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汪峰 結果共108筆

  • 「好聲2」考核戰 參賽者飆唱搖滾風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比賽,23日賽事進行到導演汪峰組的成員考核戰,由於汪峰本身就是搖滾歌手出身,旗下成員選唱的歌,也都很有搖滾味。
    2013/08/24 11:53
  • 林育羣PK落敗 那英不捨落淚!阿妹搶

    歌手那英、阿妹、哈林以及大陸歌手汪峰坐鎮的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新一集進行那英組的淘汰賽,那英除了找來蘇打綠主唱青峰擔任夢想導師,還首度出現搶人橋段,那英組的大陸參賽者PK台灣小胖林育羣,林育羣雖然落選,但卻被導師阿妹搶過去!
    2013/08/17 14:34
  • 早喬好? 前學員爆:選秀指定導師

    有阿妹那英哈林等人坐鎮的這個歌唱比賽節目,搶學員搶得兇,這時候卻有第一季學員卻跳出來爆料,導師都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對照新一季,阿妹、那英學員人數超前,相較前2集阿妹大出鋒頭,新一集反而低調許多,選手還都不約而同選擇加入學員數最少的大陸歌手汪峰組,微妙的巧合,引發關注。
    2013/07/27 18:12
  • 陸選秀PK 參賽者跳TONE導師驚艷

    由阿妹、那英、哈林以及大陸歌手汪峰擔任導師的大陸歌唱選秀,每一集都少不了導師互相搶人的激烈場面,特別是這一回還有參賽者是賣海鮮的攤販,唱的歌很特別,4位導師都沒有轉身選擇,成為第一位被淘汰的參賽者,另外還有參賽者又因為外型被討論身材,但這回那英沒把阿妹扯進去,反而是哈林毒舌開玩笑。
    2013/07/27 13:34
  • 「好聲音」導師同台 哈林、那英互飆歌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開播,這回請來那英、庾澄慶、汪峰、張惠妹擔任導師,堪稱黃金陣容,節目開場秀請來4位導師同台飆歌,輪番演繹對方經典曲目,就像是場迷你的巨星演唱會。
    2013/07/13 12:35
  • 阿妹導師處女秀 跟哈林上演搶人戰

    歌壇天后阿妹到大陸擔任選秀節目導師,跟那英哈林還有大陸歌手汪峰,4人名字第一個字諧音聽起來就像是「那張魚網」,引發討論,特別是首錄第1集不僅就上演導師搶人大戰,網路上放出來的片段吊足觀眾胃口,真的很會宣傳。
    2013/07/05 11:07
  • 瘦回筷子腿! 阿妹自嘲為導師暴瘦

    台灣歌壇天后阿妹,今天(16日)中午現身大陸當紅的歌唱比賽節目記者會,宣布跟哈林、那英以及大陸歌手汪峰一起當導師,但大家很難不注意到,這次現身跟一個月前阿妹在上海亮相比起來,整整瘦了一圈,目測至少5、6公斤,阿妹說是刻意配合導師瘦的,但就是不說怎麼瘦的,營養師則說,想要跟阿妹一樣激瘦,得要激烈運動加上飲食控制。
    2013/06/17 13:12
  • 「好聲音」海報 阿妹站旁邊、粉絲怒疑降格

    台灣天后歌手阿妹,到了大陸被降格了嗎?「中國好聲音2」的宣傳海報號稱搶先曝光,那英、汪峰在中間,哈林和阿妹在兩邊,引起阿妹粉絲不滿,認為以阿妹的地位,怎能站旁邊?但好巧不巧,海報曝光時間就在記者會前夕,引發炒作質疑。
    2013/06/1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