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汪峰 結果共108筆

  • 擊敗汪峰!Jessie J奪「歌手」冠軍 感性爆哭

    《歌手2018》昨(13日)天播出總決賽,英國歌手Jessie J最終奪下冠軍!聽到冠軍宣布那刻,她瞬間噴淚,而節目中的人氣王「花花」華晨宇奪下亞軍,歌曲〈齊天〉也拿下「2018最受歡迎金曲」,年僅28歲就宣布要在今年9月唱進鳥巢,人氣銳不可擋。
    2018/04/14 13:12
  • 傳華晨宇拒絕重錄 汪峰怒吼:忍你很久了

    大陸歌手「花花」華晨宇首度參加《歌手2018》,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最近傳出他跟節目中的前輩汪峰鬧不合,還疑似爆發口角,事後兩人也在微博互相標記對方,巧妙闢謠,節目組也發聲明,鄭重否認不合傳言。
    2018/03/21 13:01
  • 勵志!成為《中國新歌聲》冠軍前 他在火鍋店駐唱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外表超文青的鄰家男孩蔣敦豪,沒想到一出聲便讓所有歌迷震驚,在參加「浙江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憑一首「天空之城」,讓評歌嚴謹出名的汪峰老師青睞,立刻招攬成為自家組的學員,之後再以《烏蘭巴托的夜》成功晉級該組前五強,經過多輪激烈角逐,一路過關斬將,蔣敦豪以紮實唱功贏得超高支持,最終拿下第一季《中國新歌聲》汪峰組冠軍,也是全國總冠軍之殊榮,不僅如此,也發行個人專輯《少年.心事》與個人單曲《天亮就飛吧》、《大吉大利大雞腿》等作品,在新生代裡蔣敦豪可謂是多產歌手,當問他從出道至今演藝過程,當中雖曾經歷高低起伏轉折,但他始終保持真誠以待,「唱歌最重要不是嗓音,而是投入的『心』!」蔣敦豪說。
    2018/02/23 17:00
  • 為這首歌2天不進食!華晨宇空靈版《孩子》唱哭觀眾

    大陸歌手「花花」華晨宇上周強勢補位《歌手2018》節目就奪冠,本周他選唱音樂伙伴西樓的《孩子》,雖然沒有炸裂式高音燃炸全場,但聲音乾淨純粹的他,唱起抒情歌曲,情緒掌控十分到位,讓在場不少觀眾都聽哭了!據說為了這首歌,華晨宇兩天來幾乎沒進食只喝水,全都是為了保持嗓音的乾淨。
    2018/02/11 12:49
  • 深情告白章子怡 汪峰問:你是否快樂?

    2月9日章子怡過39歲生日,老公汪峰透過微博祝福老婆生日快樂,500多字深情告白,「又是一年過去,你是否快樂?每一年你生日的時候,我都會偷偷問自己:這一年她是不是更快樂了?」最後甜蜜地說「願你因我永遠幸福!」閃瞎一票粉絲,直呼太浪漫了。
    2018/02/09 15:13
  • 章子怡被爆進醫美整容?「神級童年照」網驚:我服氣了!

    擁有一張清秀氣質臉蛋的影后章子怡,近日因為被目擊進出醫美診所,在網上被瘋傳她去打針整容,對此除了章子怡工作室發聲明否認,有網友則貼出章子怡小時候的「神級童年照」,證明章子怡從小就有張標致的臉蛋和清秀的五官,打臉酸民。
    2018/01/24 09:58
  • 章子怡送繼女出國 汪峰前妻氣炸:她竟看上後媽

    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汪峰婚後,兩人除了寶貝女兒「醒醒」外,汪峰和前妻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小蘋果)也和他們一起同住,而身為繼母的章子怡對待熙熙也是視如己出,近日夫妻倆更打算送熙熙出國念書,未料此舉卻引來葛薈婕不滿,氣的痛罵「你和章子怡的小孩比熙熙重要?」
    2018/01/15 15:42
  • 汪峰沒「眼鏡」撞臉鄭元暢 登熱搜第一!

    這次不靠網友幫忙上頭條,大陸藝人汪峰簡簡單單就雪恥了!14日汪峰突然成為微博熱搜第一,背後的原因簡單到連汪峰自己都無奈,居然只是因為沒戴眼鏡!
    2018/01/15 13:40
  • 張韶涵再唱經典《夢裡花》 一開口這句就讓人爆雞皮

    捧紅不少藝人的大陸大型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日前終於開播,本季除了來自英國的歌手Jessie J備受矚目外,聲音超具辨識度的歌手張韶涵也是亮點之一。當晚張韶涵演唱自己的經典《夢裡花》,一開口第一句「唯一純白的茉莉花」,就獲得如雷掌聲,高亢的純淨美聲極具穿透力,被網友狂讚根本「天籟」!
    2018/01/14 13:01
  • 上班族得賺757年! 阿妹缺席《歌手》失天價酬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第6季即將在後天首播,這次參賽歌手卡司被認為不如預期,據傳原要邀請張惠妹參賽,最後因為阿妹宣傳檔期無法配合只能靠張韶涵、汪峰還有英國歌手JessieJ撐場。
    2018/01/10 13:50
  • 張韶涵李聖傑GAI全在名單中!《歌手6》七強正式公布

    成功讓不少歌手再度翻紅、演藝事業創下高峰的大陸綜藝節目《歌手》即將再回鍋,第六季將於本月12日登場,而首發七位歌手名單也已正式公布!包括早前網上瘋猜的張韶涵、英國流行歌手Jessie J都已確認。此外,超級實力唱將李聖傑、《中國有嘻哈》冠軍之一的GAI及汪峰等都在名單中。
    2018/01/04 11:26
  • 張韶涵《歌手》天價酬勞曝光 狂吸9660萬

    大陸湖南衛視《歌手2018》明(3日)首錄,最受期待的歌手陣容,除了有確定的張韶涵,外傳另外6人分別是Jessie J、李聖傑及汪峰、Gai、張天、李豐溢,名單曝光後,不少觀眾狠批這次的卡司星光暗淡。據悉,張韶涵每集價碼傳出約150萬人民幣(約690萬台幣),預計錄完14集可吸金9660萬台幣。
    2018/01/02 11:25
  • 「妹神」跨年演出竟失常走音?Henry羅志祥尬舞帥炸

    今年跨年夜台灣「星星」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幾乎全到大陸跨年。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在上海舉辦,砸下重金邀請獅子合唱團、張惠妹、羅志祥、田馥甄、TFBOYS、張藝興、林憶蓮等藝人接力帶來精彩演出。
    2017/12/31 20:13
  • 章子怡見女兒竟變成這樣 娃娃音上身慘被嫌棄

    影后章子怡近期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擔任鐵面判官,經常霸氣、專業地評論演員的演技,展現女強人的一面,不過遇到女兒可就不同了!近期章子怡老公汪峰帶著女兒「醒醒」來探媽媽班,章子怡一見到女兒居然立馬娃娃音上身,沒想到醒醒居然不領情轉頭就走,讓章子怡哀怨地表示「只有她會這樣子對我」!
    2017/11/29 14:44
  • 宋宋大婚 李光洙感性喊話「慧喬姐姐,仲基麻煩妳了」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李光洙也在婚禮上感性致詞,向宋慧喬喊話「慧喬姐姐,仲基就麻煩妳了。」
    2017/11/01 15:21
  • 汪峰玩公車吊環挨批 章子怡摳鼻圖槓網友

    大年初五大明星外出走春PO文也會出錯,大陸女星章子怡昨天在微博發了一段影片,是老公汪峰在公車上把吊環當體操來玩,沒想到引來網友指責破壞公共設施,章子怡不僅秒刪影片,還再發了一篇短文「SBTD」,外加摳鼻的圖案槓上網友,偏激用語再度引發爭議。
    2017/02/02 12:29
  • 汪峰公車上拉吊環健身被罵翻 章子怡護夫槓上網友

    大陸女星章子怡,2016年嫁給大陸歌手汪峰,還生下一個女兒,一家三口感情非常甜蜜。今天(1日)中午,她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汪峰在公車上,抓著公車吊環做體操,立刻被網友批評「沒素質」。護夫心切的她,雖然趕緊刪除,但又發了另一則貼文槓上網友。
    2017/02/01 19:21
  • 小醒醒1歲囉!章子怡愛女抓周 抓到這三樣

    愛女心切的章子怡過去就曾砸下400萬為女兒醒醒舉辦百日宴會,昨天(27日)章子怡PO出為醒醒舉辦一歲的生日抓周派對,整個房間以卡通佈置得夢幻可愛,汪峰、章子怡以及兩位女兒全員到齊,一家四口同框合照,看起來十分幸福!
    2016/12/28 17:00
  • 不唱招牌曲!邀台歌手唱陸歌 兩岸通吃

    近期不少大陸歌唱節目找來台灣重量級歌手參加,不過唱的曲目都不是經典歌曲,而是大陸夯歌,像是張惠妹在夢想的聲音,先是唱了大陸歌手那英的《默》,接著又唱了汪峰的《春天裡》,另外蕭敬騰也是選唱2首大陸歌曲,似乎是看準歌王歌后在台灣的人氣,再用大陸觀眾熟悉的歌曲,讓節目內容兩岸通吃,這似乎也成了大陸節目的新趨勢。
    2016/11/23 17:32
  • 中國新歌聲! 汪峰戰隊蔣敦豪「窗台」奪冠

    由大陸浙江衛視播出的《中國新歌聲》,3個月下來的比拼,昨天晚上在北京鳥巢進行總決賽,經過好幾輪比賽,最後由汪峰導師所帶領的學員蔣敦豪,以歌曲《窗台》成為第一季中國新歌聲總冠軍。
    2016/10/08 08:32
  • 周杰倫、費玉清再合體 重現《千里之外》

    擔任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導師,周杰倫特地請費玉清來助陣,兩人不只再次合體唱《千里之外》,一搭一唱的講評內容,小哥費玉清不時穿插笑話,加上豐富的表情,讓全場笑開懷。
    2016/08/28 11:29
  • 快訊/庾澄慶再婚張嘉欣! 親發聲明承認婚訊

    55歲的哈林庾澄慶傳出再婚消息,昨天哈林、那英、周杰倫和汪峰參加《中國新歌聲》的直播活動,聊天過程中,那英突然對哈林脫口而出,說「你都快要結婚了」,讓庾澄慶措手不及,周杰倫、汪峰和現場工作人員則在一旁尷尬笑著,隔了一天,庾澄慶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承認和主播張嘉欣已經公證結婚,哈林說,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
    2016/07/30 20:04
  • 《新歌聲》開播》! 四位導師合唱周董《我要夏天》

    因為版權問題只好改名的《中國新歌聲》,首集開播四位導師,周杰倫、那英、哈林和汪峰,就先接力開唱經典歌曲,雖然賽制沒有變,但參賽者的等級,將會隨著越多導師的爭奪越來越高,而導師為了搶人也是花招百出,汪峰甚至還把老婆章子怡搬出來幫忙拉票。
    2016/07/16 13:03
  • 「好聲音」海選出意外 LED螢幕倒砸傷選手

    《中國好聲音》第五季正式開跑,導師陣容維持上一季,一樣由周杰倫、那英、汪峰和庾澄慶領軍;這個節目捧紅許多素人選手,不少人也為了一圓明星夢都會報名參加海選;不過日前卻在大陸的重慶地區發生意外,有一名女性參賽者在唱歌的時候,背後的LED螢幕突然倒下,當場被送醫急救。
    2016/05/10 12:48
  • 章子怡為愛女辦百日宴 全家福首度曝光

    章子怡跟大陸歌手汪峰結婚後,去年底產下1女「醒醒」,10日晚間在北京舉辦百日宴,一家三口合照首度曝光,兩人大手筆花400萬元台幣寵女兒;醒醒白胖模樣吸睛,章子怡玲瓏有緻的產後身材更羨煞旁人,一身喜氣紅衣,已經恢復產前的窈窕身材。
    2016/04/1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