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網拍店失火險燒隔壁超跑 3分鐘搶救20車

記者 洪彩綸 陳書賢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0:59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網拍倉庫發生火警,火勢悶燒竄出大量濃煙,火災戶隔壁一邊是汽車修配廠,另一邊是超跑車行,就怕被波及,車行業者趕緊把店內的藍寶堅尼,賓利,保時捷和法拉利等等,通通開出來,三分鐘後,停車場和馬路邊,一共停了將近20輛名車!

圖/TVBS

 
鐵皮屋起火悶燒,濃煙竄出,整條馬路幾乎被黑煙遮蔽視線,這一邊警消拉水線急著滅火,而隔壁是一家超跑車行,立刻動員2到30人急著搶救名車!

協助停車行旅經理vs.記者:「這邊已經開始在冒煙了,有員工跑出來了,車行的員工就拿滅火器,先過去幫忙滅火,我們就在閘門,平時就有認識,敦親睦鄰,所以其實就開放就讓他們趕快過來。」

就怕火勢延燒,一輛一輛超跑被開出來。

 
圖/TVBS

協助停車行旅經理vs.記者:「他們從2點21分30秒,開完大約是2點24分50秒,麥拉倫過來了。」

逐一停到對面行旅的停車場。

仔細算三分多鐘,大夥兒一共移動將近20輛名車,有些開進停車場,有些開到遠一點的路邊,這總價算一算,恐怕也要上億元。

中市消防局第六大隊長潘德倉:「把它(火勢)侷限在一棟建築物裡面,玻璃有燻黑,有破裂,可是沒有延燒過去。」

圖/TVBS

幸好消防隊及時控制撲滅火勢,火警地點在台中西屯區福星西路上,14日下午兩點多濃煙從鐵皮竄出,這裡是一對夫妻經營的網拍服飾倉庫,但怎麼會發生火警,業者懷疑與後方工地有關。

網拍服飾業者:「我們沒上班,我妻子聽到後面巷口那邊,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砰砰,她下來二樓看,就起火了,就請隔壁的快拿滅火器,不知道後面在幹嘛,妻子就是聽到砰砰,(後面工程)時常掉東西下來。」

 
不過真正起火原因,還要火調人員釐清,只不過火災戶的兩邊,一邊是汽車修配廠,另一邊是專賣名車的車行,大家發現隔壁失火,危機總動員,急著跟火煙搶時間,搶救超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台中#員工#火警#消防#搶救#起火#夫妻#法拉利#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344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