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建議朱立倫組決策小組 廣納成員「小兵立大功」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0:32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圖/TVBS)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圖/TVBS)

國民黨接連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罷昶案失利,黨內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負責,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喊話朱擴大決策圈,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7)日表示,人一多、考慮的面向也比較多,朱立倫可思考是否組成特殊的決策小組,成員不一定只有高階人士,要針對競爭對手民進黨的想法做出因應。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立委李貴敏。(圖/TVBS)

 

更多新聞:蔡政府擬開放福島食品 朱立倫:絕不認同交換國際政治利益

王金平今早現身立法院出席青年體驗營開幕式活動,對於黨內要求黨中央擴大決策圈,王金平受訪時說,認清情勢並做出因應比較重要,不是人多就一定比較好,只是多一點人進入決策圈,總是考慮的面向也比較多,且經過討論能夠獲得比較實際的因應措施與政策,各有利弊。

更多新聞:核食改「福食」? 趙少康:核電廠乾脆叫「福電廠」

王金平說,要擴大決策圈也好,或是能夠組成特殊的決策小組,來了解民進黨怎麼做也可以,但成員不一定要高級到什麼層次,像民進黨內部對策小組都是小兵立大功,對手要對付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想法,相信朱立倫會做好這方面的準備。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中)。(圖/TVBS)


更多新聞:黃暐瀚喊話訂下KPI「別拖到2024」 朱立倫卻提這件事

媒體追問,自公投、補選失利之後,黨內有一派聲音、像是深藍群族箝制了朱立倫的手腳?王金平說,深藍對黨內各方面都有影響力,這些人應該做好國家的全盤認知,再做出正確的政策建議來影響國民黨,這樣比較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朱立倫#王金平#江啟臣#決策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40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