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治安事件 結果共101筆

  • ​廣州火車站爆砍人 警擊斃1嫌9人送醫

    中國大陸兩會敏感期間,廣東卻發生重大治安事件。早上8點多左右,廣州火車站廣場發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行兇的嫌犯至少有2人,而攻擊事件,造成包括1名警察在內的9人,受傷送醫
    2015/03/06 10:20
  • 遶境放鞭炮佔道 時速僅3公里惹民怨

    廟會活動竟然演變成,員警遭百人圍毆的治安事件,最後連開12槍才控制場面。警方表示,一開始民眾是申請繞境活動,但從下午5點開始,信眾沿街放鞭炮,佔據馬路,附近居民不斷檢舉影響交通,妨害安寧,加上信眾屢勸不聽,才會強制收走鞭炮引發衝突,當天在現場查獲144公斤的煙火,其中火藥量高達35公斤,爆炸威力宛如5顆手榴彈
    2015/02/01 12:13
  • 重大治安事件挫信心 股市行情重摔

    行李炸彈案,專案小組懷疑,主嫌企圖製造社會混亂,炒股獲利,其實只要發生重大治安事件,也會連動影響股市行情,民國86年4月,發生白曉燕綁架案,社會氛圍動盪,投資人感覺生命財產受威脅,台股一週內狂跌500多點,這個月15日,美國波士頓發生炸彈案,也重挫美股,特別是911恐怖攻擊事發前一週,美股保險武器產業出現異常漲跌,專家懷疑,很可能是賓拉登拋售股票,製造攻擊,賺取暴利。
    2013/04/18 18:05
  • 琉球10萬人怒吼 「美軍魚鷹機滾蛋!」

    由於美軍計畫將「魚鷹運輸機」,進駐日本琉球基地,多達10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東京也有上萬人包圍國會,聲援琉球民眾;琉球人之所以發出怒吼,除了美國駐軍接連在琉球引發治安事件外,「魚鷹運輸機」過去狀況連連,民眾擔心,飛機有可能隨時掉下來。
    2012/09/10 11:11
  • 「違停」逃不了 郝龍斌:拿監視器開罰

    全台北市架設完成的監視器,總數將近1萬4千支,過去都是作為治安事件或是車禍肇事責任鑑定的依據,但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部份路段違規停車太過嚴重,直接政策指示,要求交通大隊以後用監視器來抓違規停車,聽到這樣的政策,民眾幾乎一面倒,都認為這作法實在不合理,更有民代抨擊,這讓台北變成警察城市,不過市政府沒打算改變,只保證不會侵犯民眾隱私。
    2012/07/28 12:51
  • 治安事件頻傳 望高寮美景矇陰影

    台中市望高寮,因為能欣賞台中市夜景而聞名,但這個地點位置偏遠,加上沿路沒有商家或是民宅,青少年、飆車族聚集,治安事件頻傳,過去幾年,甚至還有民眾因為酒店消費糾紛,就被強押上山毒打致死,或是不滿女友提分手,就載到望高寮草叢殺害棄屍;今年初警方在山上增設派出所,加裝大量監視器,並且打造景觀公園,吸引觀光人潮,但民眾還是害怕遇上惡煞,晚上根本不敢單獨上山。
    2012/06/05 18:51
  • 黑衣人霸桌客人嚇跑 快炒店今停業

    台中市又發生黑衣人影響治安事件,一家快炒餐廳,昨天來了一群黑衣人,疑似有霸桌的情形,客人都嚇到離開,結果今天這家餐廳果真沒辦法開下去,乾脆關門,台中市警方昨天趕到現場,沒看到黑衣人,現在主動偵辦,調閱附近監視器,要了解黑衣人為何到餐廳霸桌。
    2011/01/19 11:47
  • 「槍強搶嗆」猜城市 台中遭諷治安差

    升格後的台中市,接連發生幾起重大治安事件,豐原擄人勒贖、討債集團開槍砍人、女公務員遭持槍搶劫,還有員警被酒醉男嗆聲,顏面掃地。民眾嘲諷,槍、強、搶、嗆,這4個字,最近成了台中市代表字,「槍強搶嗆」猜謎,指的就是台中市。
    2010/12/30 11:01
  • 槍擊、挾持、喋血 校園屢成攻擊目標

    今天台北縣發生一名男子開車衝進國小的攻擊事件,事實上,校園因為最沒有防備,常常成為歹徒攻擊的目標,特別是在國際間,校園治安事件層出不窮,很多對社會現況不滿的嫌犯,屢屢闖入校園行兇,要引起大家的關注,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3年前,在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發生的校園槍擊喋血案。
    2010/12/20 22:40
  • 防選前槍擊重演 監委提禁選前造勢

    未來要停辦選前之夜嗎?擔心投票日前,再次像319槍擊案,或是連勝文中槍的重大治安事件重演,監察委員劉玉山建議內政部,學習新加坡政府,選前落實冷卻期政策,乾脆禁止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有立委說監委撈過界了,禁辦選前活動防止暴力根本是因噎廢食,不過也有人贊成。至於內政部回應是,目前不會研議。
    2010/12/11 11:42
  • 憂槍擊效應! 蘇蔡加綠委連3場回應

    連勝文選前之夜遭槍擊,民進黨北二都候選人蘇貞昌跟蔡英文在晚會結束後,被媒體追問,兩人第一時間都臉色鐵青不發一語,由工作人員隔開媒體;後來蔡蘇分別召開記者會,強調是地方幫派引起的治安事件,希望警方盡速公佈真相、政黨不要操弄;但到了晚上將近12點,由民進黨立委潘孟安開記者會轉述警方說法,說槍擊案是單純的幫派份子認錯人。
    2010/11/27 12:25
  • 蘇籲公佈真相 蔡指治安壞執政負責

    連勝文遭到槍擊,蘇貞昌和蔡英文都自我節制,沒在群眾場合表示任何意見,避免狀況失控,兩人都在造勢結束後開記者會,同聲譴責暴力,為受害人祈福,並且要求盡速公佈真相,呼籲政黨不該做選舉操弄,蔡英文進一步定調,這是地方幫派破壞治安事件,點名執政黨該負全部責任。
    2010/11/27 01:01
  • 【五都論劍】治安牽動台中選情 藍、綠勝負難料

    「五都論劍」專題,來看到大台中選區,民進黨派出蘇嘉全,空降挑戰胡志強,胡志強口才辯給,有現任優勢,被譽為強棒;蘇嘉全身段柔軟,努力化解選民對他的陌生感;兩人的民調差距,因為接連幾件重大治安事件明顯拉近,治安議題牽動了大台中選情,接下來請看我們的貼身採訪報導。
    2010/06/17 19:45
  • 黑道胡為/敵人多中央不挺? 胡志強拒談穿小鞋

    台中市重大治安事件頻傳,還衍伸出警察到黑道的招待所打麻將,重創警界形象,更讓市長胡志強顏面無光。有市議員說,是胡市長樹立太多敵人,中央不挺他,所以有人給他穿小鞋,胡志強不願談論,倒是說馬總統和吳院長已經給了他很多資源。
    2010/06/10 13:58
  • 胡木源遭撤換 蘇嘉全暗指替罪羔羊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天入籍台中縣,對於台中市治安問題,蘇嘉全說,遇到重大治安事件,他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掌握來龍去脈,同時應該追究原因,進行處置,而不是找一個人當替罪羔羊。
    2010/06/04 09:50
  • 昆明連環爆炸 懸賞10萬人幣緝兇

    昆明公連連續爆炸案,奪走2條人命,大陸警方決定,開出10萬人民幣的懸賞金追緝兇手!而由於這起公車連環爆炸案,發生北京奧運開幕前夕,昆明警方也特地出面澄清,爆炸案是單純的治安事件,與奧運沒有關係。
    2008/07/23 16:13
  • 〈快訊〉治安敗壞?! 內政部緊急因應

    針對近日來連續發生重大治安事件,內政部長李逸洋以及警政署長侯友宜,特地舉行記者會向國人道歉,並強調「警怯於用槍,觀念要重建」,認為將再落實員警基礎訓練、應變能力。
    2007/03/21 11:10
  • 北市警與社區志工 建構治安防護網

    為了有效降低治安事件的發生台北市警局從小處做起和社區巡守志工聯繫合作串成一個治安防護網要讓市民的生命財產獲得保障。
    2006/11/11 20:43
  • 【大陸新聞早點名】假冒警察 竟是販賣盜版光碟

    在路上,看到穿制服的警察,都會讓人敬畏三分,但是卻也有不少假冒警察犯案的治安事件,現在把時間交給TVBS駐北京特派記者周守真。
    2005/12/17 08:42
  • 維安警力吃緊 胡志強再向中央求救

    中部地區接連發生黑道當街火拼、甚至大哥遭人狙殺的重大治安事件,面對治安惡化,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和中部4縣市首長,連袂到警政署求救,內政部允諾加派100名保安警力、一架直升機以及一部裝甲車,進駐台中協助維護治安。
    2004/12/06 14:44
  • 「獵龍」想借裝甲車!國防部:民主特例

    在圍捕張錫銘的行動當中,傳出警方一度想借用軍方的裝甲車,但遭到拒絕!今天國防部表示並沒有接獲檢察官申請,而且當時最近的部隊,配備的是重型的自走砲車,要用來圍捕張錫銘,實在派不上用場,國防部也強調,在民主國家,動用軍隊來處理治安事件,是特別和例外。
    2004/07/27 12:21
  • 玩完了 電玩賭客輸錢砸店洩憤

    賭博性電玩不但造成台灣社會問題,現在也讓大陸很頭痛,最近大陸就時常傳出電玩賭客輸錢砸店的治安事件,因此賭博電玩已成為大陸治安新死角。
    2004/04/10 18:59
  • 國安局:槍擊單純治安事件 無關政治

    陳總統和副總統呂秀連遭到槍擊,國安局和勤務中心第一時間南下危機處理,(19日)晚間11點鐘,國安局局長和總統府侍衛長、總統座車的指揮官,和三位隨護醫師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第一時間的處理方式,國安局坦承危機處理有疏失,已經向總統自請處分。
    2004/03/20 08:45
  • 8歲小學生 校門口遭開槍掃射

    美國今天的校園相當不平靜,接連傳出校園重大治安事件,不但有一名8歲的小學生在校門口遭到槍擊。在加州,還有中學生計畫要在校園內展開大屠殺,所幸被及時查獲,還有人揚言要用炸彈轟掉學校。
    2004/02/12 18:24
  • 日挾人引爆案 警方今擴大搜索

    昨天日本名古屋鬧區在眾目睽睽下,發生了嫌犯挾持人質,引爆汽油的重大治安事件,一度遭到挾持的人質在順利逃生後,今天依舊心有餘悸,日本警方今天進入火場勘驗,初步判斷,嫌犯可能不是要不到錢而引爆炸彈,很有可能事前就計畫和快遞公司的店長同歸於盡。
    2003/09/17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