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槓上中天! 妖西2年前上街頭反「旺中」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興堂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3

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不滿中天電視台物化女性,召上百人聚集到電視台門口,喊口號抗議,其實2年前,身為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的他,就曾因為反旺中集團,抗議媒體壟斷走上街頭,這次因為學運又挑起「反旺中」情緒,有學生在現場跟電視台員工爆發口角。

抗議群眾vs.電視台員工:「(人行道禁行機車),暴力,暴民!」

抗議民眾包圍中天電視台,有員工正要下班,短兵相接,發生小衝突。這頭爆發口角,另一邊號召來抗議的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之一妖西,也喊得聲嘶力竭。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新聞龍捲風,看了會中風。」

綁著黃布條喊口號,妖西抗議中天電視台節目來賓物化女性,號召百人上街頭,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槓上旺中集團。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2年前,7月31日,就來過這邊,731行動就是來這邊抗議,然後也延續整個當時,反旺中、反中國因素的一個運動的脈絡。」

抗議群眾(2012.07):「你好大,我不怕。」

2012年反對媒體壟斷,上百名年輕人聚集在中天電視台前舉牌抗議,當時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妖西,就在人群中,這次因為太陽花學運,再度引爆不滿情緒。

抗議群眾:「這個故意亂報,而且它(中天電視台)事後沒有做修正,也沒有事後說補充說明,反媒體壟斷就有參加,然後那個這次的社運,這次的抗爭也有參加。」

抗議群眾中,不少人跟妖西一樣,第2次參與抗議,中天電視台態度強硬,跟學生沒有交集。中天電視台發言人盧慶雄:「你不喜歡我們的言論,然後來叫一叫我們大家就低頭,我們就把我們報導的方向轉了,這是一種不對的行為?」

雙方叫陣一個多小時後,妖西率領抗議民眾,到內湖一處公園時,有住戶不滿喇叭聲音,破口大罵。當地居民:「如果到你們家裡面去吵的話,你們會怎麼樣嘛?」

擔心遊行隊伍失控,現場還有糾察隊和警方維持秩序,和平落幕,但跟旺中集團的糾葛,恐怕還沒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776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