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汽車修配廠 結果共51筆

  • 香丁腳情侶相約 路過戶政所就結婚粉紅超跑真歇腳

    白沙屯媽祖520出發進香,也成就了一段姻緣。一對情侶,去年因為跟白沙屯媽祖認識,女方在國外工作,兩人今年再度跟著媽祖走,說好經過戶政事務所就去登記結婚,還說媽祖沒有停下來的話就算了。結果媽祖520起駕第一天中午,駐駕在距離梧棲戶政所500公尺的汽車修配廠。他們結婚了。
    2022/05/22 18:41
  • 急!網拍店失火險燒隔壁超跑 3分鐘搶救20車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網拍倉庫發生火警,火勢悶燒竄出大量濃煙,火災戶隔壁一邊是汽車修配廠,另一邊是超跑車行,就怕被波及,車行業者趕緊把店內的藍寶堅尼,賓利,保時捷和法拉利等等,通通開出來,三分鐘後,停車場和馬路邊,一共停了將近20輛名車!
    2021/06/14 23:45
  • 新車遭浪狗咬破維修費六萬 車主求償無門

    彰化縣鹿港鎮一名女子入手才1年的百萬休旅車,23日凌晨被一群流浪狗啃咬,不只是輪拱被咬爛,保險桿都是咬痕,連引擎線都被咬斷,汽車修配廠初估維修費要6萬元,但保險不理賠求償無門,讓他欲哭無淚。
    2021/02/24 17:47
  • 車咧?南臺灣最大「殺肉場」 零件全拆光

    警方破獲南台灣最大的竊車解體集團!犯案範圍包括台南、高雄、嘉義、雲林還有彰化地區,而且警方說,這群嫌犯非常狡猾,分工很細膩,有人負責偷車,有人專門拆解,而且得手後,還特別裝上偽造車牌,走小路避開監視器,回到據點拆解再賣給中、北部地區的汽車修配廠,不法所得上看5千萬元。
    2020/08/24 12:13
  • 堅持用錯地方!爆胎硬開 路上噴煙冒火花

    台中一名離譜駕駛,行駛在路上車子爆胎,但駕駛還堅持要繼續開,而且他還一路踩油門超車,其他用路人看了都害怕,因為爆胎車至少開了1公里遠,輪框還跟地面刮到冒煙,甚至噴出火花,汽車修配廠老闆說,輪胎如果脫離只剩輪框,車不只會打滑失控,如果火花太大,可能還會導致火燒車。
    2019/12/11 19:35
  • 汽車修配廠火災 濃煙沖天一人燒燙傷

    彰化市上午一家汽車修配廠發生火災,一名男子頭部手部二度燒燙傷送醫,進入火場要經過狹小的農路,水線拉得好長,就在忙救災,還有汽車開進來添亂,壓到消防救災水線。
    2019/09/01 21:35
  • 狂倒車追騎士!原來誤打R檔 撞毀12台車

    開車打錯檔就像恐怖攻擊!台中市西屯區一名71歲阿公,開車去汽車修配廠要替輪胎灌氣,本來應該要打N檔、踩煞車,結果卻打成R檔,又踩到油門,一路倒退嚕暴衝80公尺,車屁股撞進民宅騎樓,把一整排機車撞倒,總共損毀12輛車,驚險瞬間,他瘋狂倒車就像恐怖攻擊,直直追著騎士跑。
    2019/07/14 12:46
  • 駕駛恍神!暴衝撞翻夜市2攤販 釀3人傷

    屏東東港的夜市正要開始營業突然一輛轎車暴衝,先撞擊路邊停的機車,接著又撞翻兩個攤位,最後毀了汽車修配廠的招牌才停下,攤販說,駕駛下車時有點恍神,疑似為了閃人,意外把油門當成煞車踩,一共造成三人輕傷,倒楣的夜市攤販老闆辛苦備料全被撞翻在地上。
    2019/06/23 19:05
  • 不要跑!通緝犯改槍 霹靂小組修配廠抓人

    彰化警方查獲槍枝改造工廠,藏在汽車修配廠後方,利用修車工具改造槍枝,嫌犯一看到便衣拔腿就跑,霹靂小組支援,在修車場逮捕嫌犯,主嫌毒品竊盜案通緝中,他偷車還改造槍枝販售,警方發現嫌犯用訊號阻斷器,車主遙控上鎖,訊號會被阻斷,其實車門並沒有鎖上。
    2018/10/27 13:43
  • 台中傳槍響!車廠老闆「自轟心臟」亡 妻在旁勸他照開

    37歲周姓男子經營汽車修配廠,疑因做生意資金周轉問題,今天(12日)下午在汽車修配廠持改造手槍朝心臟射擊,現場無生命跡象,太太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8/10/12 16:34
  • 開修配廠掩護 警搜出毒藏小貨車冷氣風箱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偵四隊破獲林男等人組成的販毒集團,警方指出,林男開設汽車修配廠作為掩護,將毒品藏在小貨車冷氣風箱內,但仍被員警搜獲,林男見狀才坦承販毒。
    2018/08/16 17:38
  • 拆油箱掉落 汽修廠爆炸起火延燒2民宅

    台中一家汽車修配廠拆卸油箱不慎掉落,引發爆炸起火,巨大聲響宛如氣爆!現場冒出大量黑煙,並延燒到隔壁2戶民宅、連轎車也被波及,讓住戶嚇一大跳。
    2018/03/22 23:36
  • 開贓車偷高檔進口車 2賊花4小時破解晶片

    台中2名竊賊開贓車,趁夜偷走進口高級房車,花了4小時得手,但全程警報器都沒有響,受害車主已經報警,他氣炸說買了半年的轎車,停在自家騎樓下竟然被偷走,現在更擔心車體已經被拆解,警方表示,2名男子的交通工具也是懸掛失竊車牌的高檔房車,不排除是竊車集團所為,另外,汽車修配廠表示,比較先進的晶片鎖反倒比傳統鑰匙更容易破解,也解釋現在解碼器太氾濫,也沒有防止解鎖的方式,建議在車內安裝GPS,當有人開啟車門就會傳簡訊提醒車主。
    2017/08/17 18:17
  • 以為機車拋錨警關切 結果發現他是賊!

    連日豪大雨,彰化警方巡邏發現,一輛機車停在路邊,以為是拋錨、上前關切,結果發現騎士準備落跑,神情緊張。警方直覺有問題,發現他腳踏墊上有汽車輪胎鋼圈還有車用電池,帶回警局一問,他才坦承,是趁大雨、防備低,潛入汽車修配廠行竊。
    2017/06/19 11:08
  • 傢俱工廠陷火海! 連棟鐵皮屋延燒迅速

    26日早上5點半左右,淡水淡金路上的一間傢俱工廠突然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是連棟的鐵皮屋,火勢延燒的相當迅速,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救援,就連旁邊的汽車修配廠也全都遭殃,火勢延燒1個小時後才控制下來,現場並沒有人受困。
    2015/09/26 09:24
  • 汽車修配廠陷火海!連棟鐵皮屋火勢蔓延

    4日晚間,台中南屯區一家汽車修配廠發生火警,裡頭停著的好幾輛汽車,都被燒到焦黑,怕汽油外露再度引爆,消防人員用油壓剪破壞鐵捲門灌水,由於現場是鐵皮屋,加上6棟都連在一起,火勢延燒迅速,消防人員也出動雲梯車,從上方灑水,防止火勢蔓延。
    2015/09/05 09:28
  • 七期蓋豪宅爆漿 泥漿落砸2台百萬車

    台中七期市政路上的聯聚建設,4日下午進灌漿工程發生爆漿意外,水泥漿、鷹架和護欄從20層樓,相當於600公尺的高度從天而降,砸中底下凌志汽車修配廠的屋頂,還破了一個大洞,2台百萬名車受到波及,建設公司施工時出現紕漏,幸好當下意外現場沒有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5/06/05 18:23
  • 汽修廠竄火!15輛賓士燒成廢鐵 損失千萬

    清晨5點台中市豐原區,一家汽車修配廠發生火警,由於裡頭都是易燃油品,因此火勢迅速擴大漫延,甚至還燒到一旁的民宅,嚇得屋主1家10多人全部都奪門而出,火勢雖然30分鐘就控制住了,但裡頭15台維修保養的賓士車全被大火燒毀,以每台價值上百萬來計算,至少損失超過1500萬
    2015/03/20 12:52
  • 男載80歲鄰居看病 好心接送共赴黃泉

    國道2死車禍,駕駛的姊姊向警方表示,弟弟經營汽車修配廠,前一天晚上打電話跟她表示,鄰居奶奶拜託載她去台北看病,因為鄰居平時互動不錯,男子還特地跟朋友借車子,怕塞車,趕在凌晨出發,卻不慎自撞拋錨,被客運追撞,載鄰居看病遇死劫,家屬傷心悲痛。
    2014/07/07 12:06
  • 燈會交管塞爆!車行不賣車 改賺停車財

    台灣燈會雖然還沒準備完成,但試營運的第一個週末,每天都吸引超過10萬人次賞燈,由於會場週圍全部交管,沒有通行證一律禁止進入,因此造成管制區外車輛嚴重回堵,沿路店家,因為沒辦法做生意,像是二手車行、拖吊場或是汽車修配廠,乾脆都不賣車,不修車,改做停車場,一輛車收費100到200元不等,平均一天就能賺到3000到8000元不等,換個方向,還是能賺觀光財。
    2014/02/09 17:49
  • 汽修廠大火 波及民宅延燒近千坪

    南投埔里一間廢棄的汽車修配廠,下午3點半左右,突然起火燃燒,裡頭疑似堆有汽油等易燃物,火勢相當猛烈,500坪廠房被燒到塌陷,還波及隔壁民宅和店面。
    2013/03/30 16:21
  • 囂張!兩派人馬街頭鬥毆撞車 5掛彩

    苗栗公館凌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5名年輕人開車去找朋友,結果被對方仇家遇上,他們不只把年輕人開的轎車砸爛,還用角鐵把5個人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甚至在追逐過程中,撞進一家汽車修配廠,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兩派人馬身分,全力追查。
    2013/03/25 12:17
  • 修車廠大火 500坪廠燒毀3人傷送醫

    昨天晚間,彰化北斗不平靜,1間汽車修配廠發生火警,火勢相當大,500坪廠房一下子就陷入火海,一旁5、6間小工廠也被波及,一共造成3人灼傷。
    2013/03/02 11:37
  • 中秋前夕火燒工廠 疑放鞭炮惹禍

    南投草屯一間紙箱工廠,中午發生火警,火勢還波及到隔壁的汽車修配廠,2間廠房都付之一炬,消防隊在現場發現鞭炮,懷疑可能有員工,將慶祝中秋節準備的鞭炮拿出來施放,不慎引發火警。
    2012/09/28 17:53
  • 專修雙B修配廠 凌晨竄火鄰居逃

    雲林莿桐一家專門修理雙B車的汽車修配廠,凌晨4點半發生火警,火勢還延燒到旁邊幾間鐵皮屋,現場濃煙密佈,不但房子燒了,客人送修的6輛BMW也燒毀2輛,業者損失慘重。
    2012/07/13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