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連撞2車害撞電桿肇逃 警狂call不接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0:38

台中大里一間娃娃機店門口,發生撞車肇逃事件,一輛白色轎車疑似爆胎,沿路搖搖晃晃駕駛,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撞上路邊車輛,還一連擦撞了2部車,事後不但沒有留在現場報警,反而逃離現場,被撞車主懷疑,對方又是酒駕肇事逃逸,警方約談車主到案,除了得賠償車主損失,肇逃得被吊扣駕照。

圖/TVBS

 
晚上6點54分,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往右偏,先是擦撞一輛深色轎車,狠狠擦過去後,下一輛車也逃不掉,白色轎車朝它的左前側撞上,右前輪翹了一下兩車劇烈搖晃,第二輛車被撞著往前走,又撞上電線桿系統箱,但肇事的白色轎車沒有停下,緩緩往前開踩了一下煞車,沒多久加速逃逸現場。

第一輛被撞的深色轎車,左側車身從後座開始,一整條刮痕往後延伸到車屁股,上面還明顯留下白色烤漆,就是肇事車的顏色,車主隔天牽車才發現,愛車被刮傷勢必要整個重新烤漆,賠償找嘸人,氣得找監視器才發現被撞,對方還肇逃馬上報警處理。

圖/TVBS

連撞2輛車還敢落跑,受害車主們的車,就停在大里仁化路一間娃娃機前面,幸好店家有裝監視器,從另個角度看到肇事的白色轎車,撞車前一路開在機慢車道,開得非常慢越開越逼近路邊車輛,駕駛這車到底怎麼開的。
 

目擊店家:「我有聽到他的車子一直發出,很奇怪的聲音啊,就是很像輪子破的聲音,然後就很晃不穩,我那時候就想說,他破成這樣他為什麼不要停下來叫拖車,他一路這樣搖晃他後面的車都在閃他。」

圖/TVBS

不管如何撞到車,都應該停下處理,但從肇事日期12日算起,已經過了一個禮拜,肇事者卻神隱。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我們已經有掌握到該部肇事的自小客,積極的通知到案說明。」

警方查出肇事車的車籍在南投,是否有酒駕或藏匿違禁品,不敢報警處理都要等肇事者到釐清,但這一撞不僅要吃上罰單,肇逃還要吊扣駕照,加上2輛車的維修費,也得要一筆一筆找肇事者清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撞車#肇逃#神隱#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5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