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遍地開花!「妖西」拒退抗議 首站內湖

記者 林姿吟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學運即將在週四退場,陸續有不少拒退聲浪湧出,學運前決策小組成員妖西,他認為退場機制門檻設定太低,訴求還沒收到回應之前,不應該草率退場,因此他下午集結其他公民團體,堅守在立院大門,甚至打算號召兩百人,明天(9日)從內湖時報廣場出發,沿路抗議到藍營立委蔡正元服務處,展現遍地開花的決心。

前學運決策小組妖西不滿學生撤離議場,和公投聯盟總召蔡丁貴、反媒體巨獸聯盟代表陳子瑜,集結在立法院大門口,緊急成立「自由台灣陣線聯盟」,將在9日下午走上街頭繼續反服貿。

反媒體巨獸聯盟陳子瑜:「所以我們會在明天下午2點半的時候,在內湖時報廣場集結,開始我們路過活動。」

不想就此撤退,妖西號稱動員2百人,先在內湖時報廣場集合,以步行方式抗議,沿著民權東路走到成功路,終點站是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服務處,延續反服貿訴求,打出遍地開花策略,不同於議場學生的溫柔路線,妖西說,現階段不是最佳退場時機。

前學運決策小組妖西:「沒有進一步說明,在協商是協商什麼?就喊出退場,包括喊出時間點,我是覺得有些風險。」

妖西強調,在馬總統清楚回應訴求,王金平院長交代審查內容前,會繼續堅守立院大門,但明明和學生訴求相同,現在一個要退場,一個不退,學運總指揮陳為廷說,只能繼續溝通。

學運總指揮陳為廷:「尊重他們選擇,還在溝通,還要跟大家溝通。」

為了退場機制意見分歧,有人想堅守院會不肯離開,只是立院大門屬管制區,週四一到,警方不排除得進行驅離,這波反服貿抗爭,難保不會再有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花學運#妖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2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