身心狀況。
    2021/11/22 22:45
  • 美國LV店接連遭打劫! 車撞遊行隊伍釀45死傷

    美國這兩天,接連發生重大治安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場耶誕遊行,有人駕駛休旅車,高速衝撞遊行隊伍,造成至少5人死亡,超過40人受傷。晚間最新消息,肇事駕駛可能正在逃離另一個犯罪現場,才會衝撞行人。另外,美國兩家LV專賣店,以及高檔百貨公司,則接連遭到闖入打劫。
    2021/11/22 22:03
  • TVBS網路投票/治安差!逾半網友「不敢按喇叭」避糾紛

    日前台中發生男大生因為行車擦撞意外,遭開名車的駕駛及友人以球棒毆打致重傷昏迷的事件。而之後陸續又有數起使用球棒砸店、砸車的治安事件,不僅治安問題受到民眾關注,遭遇行車糾紛如何自保,也成為熱門話題。
    2021/11/22 17:21
  • 隔空嗆鄭文燦!朱立倫:桃園嚴重治安事件「你還在搞政治」

    藍綠備戰年底四大公投,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公投宣講時提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核四議題上立場反覆,應該向新北市民道歉。朱立倫今(22)日在黨中央記者會上反嗆,「今天桃園發生這麼嚴重治安事件,你還在搞政治,桃園人民希望的是安居樂業,希望的是安定,你不能給大家一個好的治安,不要再談政治問題。」
    2021/11/22 15:01
  • 暗夜糾眾叫囂! 警網阻鬥毆全送辦

    台中東勢區20日深夜出現多名年輕人聚集叫囂,有民眾害怕難道又發生治安事件,趕緊報警,快打警力到場,調查發現原來是雙方之前有糾紛,其中一方找人來理論,幸好社區還有守望相助隊,加上優勢警力到場,阻止了一起可能發生的鬥毆事件!
    2021/11/21 23:1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近期多起與「球棒」治安事件看法?

    您好!台中日前發生宋姓男大生因行車糾紛,遭跑車上3名惡煞毆打致重傷昏迷,全國近日也有多起跟「球棒」有關的治安事件。《TVBS新聞網》想了解民眾對於近期治安的看法,及遇到突發情況會選擇怎樣的方式自保,舉辦網路投票,網址請點我。(11/22 00:00 截止投票)
    2021/11/17 15:54
  • 快打2.0升級! 「口袋戰術」警網迅速集結包圍

    隨著疫情趨緩,餐廳、酒吧、KTV陸續解禁,治安事件也跟著增加。新北市警方統計,三級警戒期間發生45件聚眾鬥毆案,降為二級警戒後,目前已累積100件。為了更快速有效壓制犯罪,快打警力也跟著升級,現在只要接獲民眾報案,110勤務指揮中心,就會同步調派轄區分局、以及刑大、保大和交大警力前往。
    2021/11/15 18:57
  • 快訊/全台大停電! 警署成立指揮所因應

    興達發電廠斷電事故,導致全台多處停電,警政署長也在第一時間,成立應變中心,一級開設,指示各警政單位,除了做好交通疏導工作外,也防制任何治安事件發生。
    2021/05/13 18:02
  • 台北不是高譚市!警方向黑道宣戰 逮幫派討債集團

    近期台北市接連發生不少治安事件,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北投分局又有北聯幫槍擊案,加上中山分局轄區內餐廳,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讓網友戲稱台北市根本像蝙蝠俠漫畫中的萬惡高譚市,市民無法安心生活。台北市警察局為了要挽回民眾信心,局長上午親自舉行記者會,強調將全力掃黑,跟幫派分子宣戰。
    2021/05/06 11:21
  • 不能掃到颱風尾!掃黑幫「高警長」 出面「砸店報路倒」邁說公開透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事件,讓全國警方上緊發條,高雄鳳山破獲暴力犯罪集團,警方逮捕四海幫海南堂成員,竟然由高雄市警察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而凌晨高雄仁武分局轄區,KTV酒客砸店事件,傳出警方以「路倒」轉報消防局,引發議論,市長陳其邁強調,韓市長當時將這類資訊做選擇性公開,他上任後就要求,都要公開透明。
    2021/05/04 18:23
  • 又與趙介佑有關!警局前排場大、北聯幫大哥投案 小弟撐傘列隊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日前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連轟3槍警告,19號2名槍手主動投案,其中一名是北聯幫護法楊玖,走進分局,不用上銬,小弟還全程錄影,他供稱曾介紹小弟,到台北市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被餵毒身亡,原本承諾捻香慰問,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2021/04/29 19:57
  • 快訊/疑北聯幫內鬨當街開槍! 2嫌犯投案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街頭連開3槍警告,由於這裡是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今天上午八點左右,兩名嫌犯向警方投案。
    2021/04/29 10:04
  • 開瑪莎拉蒂北投街頭開槍 兩嫌犯上午到案

    最新消息,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街頭連開3槍警告,由於這裡是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今(29)日上午八點左右,兩名嫌犯向警方投案。
    2021/04/29 09:39
  • 四海幫新老大! 傳4月「西門町」交接警戒備

    國內三大幫派,竹聯幫、天道盟和四海幫,近年面臨世代交替,內部各方勢力為了掌權,頻頻內鬥,引發多起治安事件。尤其四海幫,將在下個月進行幫主交接儀式,外傳可能在西門町老字號餐廳金獅樓舉行,警方接獲相關情資,將派員到場蒐證。
    2021/03/23 20:24
  • 南部成「慶記之都」? 蘇貞昌:突發治安事件難免

    外界質疑南部開槍事件頻繁,成為「慶記之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突發的治安事件難免,不過警方在第一時間就破案、逮捕嫌犯,但還是要有計畫的破獲犯罪集團,不管是擁槍、製槍的,都要嚴以懲罰。
    2021/03/09 10:46
  • 火辣酒店妹臨檢排排站 見緝毒犬喊:好可愛

    台中警方鑑於近期,南部發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這兩天密集執行酒店、夜店臨檢掃蕩,沒想到緝毒犬一出現,擄獲不少酒店小姐的目光,有人伸手摸,有人直呼好可愛。
    2021/02/28 19:27
  • 台南連3起刑案釀2死 陳家欽:黑道利益衝突引起

    台南近期發生3起重大治安事件,造成2人死亡,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南下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這幾起刑案主要是因幫派內部利益衝突所引起,之後會加緊掃蕩相關黑道勢力。
    2021/02/24 12:48
  • 台南接連3起刑案釀2死 黃偉哲肯定警方強力追緝

    台南接連發生重大治安事件,先後造成2人死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治安有檢討空間,但警方從一開始就強力追查,才擾動犯罪集團平衡,逼嫌疑人投案,辦案態度值得肯定。
    2021/02/24 12:44
  • 青山宮效應加法規! 寒單爺出巡新北遭禁

    每年元宵節台東重要慶典炮炸寒單爺,今天(19)出巡到新北市,卻受限地方法規,再加上「青山宮效應」被禁止,但主辦方仍舊堅持進行活動,不過把時間縮短,只是即便只有短短15分鐘仍舊觸法,新北市說會依法裁罰最高15萬元。
    2020/12/19 23:26
  • 一週出院!館長曬貓照 「以為見不到你了」

    館長陳之漢3日凌晨開了直播,似乎在和槍擊案的藏鏡人喊話,說自己就算消失,精神永遠不滅,並在當天下午低調出院,除了回家和妻兒團圓,還跟家裡的貓「胖胖」合照,讓網友看見鐵漢柔情。警方也為了防止再發生治安事件,在館長住家增設了簽到簿,平均每小時巡邏一次。
    2020/09/04 12:12
  • 快訊/掃蕩暴力犯罪 警政署今晚全台大臨檢

    針對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酒店、夜店、舞廳治安事件,警政署通令全國,同步執行威力掃蕩,署長陳家欽親,將自率副署長等重要幹部督導執行,要求各警察局打擊暴力犯罪,今天晚上全台將擴大臨檢。
    2020/07/18 18:38
  • 校門關!警啟「青春專案」 抓未成年深夜逗留

    暑假開始,卻也讓警方忙翻天!為了防止未成年聚眾滋事,啟動為期兩個月的「青春專案」,針對網咖、KTV、撞球間等娛樂場所加強臨檢,晚上12點後,若有未成年民眾逗留,業者就會被開罰,另外雙北市警方,也針對特定路段加強取締,就是要避免青少年飆車族出現。
    2020/07/15 19:10
  • 台南、高雄警察局長異動 徐國勇:按規定處理

    台南市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異動,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治安很重要,的確最近有幾個地方發生治安事件,獎勵從基層做起,究責從上級開始,這是必然的,就按規定處理。
    2020/07/14 17:13
  • 2警察局長遭拔官 侯友宜:中央地方到警察都應扛責

    去年因地方治安事件怒拔淡水分局長職務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中央撤換高雄、台南市警察局長一事表示,治安的好壞,從中央到地方首長到第一線的警察都應扛起責任。
    2020/07/14 14:43
  • 好大官威!蘇貞昌一怒2局長遭拔 他3點砲轟疑權謀

    近期南台灣治安事件頻傳,台南連傳槍擊案,高雄舞廳也發生砍死人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震怒要求縣市警察局長負責,警政署昨下午立即報請內政部撤換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及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揆「好大的官威!」
    2020/07/14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