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國道翻覆 驚見小女孩爬出車廂求救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06

小貨車運載砂石水泥上國道,疑似超載爆胎,車子自撞護欄翻覆,其他用路人看到發現,翻車後的車內有兩隻小手晃動,赫然發現有一名小女孩試圖從車窗爬出來,由於現在沒有擺放警告標誌,其他用路人擔心後方車輛追撞,不少人下車協助幫忙,先救出小女童,而車內還有女童爸爸,在大家協助下父女兩人脫困沒有大礙,而當時好心停車幫忙的一家人,駕駛曾是辦南迴搞軌案的退休員警,兒女也分別在警察和消防單位服務,當下有人報警,有人查看傷勢,還拿手機蒐證,展現警消專業。

圖/TVBS

 
目擊民眾:「翻車很嚴重,人有沒有在車內,有啊,你停車,我去看一下。」

好心人紛紛衝過去彎下腰,大家看到車內有小女孩身影,立刻將孩子抱出來,但車內還有大人,一手抱著孩子,另一手想幫忙,其他人接手協助,好心人一直拍女孩的背,安撫她受驚嚇的心情,而後女童爸爸順利脫困,小貨車翻覆一大一小還好受到輕傷,一行人協助脫困,沒有釀成更嚴重衝撞。

國道五大隊交通組長劉駿業:「不明原因失控自撞內側護欄翻車,檢視他車上裝載的貨物,經過過磅,有超載的情形。」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23日中午,國道十號東向2公里,小貨車載著砂石和水泥有超載,不料自撞翻覆,其中一輛路過停下來幫忙的自小客車,一家人加入救援行動。

幫助用路人楊仲庭:「靠近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個小女孩,好像試圖從車窗裡面要爬出來。」

圖/TVBS

描述車禍發生當下,停下車子幫忙救援的楊先生,其實是鐵路退休警察,過去曾辦過南迴搞軌案,熱衷幫助弱勢團體,這一次開車到高鐵左營站接兒子回家,途中目擊翻車車禍,全家動起來幫忙,爸爸楊先生放置警告標誌,避免後方其他車子衝撞,立即報案,女兒是台北市員警,拿起手機現場蒐證,擔任新竹消防員的兒子,協助受傷父女脫困,確認傷勢。

幫助用路人楊仲庭:「其實我覺得他(小貨車駕駛)很幸運,因為他切到國十的時候,剛好沒有其他車輛經過,不然撞擊的話,也是相當危險。」

楊姓一家人目擊車禍,發揮助人和工作專業度,即刻救援,還好40歲爸爸和5歲女童沒有大礙,有驚無險。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警察#報案#爆胎#小貨車#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9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