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用錯地方!爆胎硬開 路上噴煙冒火花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9:35

台中一名離譜駕駛,行駛在路上車子爆胎,但駕駛還堅持要繼續開,而且他還一路踩油門超車,其他用路人看了都害怕,因為爆胎車至少開了1公里遠,輪框還跟地面刮到冒煙,甚至噴出火花,汽車修配廠老闆說,輪胎如果脫離只剩輪框,車不只會打滑失控,如果火花太大,可能還會導致火燒車。

圖/TVBS

 
駕駛開在路上,後頭一直傳來刮地聲音,這時右邊慢車道一輛深色轎車,出現在視線中,還超車跑到前面,才發現,它整輛車因為爆胎往左偏,輪框和柏油路不斷摩擦,不斷噴煙。

深色轎車少一顆健全輪胎,駕駛照樣踩油門,衝衝衝,一路超過其他車輛,讓其他駕駛看傻眼,最後輪框都擦出火花了,它才慢慢減速,左前輪被摩到整個變形,光是影片拍到的部分,這位駕駛爆胎硬是開了大概1公里遠。

離譜駕駛行為,發生在9日下午3點多,地點在台中烏日中山路三段,鐵路旁省道,警方事後調路口監視器,發現駕駛一路衝過好幾個路口,車底噴煙,還留下一條黑黑的痕跡,但其實爆胎硬要開,真的很危險。

 
圖/TVBS

汽車修配廠老闆林毅勳:「我們沒有輪胎的鋁圈在行駛的時候,它沒辦法與地面產生良好的摩擦性,也就是說當我們在踩煞車的時候,這個輪胎其實它是會打滑空轉的,在轉向的時候也沒辦法達到一個很穩定的轉向,轉彎它有可能會打滑出去。」

爆胎堅持行駛,輪胎會和輪框脫離,只剩金屬輪框不停摩擦地面,後果更嚴重。

汽車修配廠老闆林毅勳:「那火花太大的話,也會產生,車子會整個燒起來。」

圖/TVBS

爆胎開在路上,就像不定時炸彈,警方從影片追車牌,依法開罰。

三和派出所所長林柏豪:「駕駛汽車發生故障,不能行駛不設法移置無(阻)礙交通之處,處新台幣1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

爆胎還是乖乖停路邊,不要硬著頭皮上路,害人害己又傷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胎#打滑#失控#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3877

0.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