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日本核災區食品解禁 王金平:遲早要解決的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0:04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直言,日本核食問題遲早要解決。(圖/TVBS)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直言,日本核食問題遲早要解決。(圖/TVBS)

蔡政府有意開放日本福島等5個核災區食品進口,府院黨已展開討論,是否把核食正名為「福食」,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7)日現身立法院受訪表示,「這是遲早一定要解決的問題。」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出席青年體驗營開幕式。(圖/TVBS)

 

更多新聞:核食改「福食」? 趙少康:核電廠乾脆叫「福電廠」

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開幕式今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與會者包含王金平、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與費鴻泰、吳怡玎、李貴敏、李德維、楊瓊瓔、溫玉霞等人,王金平在會前針對核災區食品議題受訪。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出席青年體驗營開幕式。(圖/TVBS)

 

更多新聞:進口倒數?綠委建議:核食改叫「福食」 柯建銘:開放僅需行政命令

王金平說,大家應該有共同看法,這是遲早一定會解決的問題,但怎麼樣為安全把關,我想假設要開放進口,第一是日本方面一定要檢驗好,到台灣來再次檢驗,檢驗必須要有良好的器具來偵測,且要培養更多人才,運用好的器材來偵測是否有輻射污染問題,這是政府應該未雨綢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王金平#核能#核食#江啟臣#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37

0.2677

0.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