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決策小組 結果共26筆

  • 朱遭批決策圈太小 王金平籲組決策小組

    國民黨歷經接連失敗後,黨內不少人憂心黨的未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到立法院也被問及有無建議,王金平說,還是團結第一,至於媒體人趙少康質疑黨主席朱立倫決策圈太小,王金平則認為擴大決策圈,考慮的面向會比較多,而黨中央是否被深藍綁架,王金平也坦言「深藍對黨內各方面有相當影響力」!
    2022/01/17 13:48
  • 王金平建議朱立倫組決策小組 廣納成員「小兵立大功」

    國民黨接連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罷昶案失利,黨內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負責,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喊話朱擴大決策圈,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7)日表示,人一多、考慮的面向也比較多,朱立倫可思考是否組成特殊的決策小組,成員不一定只有高階人士,要針對競爭對手民進黨的想法做出因應。
    2022/01/17 10:32
  • 日本防疫若仍無作為 專家試算:死41萬人

    隨著疫情升溫,日本政府今天(16號)下午最新宣布,緊急狀態從原來的七個行政區擴大到全國。但不具強制力的緊急狀態,無法約束民眾生活,官方群聚對策小組試算,如果再不拿出相關對策,全日本重症患者將高達85萬人,當中41萬人死亡。政府防疫專家也批評,直指安倍政權經濟大於人命,無法即時做出正確決策,擔憂疫情終將走向失控。
    2020/04/16 20:02
  • 民進黨初選蔡賴相爭 正國會決議挺小英

    民進黨總統初選10日起民調決勝負,黨內派系正國會今天(5日)召開決策小組會議共同決議,支持蔡總統連任,即日起透過各種管道展開催票、拉票動員,力拚蔡總統民調過關。
    2019/06/05 19:38
  • 裕隆董座嚴陳莉蓮接任 決策小組輔佐上手

    裕隆公告,前董事長嚴凱泰遺孀、裕隆董事嚴陳莉蓮接任董事長,同時負責集團執行長一職,裕隆集團過去的決策小組也將持續輔佐嚴陳莉蓮迅速上手集團事務。
    2018/12/04 17:37
  • 電商大戰! PChome組「5人決策」力抗蝦皮

    電商再掀戰火!PChome網路家族,25日由董事長詹宏志領軍,成立「5人決策小組」,另一家拍賣平台對手蝦皮,馬上在網頁上推出折扣活動,「消費滿8044元現折520」,不過網友發現,蝦皮這8044就是PChome的股票代號,小編還刻意寫上敬老尊賢,被解讀成蝦皮拍賣,是衝著PChome而來。對此蝦皮拍賣沒有回應。PChome則強調5人組成決策小組,並非針對任何對手。
    2017/10/26 12:44
  • 非第一次? 女經理控老闆酒後就亂來

    5月中旬在澎湖的案子,怎麼拖半個月才決定站出來報警,女經理的先生說都是因為太太一開始還擔心公司營運受到影響,但眼看對方置之不理才決定站出來,而這位女經理在公司待超過15年,一路從出納升職到財務經理,不過擠入決策小組卻是噩夢的開始,因為老闆喝醉酒就會毛手毛腳,甚至言語騷擾,讓她不堪其擾。
    2017/05/31 18:32
  • 「換自己人上」蔡政府救民調 啟動改組

    總統府秘書長和國安局長同時辭職,朝野立委都相信這是內閣改組的第一步!因為新政府上任5個月,但政策推行成效有限,使得民調直落,總統蔡英文直接主導決策小組的情況下,國民黨立委認為,首長逐步更換為自家人,或許更能有效推行。而民進黨立委也表示,內閣微幅改組是必然的趨勢。
    2016/10/20 18:30
  • 學運退場倒數 「搶救史料」中研院動員

    太陽花學運明天(10日)撤出立法院,周邊環境以及議場內的學運創作,現在也開始進行「搶救大作戰」,中研院學者徵得學運決策小組同意,從8日晚間先開始數位紀錄,今天(9日)拍照編號,確保拆除時,各種畫作、裝置藝術,甚至留言紙條都能完整帶回院所,再進行史料判斷數位典藏,也不排除有展覽的可能。
    2014/04/09 21:26
  • 又槓上中天! 妖西2年前上街頭反「旺中」

    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不滿中天電視台物化女性,召上百人聚集到電視台門口,喊口號抗議,其實2年前,身為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的他,就曾因為反旺中集團,抗議媒體壟斷走上街頭,這次因為學運又挑起「反旺中」情緒,有學生在現場跟電視台員工爆發口角。
    2014/04/09 14:40
  • 學運分流!16團體不退 14:30遊行抗議

    反服貿學生星期四晚上就要退出立法院議場,不過這個決定,也讓整個學運出現分歧,包括前學運決策小組成員妖西、反媒體巨獸聯盟,以及公投護台灣聯盟等16個團體,認為現在還不是退場的時候,堅決繼續守在立法院門口,今天下午2點半,打算號召2百多人上街頭,先包圍時報廣場,再步行到蔡正元立委服務處抗議,一場學運演變至今,已經出現路線之爭。
    2014/04/09 12:18
  • 理念現實難兩全 陳為廷自諷像馬英九

    昨天在議場內宣佈週四退場後,陳為廷和林飛帆到外場向學生說明決策內容,陳為廷在台上,把自己比喻成馬總統,透過自我調侃的方式,試圖化解有人質疑退場決策不透明的疑慮,其實從318佔領議院後,支援的人數越來越多,整個學運越來越組織化,但陳為廷也坦承,如果全部人都一起決議的話,勢必會花很多時間,雖然學運強調要民主公開,但決策小組們似乎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不再像學運開始一樣,沒有包袱往前衝。
    2014/04/08 19:45
  • 遍地開花!「妖西」拒退抗議 首站內湖

    學運即將在週四退場,陸續有不少拒退聲浪湧出,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他認為退場機制門檻設定太低,訴求還沒收到回應之前,不應該草率退場,因此他下午集結其他公民團體,堅守在立院大門,甚至打算號召兩百人,明天(9日)從內湖時報廣場出發,沿路抗議到藍營立委蔡正元服務處,展現遍地開花的決心。
    2014/04/08 18:52
  • 帆廷宣布出關退場 王奕凱嗆聲不退

    太陽花學運第21天,林飛帆、陳為廷宣布要出關退場,跟著陳為廷318當天衝入議會的王奕凱,嗆聲很難接受這樣的決定,堅持訴求未達到之前,不能退縮,還說決策小組有黑箱作業,應該改選,原本激昂的情緒,王奕凱卻突然話鋒一轉,說「辛苦你們了,謝謝」,轉頭離去。
    2014/04/07 23:06
  • 高捷公開六標宣判 陳敏賢判無罪

    備受關注的高捷弊案,其中公辦六標5人決策小組,在招標過程中有沒有洩漏底標?今天高分院二審判決出爐,高市府前工務局長吳孟德改依背信罪,判處徒刑9個月,不得上訴;被告陳建廷則被依違反商業會計法,判處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其中備受關注的前高捷副總陳敏賢、前捷運局長周禮良等6人無罪,檢方可以再上訴。
    2009/06/05 17:43
  • 淚別老父!2房3房扶靈 獨缺4房

    王永慶移靈儀式,兩房一共9位子女,和王文淵等6人決策小組負責扶棺,手牽粉紅色的緞帶,象徵王永慶長壽辭世,值得注意的是,王文洋和呂安妮所生的兒子王泉力也全程參與,可能代表王泉力的身分已經獲得王家人接納,但原本傳出四房羅姓姊弟也會出席移靈,不過所有重要的儀式,都只見到王永慶的三房妻子和9位子女,不見羅家人的身影。
    2008/12/30 18:19
  • 〈快訊〉王文淵:七人決策小組 組織不變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大體今天返回台灣,台塑集團也由總裁王文淵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表示七人決策小組這個組織不變,並向投資人喊話。
    2008/10/17 10:19
  • 高捷公辦六標宣判! 陳敏賢無罪

    備受關注的高捷弊案,其中公辦六標5人決策小組,在招標過程有沒有洩漏底標?今天一審判決出爐,其中備受關注的陳敏賢、賴獻玉以及周禮良無罪,吳孟德遭判12年重刑!
    2007/07/31 16:47
  • 紅軍休兵! 「綠頭藍身」意見歧

    反貪倒扁總部決定紅衫軍暫時休兵,導火線就是天下圍攻當晚場面失控。但更根本的原因,我們帶您抽絲剝繭,其實是從總部成立以來,始終存在著「綠頭藍身」的矛盾,決策小組內部衝突不斷,加上施明決策過程反覆,都是導致整個倒扁活動走不下去的重要因素。
    2006/10/13 20:13
  • 倒扁決策「除名」 賀德芬:無所謂

    針對倒扁總部新聞總監張富忠宣布,賀德芬被排除在決策小組之外,人在嘉義南華大學教書的賀德芬,上午不願意做任何回應,只一味的地說,隨便他們怎麼講都無所謂;至於她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間,有關趕也趕不走的口語風波,賀德芬則表示,晚上會再進一步說明。
    2006/09/19 13:52
  • 立院19日開議! 藍委提倒閣連署

    反貪倒扁靜坐移師台北火車站後,蓄積能量,恃機再發動,而國民黨有立委選在立法院19日開議前,再發動倒閣連署,對於倒閣,立法院長王金平說他保持中立,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則說他沒意見,全權交由黨內決策小組開會研議。
    2006/09/17 11:39
  • 倒扁活動/試坐取消否 倒扁發言人各唱各調

    倒扁靜坐試坐才第3天,倒扁總部內鬨卻檯面化。從穿紅衣服到公佈承諾金使用帳目,決策小組都有不同意見,甚至發言人團也呈現多頭馬車狀況,原本上午總部人員說試坐不會取消,但到了中午,組織發言人王麗萍就證實明天起取消試坐,尷尬的是同個時間,另外2位發言人范可欽與盛治仁卻完全不知情。
    2006/09/03 17:53
  • 倒扁活動/賀德芬嗆范可欽 決策小組內鬨

    施明德倒扁靜坐進行了兩天試坐,決策小組內部內鬨卻也隨之台面化。賀德芬公開批倒扁活動不是一個人的創意,暗批范可欽與王麗萍的發言角色。不過上午三位發言人通通失聯,只有試坐總指揮莊嚴,呼籲倒扁活動不是個人的喜好,希望大家尊重決策機制。
    2006/09/03 12:26
  • 碧利斯襲台/台鐵停駛擺烏龍? 追蹤決策小組

    台鐵東部幹線一下停駛,一下加開班次,影響3萬多人搭火車,遭民眾大罵決策擺烏龍,記者追蹤發現,台鐵內部有10人應變小組,由台鐵副局長主持,依照氣象局資料,風速超過10級風,就可以宣布停駛,沒想到東部上午風雨不大,被批評烏龍,台鐵坦承有瑕疵,不過也是為了乘客安全著想。
    2006/07/13 18:10
  • 王永慶90歲交棒?6人決策小組擇人選

    長榮和宏�集團董事長紛紛喊出要交棒,高齡88歲的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則到目前為止仍身體硬朗地到處走動,台塑的各項事業則交由6人決策小組執行,王永慶只專注自己想關心的事,上午他還前往嘉義縣為台塑投資的綜合醫院動土。
    2004/12/2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